英文名字命名網 » RODERICK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ODERICK名字中文意思

RODERICK  

RODERICK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RODERICK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羅德理克

[來源及意義]

意味著日耳曼字根的“著名力量”,“名利”和“權力”。這個名字在西哥特人中間使用; 它由他們的最後一位國王(也稱為羅德里戈)使用,他在8世紀與西班牙的穆斯林入侵者作戰。它在古挪威語和西日耳曼語中也有同源詞,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和諾曼人將它介紹給英格蘭,然而它在中世紀之後消失了。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詩“唐·羅德里克的願景”(1811年)在英語世界中重新被使用它。

[使用於]

英語,蘇格蘭語,威爾士語

[暱稱]

ROD, RODDY

[對應男性名字]

ROD, RODDY, RORIE

[對應女性名字]

RORIE

英文名字算命
RODERICK英文名字意義
3304



RODERICK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RUMMOND

中文:德魯蒙德

蘇格蘭姓氏,源自地名蓋爾語德魯伊,意思是“脊”。

詳細 ❤加入最愛
  LORNE

中文:洛恩

來自蘇格蘭地名洛恩(Lorne)的標題為“洛杉磯侯爵”(Marquis of Lorne),其本身可能來自傳奇國王達爾里亞塔(DálRiata)的名字,Loarn mac Eirc。也是加拿大第一任總督的頭銜,此後它最常用作一個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加拿大演員Lorne Greene(1915-1987)。

詳細 ❤加入最愛
  TALBOT

中文:塔爾博特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可能源自一個由tal元素組成的日耳曼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DERICK 相關名人或事蹟

羅德裡克·麥金農

羅德裡克·麥金農(英語:Roderick MacKinnon,1956年2月19日-),美國洛克菲勒大學分子神經生物學和生物物理學教授。因對細胞膜中的離子通道功能的物理化學屬性的研究,尤其是X射線晶體學的蛋白質結構的研究而分享獲得了2003年諾貝爾化學獎。與之分享這一獎項的是彼得·阿格雷,他因對離子通道的相關研究而獲獎。...

惡鬼 (漫威漫畫)

惡鬼(英語:Hobgoblin),本名羅德裡克·金斯利(Roderick Kingsley),是漫威漫畫中的虛構超級反派角色,由作家羅傑·斯特恩(英語:Roger Stern)和藝術家小約翰·羅米塔(英語:John Romita Jr.)創作。惡鬼首次於《The Amazing Spider-Man》#238中登場。...

未解決的哲學問題

,你可否表示你具有「草原遠方有隻羊。」的知識? 標準問題(英語:Problem of criterion),由美國哲學家Roderick Chisholm(英語:Roderick Chisholm)在他的著作《知識的理論(英語:Theory of Knowledge (book))》中闡明: 我們知道什麼?我們能知道的範圍是什麼?...

天主教麗水教區

Guglielmo MacGrath, S.F.M.(1932年3月4日到1941年) 譚爾鼐 Kenneth Roderick Turner, S.F.M.(1948年5月13日任命,1983年去世) Diocese of Lishui 麗水 Dioecesis Liscioeivensis...

麥克法蘭熊

了位於哈德遜灣公司安德森河(英語:Anderson River (Northwest Territories))的博物學家羅德裡克·麥克法蘭(Roderick MacFarlane)。麥克法蘭之後將毛皮和骨頭運送到史密森尼學會,然而這些遺骸卻被遺忘在倉庫中。最終,克林頓·哈特·梅裡厄姆博士發現遺骸,...

希特勒內閣

Hitler),是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統治時期的內閣成員,於1933年1月30日至1945年4月30日在任。 希特勒內閣成員包括: Stackelberg, Roderick. Hitler's Germany: Origins, Interpretations, Legacies. Routledge. 2002:...

WWE NXT

Network電視台播出。 NXT冠軍 Adam Cole(英語:Adam Cole) NXT北美冠軍 Roderick Strong(英語:Roderick Strong) NXT次重量級冠軍(2019年10月與205 Live節目合併) Lio Rush(英語:Lio Rush)...

基礎主義

在二十世紀初接受基礎論的哲學家有伯特蘭·羅素、路德維希·維根斯坦、路易斯(Hywel Lewis)等人。 現代則有齊生(Chisholm, Roderick Milton) 、莫哲(Paul Moser)等人。 通常我們的信念要得到其他證據的支持才有道理可言,支持信念只有在自身合理的情況之下才能證...

破冰船

icebreakers Pushing the Limits Short history of Russian icebreakers by Roderick Eime Icebreaker at the North Pole: Video of nuclear icebreaker Yamal visiting...

2003年

Leggett)美國與英國雙重國籍 「表彰三人在超導體和超流體領域中做出的開創性貢獻。」 化學: 彼得·阿格雷(Peter Agre)美國 羅德裡克·麥金農(Roderick MacKinnon)美國 「他們闡述了鹽(離子)和水如何輸入和輸出人體細胞。」 生理和醫學: 保羅·勞特伯(Paul Lauterbur)美國...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