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APHAE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APHAEL名字中文意思

RAPHAEL  

RAPHAE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RAPHAEL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拉斐爾

[來源及意義]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רָפָאֵל(Rafa'el),意思是“上帝治愈”,源自根רָפָא(rafa')意思是“治愈”和אֵל('el)意思是“上帝”。在希伯來傳統中,拉斐爾是大天使的名字。他出現在托比特書中,在那裡他偽裝成一個名叫阿扎里亞斯的人,並陪伴托比亞斯前往媒體,幫助他一路走來。最後,他讓托比亞斯的父親托比特治癒了他的失明。他在新約聖經中沒有被提及,然而傳統認為他是在約翰福音5:4中困擾水的天使..

源於希伯來語人名Rafa'el,意為「上帝能治癒」。在希伯來傳統文化中,據《多比傳》記載,Rapheal實際是大天使,化名Azarias來掩飾自己的真實身份。雖然這個名字在英語國家不算常見,在歐洲卻是十分普遍。著名的同名人物有文藝復興時期大師拉斐爾(Raphael Sanzio)。

[使用於]

英語,聖經,拉丁語聖經,聖經 希臘語,德語

[熱門排行(ssa.gov)]

538

英文名字算命
RAPHAEL英文名字意義
7499



RAPHAEL世界名人

Raphael

RAPHAE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IPLEY

中文:里普利

來自一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條形林地”。

詳細 ❤加入最愛

RAPHAE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OMINIC

中文:多米尼克

源自晚期拉丁文名Dominicus意為“主的”。這個名字傳統上是給周日出生的孩子。幾個聖徒都有這個名字,包括13世紀多米尼加修士的創始人。正是在這個聖人的榮譽中,這個名字最初是在英格蘭使用的,源自13世紀開始。它主要由天主教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ZEKIEL

中文:以西結

源自希伯來名字ְְְֶזְֶזְֵ 以西結是舊約的主要先知,是以西結書的作者。他住在耶路撒冷,直到巴比倫征服和以色列人被擄,此時他被帶到巴比倫。“以西結書”描述了他生動的象徵性異象,預示著以色列王國的複興。作為一個英文名字,以西結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ABRIEL

中文:加布理埃爾

源自希伯來名字גַבְרִיאֵל(Gavri'el)意思是“上帝是我的強者”,源於גֶּבֶר(gever)意思是“強壯的男人,英雄”和אֵל('el)意思是“上帝”。加布里埃爾是希伯來傳統的天使長,經常出現在上帝的使者身上。在舊約聖經中,他被派去解釋先知但以理的異象,而在新約聖經中,他是約翰對撒迦利亞和耶穌對瑪利亞出生的播音員。根據伊斯蘭傳統,他是將古蘭經指向穆罕默德的天使..

詳細 ❤加入最愛
  INIGO

中文:音尼溝

ÍÑIGO的英文形式。由於17世紀的英國建築師Inigo Jones在英國成名。他以他的父親,一位以洛約拉聖伊格內修斯命名的天主教徒的名字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LIONEL

中文:萊昂內爾

LéON法國人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AN

中文:盧西恩

LUCIANUS的羅馬尼亞語和英語形式。Lucian是英語中Samosata的Lucianus的普通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EUBEN

中文:魯本

在希伯來語中意為“看哪,一個兒子”。在舊約中,他是雅各和利亞的長子,也是以色列十二支派之一的祖先。魯本被他的父親詛咒,因為他和雅各的妃子比爾哈睡了一覺。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國的基督徒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APHAEL 相關名人或事蹟

Raphael

Raphael是日本視覺系樂隊,1997年成立,由主唱Yuki、貝斯手Yukito、鼓手Hiro、和吉他手華月四人組成。 2000年10月31日團長華月因壓力過大誤服過量鎮定劑去世,Raphael最終於2001年宣佈活動休止。 其後貝斯手Yukito便在名為「BLACK...

拉斐爾·貝克

拉斐爾·貝克(德語:Raphael Beck,1992年3月6日-),德國男子羽毛球運動員,擅長雙打項目。 拉斐爾·貝克自9歲開始接觸羽毛球運動;在國內曾效力「BC SW 杜塞爾多夫」、「FC 朗根費爾德」和「TV Refrath」三家俱樂部。他現在仍是「TV Refrath」的隊員。 2017年8月,...

聖拉斐爾

聖拉斐爾(葡萄牙語:Sao Rafael;西班牙語:San Rafael;法語:Saint-Raphael;英語:San Raphael / Saint Raphael)可能指: 拉斐爾 (天使) 聖拉斐爾 (船)(葡萄牙語:Sao Rafael (nau)) 聖拉斐爾 (瓦爾省),法國83省市鎮,地中海海濱城市。...

拉斐爾

Sanzio da Urbino,1483年4月6日-1520年4月6日),本名拉斐爾·桑蒂(Raffaello Santi),常簡稱拉斐爾(拉丁語:Raphael),意大利畫家、建築師。與李奧納多·達文西和米開朗基羅合稱「文藝復興三傑」。拉斐爾所繪畫的畫以「秀美」著稱,畫作中的人物清秀,場景優美。...

基吉小堂

The mosaics of Raphael Another view of the dome with the spandrels Study of God the Father by Raphael Mors ad caelos pavement The statue...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盧森堡代表團

Palgen(男子個人全能) Marie Muller(女子52公斤級) Marc Schmit Laurent Carnol Alwin de Prins Raphael Stacchiotti Christine Mailliet Ni Xia Lian(女單) Dirk Bockel(男子) Liz May(女子)...

聖拉斐爾 (瓦爾省)

Immobilier a SAINT-RAPHAEL (83530). linternaute. [2020-01-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01-14) (法語).  linternaute. Entreprises a SAINT-RAPHAEL (83530). linternaute...

Gentlemen's Game

成員玉澤演與製作人Raphael在JYP娛樂的詞曲創作營所認識,這次主打曲是繼日文單曲〈Fight〉後的再次合作。由於JYP娛樂鼓勵旗下藝人與製作人自由創作,玉澤演及Raphael便邀請香港歌手姜麗文共同創作本次主打曲,歌曲製作過程中Raphael與澤演以韓語溝通、姜麗文與澤演以英語溝通,Raphael...

HTC Touch Pro

HTC Touch Pro,產品代號Raphael,是台灣宏達電公司所推出的旗艦級智慧型手機,搭載微軟 Windows Mobile 6.1,是一種具有3D立體觸控介面(TouchFLO)的手機。2008年6月4日於英國倫敦首度發表,8月12日於英國正式發售,目前是宏達電Touch家族旗下的最高端型號。...

四氫大麻酚

C後來由希伯來大學藥學院的一個研究小組研究,他們在1964年報告了他們的工作成果,和1970年6月,拉斐爾·梅喬勒姆(英語:Raphael Mechoulam)(Raphael Mechoulam)報告了大量的工作成果。 四氫大麻酚是一種芳香類萜,因此難溶於水,但易溶於多數有機溶劑中,特別是脂類和醇。...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