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EGINAL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EGINALD名字中文意思

REGINALD  

REGINAL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REGINALD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雷金納德

[來源及意義]

來自Reginaldus,一種拉丁化形式的REYNOLD。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REYNOLD, RONALD

[暱稱]

REG, REGGIE, RON, RONNIE, RONNY

[對應男性名字]

REG, REGGIE, REYNOLD, RON, RONALD, RONNIE, RONNY

[對應女性名字]

RONNETTE

[熱門排行(ssa.gov)]

834

英文名字算命
REGINALD英文名字意義
2735



REGINAL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IFTON

中文:克利夫頓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代英語中的懸崖”。

詳細 ❤加入最愛
  HUBERT

中文:休伯特

意為“聰明的心”,源於日耳曼字根擁抱“心靈,心靈”和beraht“光明”。聖休伯特是一位8世紀的馬斯特里赫特主教,被認為是獵人的守護神。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老的英國同源Hygebeorht。它在中世紀消失了,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KELVIN

中文:開爾文

源自蘇格蘭河的名字,也許意味著“狹窄的水”。作為一個標題,它由愛爾蘭 - 蘇格蘭物理學家威廉湯姆森,開爾文勳爵(1824-1907)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ILTON

中文:密爾頓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磨坊鎮”。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約翰米爾頓(1608-1674),他是寫“失樂園”的詩人。

詳細 ❤加入最愛
  NELSON

中文:納爾遜

來自英文姓氏的意思是“尼爾的兒子”。它最初是為了紀念英國海軍上將霍雷肖納爾遜(1758-1805)。他最著名的戰役是特拉法加戰役,在那裡他摧毀了法國和西班牙的聯合艦隊,但他自己被殺了。另一個值得注意的使用者是南非政治家納爾遜曼德拉(1918-2013)。曼德拉的出生名是Rolihlahla; 小時候,老師給他起了英文名Nelson。

詳細 ❤加入最愛
  REG

中文:雷格

REGINALD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RICHIE

中文:理奇

RICHAR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EGINALD 相關名人或事蹟

雷金納德·英尼斯·波科克

雷金納德·英尼斯·波科克F.R.S.(Reginald Innes Pocock,1863年8月4日-1947年8月9日) 是一位英國動物學家。 波科克出生於布里斯托的克裡夫頓,是Rev. Nicholas Pocock 和 Edith Prichard的第四子。在牛津的聖愛德華學校讀書時就展現出對...

范信達

范信達(Reginald Aubrey Fessenden,1866年10月6日-1932年7月22日)是一位加拿大發明家,以發明電台廣播而著名。中國大陸通常翻譯為費森登。 生於加拿大魁北克省東博爾頓(英語:East Bolton, Quebec),1906年在美國麻塞諸塞州成功透過無線電播送第一套...

雷克斯·哈里遜

雷克納德·凱雷·「雷克斯」·哈里遜爵士(英語:Sir Reginald Carey "Rex" Harrison,1908年3月5日-1990年6月2日),英國電影演員,曾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埃及艷後》 《窈窕淑女》 《萬世千秋》(1965年) 互聯網百老匯資料庫(IBDB)上雷克斯·哈里遜的資料(英文)...

莊士敦

雷金納德·弗萊明·莊士敦爵士,KCMG,CBE(英語:Sir Reginald Fleming Johnston,1874年10月13日-1938年3月6日),漢名莊士敦,字志道,英國蘇格蘭愛丁堡人,畢業於愛丁堡大學及牛津大學,中國清朝末代皇帝溥儀之外籍帝師。 莊士敦早年在香港殖民地政府任職,1906年被派往在山東的英國租借地威海衛。...

李晉熙 (羽毛球運動員)

李晉熙(Lee Chun Hei, Reginald ,1994年1月25日-),香港男子羽毛球運動員,外號「光頭仔」。他與伍家朗曾贏得2012年世青賽男雙冠軍,亦是中國香港史上第一支世青賽男雙冠軍組合,其後與周凱華贏得亞洲羽毛球錦標賽冠軍(2014年)以及曾奪得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季軍(2017年)。...

雷金納·麥德寧

雷金納·麥德寧(Reginald Maudling)(1917年3月7日-1979年2月14日)是一位英國政治家,曾擔任多個內閣職位,包括財政大臣。他是保守黨自1955年以來的一個潛在領導者,曾兩次認真考慮。他是愛德華·希思的主要競爭對手。在1965年他在英國金融世界擔任董事。...

雷金納德·李

雷金納德·羅賓森·李(英語:Reginald Robinson Lee,1870年5月19日 – 1913年8月6日)是英格蘭海員,也是英國皇家郵輪鐵達尼號瞭望員。 1870年5月19日,李出生於牛津郡本森(英語:Benson, Oxfordshire),同年6月19日在本森的聖海倫教堂接受洗禮,他...

瑞吉·傑克森 (棒球運動員)

瑞吉納·馬汀尼茲·「瑞吉」·傑克森(英語:Reginald Martinez "Reggie" Jackson,1946年3月18日-),生於美國賓夕凡尼亞州懷恩寇特,美國棒球運動員,曾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為500全壘打俱樂部成員,並於1993年入選棒球名人堂。 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賽:1969、1971~1975、1977~1984...

十二怒漢 (電影)

播放媒體 《十二怒漢》(12 Angry Men)為一齣於1957年由米高梅公司製作之美國黑白電影。利尊勞·羅斯(英語:Reginald Rose)原著,薛尼·盧密(Sidney Lumet)執導,主演為亨利·方達。 本片內容圍繞著一個12人陪審團的辯證討論過程。全劇主要探討美國法律正義及陪審制,片...

戴裡隕石坑

戴裡隕石坑(Daly)是位於月球正面東部赤道區的一座小撞擊坑,其名稱取自加拿大地質學家雷金納德·奧德沃思·戴裡(Reginald Aldworth Daly,1871年-1957年),1973年被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正式批准接受。 該隕坑西側毗鄰邦貝利隕石坑;西北靠近沙普利隕石坑;費爾米庫斯隕石坑位於它...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