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HO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HODA名字中文意思

RHODA  

RHOD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HODA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蘿達

[來源及意義]

源自希臘語'ροδον(rhodon)意為“玫瑰”。在新約聖經中,這個名字由約翰馬克的母親馬利亞的一個女僕使用。作為一個英文名字,羅達在17世紀開始使用。

希臘語,拉丁語。主要含義是「玫瑰」,但也可意為「來自Rhodes(羅得島)」,羅德島是個遍佈玫瑰的希臘島嶼。Rhoda是聖經新約中的人物,從17世紀開始作為英文名使用。

[使用於]

英語,聖經

[象徵]

花,玫瑰,蘭花,百合,臘梅,鬱金香,菊花...

英文名字算命
RHODA英文名字意義
2829



RHOD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ETHA

中文:雷塔

MARGARETH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HETTA

中文:瑞塔

女性形式的RHETT。

詳細 ❤加入最愛
  RITA

中文:麗塔

MARGHERITA的簡稱以及以rita結尾的其他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麗塔海沃思(1918-1987)。

詳細 ❤加入最愛
  RUTH

中文:魯思

希伯來文的名字來源於希伯來語רְעוּת(re'ut),意思是“朋友”。這是舊約中“路得記”中的中心人物的名字。在路得的丈夫去世後,她是一名摩押女子,陪同她的岳母娜奧米回到了伯利恆。在那裡,她遇見並與波阿斯結婚。她是大衛王的祖先

詳細 ❤加入最愛
  RUTHIE

中文:魯絲

RUTH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HO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海倫·奎恩

海倫·羅達·奎恩(英語:Helen Rhoda Quinn,1943年5月19日-),澳大利亞出生的美國粒子物理學家,以尋找三種相互作用力統一理論聞名,並獲得一些榮譽國際獎項。 海倫·奎恩曾與哈沃德·喬吉及史蒂文·溫伯格研究統一理論。 1977年,海倫·奎恩與皮塞提出皮塞-奎恩理論(Peccei–Quinn...

瑪麗·泰勒·摩爾

1969: Change of Habit (movie) 1970–77: The Mary Tyler Moore Show 1974–78: Rhoda, six episodes 1976–77: Phyllis, two episodes 1978: Mary (variety show) 1978:...

喬治·斯內爾

斯內爾教授於1996年6月6日在巴港逝世。 斯內爾教授愛好廣泛,一生酷愛音樂和運動。在約翰遜實驗室時,他最喜歡滑雪和打網球。他在巴港遇到羅達·卡森(Rhoda Carson)並與結為夫婦。他們育有三子:托馬斯(Thomas)、羅伊(Roy)和彼得(Peter)。 1976年-獲Gairdner基金會獎(Gairdner...

小行星907

小行星907(英語:907 Rhod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18年11月12日,馬克斯·沃夫在海德堡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9.76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907 Rhod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March 2018]. ...

聖階

1896: 457–458. ISBN 1402161085.  Ewart Witcombe, p. 372. 期刊文章 Eitel-Porter, Rhoda. Artistic Co-Operation in Late Sixteenth-Century Rome: The Sistine Chapel...

倫敦海洋生物水族館

thetimes.co.uk. Times of London. 3 May 2008 [12 June 2011].  Buchanan, Rhoda. A fishy day out at the new London Aquarium. thetimes.co.uk. Times of London...

羅訥河

odanus或Rodanus來自Rhodan,意為「轉向的」或者「奔跑的」;但希臘起源說的支持者老普林尼在他《自然史》一書中認為羅訥這個名稱來自Rhoda或Rhodanusia,一個羅得斯島人曾經在河流入海口處建造的殖民地。 羅訥河源於瑞士瓦萊州海拔1753米的聖哥達峰羅訥冰川的冰川融水。在馬蒂尼...

愛德華·愛默生·巴納德

同年,他發現了個人的第二顆彗星。在接下來的一年,他發現了個人第三顆彗星。 當時他仍在照相館工作,並於1881年迎娶了在英國出生的蘿達·卡爾佛特(Rhoda Calvert)。在19世紀的80年代,有一位商人贈予每顆新彗星的發現者200美元的獎金。那時巴納德共發現了8顆,這筆錢讓他能蓋一所房子與妻子生活。...

烏孜別克族

CIA World Factbook – Turkmenistan (俄文) Russia Census 2002[永久失效連結] Rhoda Margesson (January 26, 2007). "Afghan Refugees: Current Status and Future...

最後一首歌

Nick Searcy 飾 Tom Blakelee Melissa Ordway 飾 Ashley Carrie Malabre 飾 Cassie Rhoda Griffis 飾 a Doctor Hallock Beals 飾 Scott Stephanie Leigh Schlund 飾 Mega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