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OBERT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OBERTA名字中文意思

ROBERTA  

ROBERT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OBERT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蘿伯塔

[來源及意義]

ROBERT的女性拼法。

是「Robert」的女生名形式,源於源於古日耳曼人名「Hrodberht」,由「hrod(名聲、榮耀)」和「berht(閃耀)」組合而成。

[使用於]

英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

[暱稱]

BIRDIE, BOBBI, BOBBIE, ROBBIE, ROBENA, ROBINA, ROBYN, ROBYNNE

[對應男性名字]

BOB, BOBBIE, BOBBY, ROB, ROBBIE, ROBBY, ROBERT, ROBIN, RUPERT

[對應女性名字]

BIRDIE, BOBBI, BOBBIE, ROBBIE, ROBENA, ROBIN, ROBINA, ROBYN, ROBYNNE

英文名字算命
ROBERTA英文名字意義
3019



ROBERT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AFFERTY

中文:拉弗蒂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是一種英國式的RabRabhartaigh,意思是“Rabhartach的後裔”。姓氏Rabhartach意為“洪水潮”。

詳細 ❤加入最愛
  ROBERT

中文:羅伯特

來自日耳曼語Hrodebert的意思是“光明的名聲”,源於日耳曼字根hrod“成名”和beraht“光明”。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國,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老的英國同源Hreodbeorht。從那時起它就是一個非常普通的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UPERT

中文:魯伯特

德國變體字形式的羅伯特。萊茵河王子魯珀特的軍事指揮官,查理一世的侄子,在17世紀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

詳細 ❤加入最愛

ROBERT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BERTA

中文:雅爾伯塔

女性形式的阿爾伯特。這是一個加拿大省的名字,這是為紀念維多利亞女王的女兒而命名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NITA

中文:安妮塔

ANA的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克羅地亞語和斯洛文尼亞語。

詳細 ❤加入最愛
  BERTHA

中文:貝莎

最初是一個暱稱的日耳曼名字,意思是“明亮,有名”。它由查理曼的母親在8世紀使用,並在諾曼人的英格蘭廣為人知。它在中世紀之後作為英文名字消失了,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這個名字也出現在屬於動物和編織女神的日耳曼南部傳說中(通常拼法為Perchta或Berchta)。

詳細 ❤加入最愛
  DEMELZA

中文:德梅爾扎

來自康沃爾郡的地名,意思是“Maeldaf堡壘”。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它在20世紀70年代由英國電視連續劇“Poldark”中的一個角色廣為人知,該角色位於康沃爾郡。

詳細 ❤加入最愛
  EBBA

中文:埃巴

源自舊英文名字Æbbe,意思是未知,也許是一個較長名字的暱稱。聖埃巴是伯尼西亞國王Æthelfrith的7世紀女兒,也是蘇格蘭修道院的創始人。另一位名叫埃巴的聖徒是一位9世紀的修女和殉道者,她毀損了自己的臉,以免被入侵的丹麥人強姦。

詳細 ❤加入最愛
  FRIEDA

中文:弗麗達

FRID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ESTER

中文:海絲特

ESTHER的拉丁形式。像以斯帖一樣,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在英格蘭使用。納撒尼爾霍桑用它作為他的小說“紅字”(1850年),海絲特白蘭的女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HILARY

HILARIUS或HILARIA的中世紀英語形式。在中世紀,它主要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它在20世紀初在英國開始流行,作為一個占主導地位的女性名字。在美國,在希拉里克林頓(1947-)成為第一夫人之後,這個名字和希拉里的變體字似乎越來越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HILDA

中文:希爾達

最初是包含日耳曼字根hild“戰鬥”的簡短名字。暱稱用於古英語和大陸日耳曼語名字。惠特比的聖希爾達是一位7世紀的英國聖人和修女。在中世紀晚期,這個名字在英格蘭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NETTA

中文:內塔

以netta結尾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EGGY

中文:佩吉

Meggy的中世紀變體字,MARGARET的暱稱。原始輔音發生變化的原因尚不清楚。

詳細 ❤加入最愛
  WILMA

中文:威爾瑪

WILHELMINA的簡稱。德國定居者在19世紀將它引入美國。

詳細 ❤加入最愛
ROBERT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羅貝塔·文琪

羅貝塔·文奇(Roberta Vinci,1983年2月18日-)是一位意大利網球選手,她在1998年轉職業,生涯單打最高排名為七(2016年5月9日),獲得四項WTA單打賽事冠軍頭銜與七項雙打賽事冠軍頭銜。2011年1月10日,她到達目前為止WTA生涯最高排名39。 2007年,在2007年波哥大網球公開賽(英語:2007...

保守宮

Athenaeum Nyomda, Bp. 1980) ISBN 963-243-235-5 Olivia Ercoli – Ros Belford – Roberta Mitchell: Roma (Utitars Konyvek, Panemex Kft. es Grafo Kft., Bp., 2000...

小行星335

小行星335(英語:335 Robert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892年9月1日,A. Staus在海德堡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8.96等。小行星335以波羅的海德國外交官和昆蟲學家卡爾·羅伯特·奧斯登-薩肯命名。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335 Roberta. Minor...

弦動我心

的《d小調雙小提琴協奏曲》等多首曲目的段落,堪稱全片最精華的部分,給觀眾心曠神怡的感受,讓影片得到昇華。 著名流行歌手天後麥當娜原定出演女主角Roberta Guaspari,但是學習了數月的小提琴之後,由於「創作理念上的分歧」,她最終退出了電影的演出。 梅麗爾·斯特裡普為出演本片成功學會了演奏古...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意大利代表團

Bianchi、Alice Carpanese、保羅·卡華拿奴、Cristina Chiuso、Erika Ferraioli、阿萊西婭·菲利皮、Roberta Panara、Federica Pellegrini、Renata Fabiola Spagnolo、Maria Laura Simonetto、Flavia...

羅伯特

Rodbert, Robert 現代英語 Robert, Roberta(女性) 現代法語 Robert, Rober, Roper, Roberta(女性) 新高地德語 Robert, Rodebrecht, Rodeberht, Roberta(女性) 意大利語 Roberto 傳統西班牙語 Roberto...

棺材

History and Significance, in: African Arts, Vol. 46, Nr. 4, 2013, p. 60-73. Roberta Bonetti: Alternate Histories of the Abebuu Adekai. African Arts, Vol. 43...

2015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比賽

straight-sets victory over Roberta Vinci. Guardian. 12 September 2015 [15 September 2015].  David Waldstein. Flavia Pennetta Defeats Roberta Vinci for U.S. Open...

史丹福大學出版社

每年出版約130本書,目前地址是在史丹福校園的東南部,史丹佛研究園區的Page Mill Road。 班克洛夫特獎:羅伯塔·沃爾斯泰特(英語:Roberta Wohlstetter). Pearl Harbor: Warning and Decision. 史丹福大學出版社. 1962. ...

神奇女俠 (1974年電視電影)

Gaviola扮演Ting Robert Porter扮演Joe Jordan Rhodes扮演Bob Donna Garrett扮演Cass Roberta Brahm扮演Zoe Thom Carney扮演Fred Ed McCready扮演Wesley 2012年,華納家庭視頻通過Amazon.com和華納檔案發佈DV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