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AYMUN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AYMUND名字中文意思

RAYMUND  

RAYMUN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RAYMUND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雷蒙德

[來源及意義]

RAYMOND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RAYMOND

[暱稱]

RAY

[對應男性名字]

RAY, RAYMOND

[對應女性名字]

RAE, RAELENE, RAELYN, RAELYNN, RAMONA, RAYLENE

英文名字算命
RAYMUND英文名字意義
2397



RAYMUN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ANDY

RANDALL, RANDOLF或MIR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AYMOND

中文:雷蒙德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Raginmund,由ragin“advice”和mund“protector”組成。諾曼人以Reimund的形式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它由幾位中世紀(主要是西班牙)聖人使用,包括助產士和準媽媽的讚助人Saint Raymond Nonnatus,以及教會主義者贊助人Peñafort的Saint Raymond。

詳細 ❤加入最愛
RAYMUND 相關名人或事蹟

人民鬥爭國際聯盟

2015).  Who we are. ILPS. 21 January 2010 [3 November 2014].  Villanueva, Raymund. World』s biggest anti-imperialist alliance holds assembly in Hong Kong...

別對我撒謊

。曾經嘗試收養一名女嬰蘇菲(Sophie),但因為生母中途變卦而失敗。 芮雅·桃樂絲 (Ria Torres):莫妮卡·雷蒙德(Monica Raymund)飾 萊特曼集團僱員,萊特曼博士的弟子。原本於機場安檢部門任職。因安檢工作能力出色被急欲增加人手的佛斯特博士看中,經過萊特曼博士的測試後錄用。...

雷蒙德·斯穆裡安

Raymond Smullyan: 上帝信道教嗎? - 麻省理工學院,1977年 (英文) Raymond Smullyan: 沒有笑聲的星球。 Raymund Smullyan的作品摘錄: 本書不需要標題:生活悖論的預算 。Prentice Hall,Englewood Cliffs(新澤西州),1980年(英文)...

男孩們和吉約姆

Nanou Garcia - Paqui 黛安·克魯格 - Ingeborg,按摩師 Reda Kateb - Karim Gotz Otto - Raymund Brigitte Catillon - Carole Brenner - Charlie Anson - Jeremy Herve Pierre...

In-N-Out漢堡

have S.F. site. The San Francisco Gate. March 3, 2001 [August 6, 2006].  Raymund Flandez. In-N-Out Burger vs. McDonald』s: Guess Who Won?. The Wall Street...

科維的維杜金德

維杜金德據信也著有根據2世紀的《保羅與德克拉行傳》編寫的聖保羅和聖德克拉的傳記,然而目前來看未能傳世。 Evellum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04-05-26. Raymund F. Wood, The three books of the Deeds of the Saxons, unpublished doctoral...

芝加哥烈焰

由於身患癌症而接受凱利·西弗萊德骨髓移植,之後和西弗萊德墜入愛河,更成為芝大醫院兒科護士。 第五季後期因癌症復發病故。 摩妮卡·雷蒙德(英語:Monica Raymund) 飾救護員加布裡埃拉·道森。 曾與彼得·米爾斯交往後分手,後與馬修·凱西交往於第五季結婚。 第二季完成消防員訓練,之後被調入81號雲梯車,直到潔西卡·奇爾頓被辭退。...

更堅強

堅強》。在該劇中,麥克海爾所飾角色亞提(Artie)在看牙醫時幻想自己演唱《更堅強》。翻唱獲得主流樂評讚賞。《華爾街日報》的雷蒙德·弗蘭德斯(Raymund Flandez)非常喜歡這個翻唱版本,欣賞男生演唱女權主義歌曲。《娛樂週刊》的提姆·斯泰克(Tim Stack)認為《更堅強》是他在這集中最...

格雷戈裡奧·羅薩爾

Rosal, a revolutionary. 30 March 2016 [30 November 2017].  Villanueva, Raymund. Red fighters in Batangas salute Ka Roger. [30 November 2017].  Avendano...

Pindad SS1突擊步槍

VIVA News. 1 September 2009 [18 January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17 May 2014).  Raymund Antonio. No evidence linking politicians to gun-running – BoC official...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