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RISCIL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RISCILLA名字中文意思

PRISCILLA  

PRISCILL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PRISCILL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普麗西拉

[來源及意義]

羅馬名字,PRISCA的暱稱。在新約的使徒行傳中,保羅與普里西拉(亦稱普里斯卡)和她的丈夫阿奎拉在科林斯生活了一段時間。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受到清教徒的歡迎。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在他的詩“The Miles Standish的求愛”(1858)中使用了它。

英語人名,拉丁語人名。 Priscilla是後古典羅馬時代姓氏「Priscus」的英語女性形式,Priscus在拉丁語中意為「古代的」。 Priscilla這個名字也曾在《新約》中出現過。

[使用於]

英語,聖經,拉丁語聖經,法語,意大利語,古羅馬

[暱稱]

CECE, CISSY, PRIS, PRISSY, SISSIE, SISSY

[對應女性名字]

CECE, CISSY, PRIS, PRISSY, SISSIE, SISSY

[熱門排行(ssa.gov)]

625

英文名字算命
PRISCILLA英文名字意義
5928



PRISCILL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RESLEY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地名,意思是“牧師林地”(古英語preost和leah)。這個姓氏由音樂家Elvis Presley(1935-1977)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PRISCIL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GELA

中文:安吉拉

女性形式的Angelus(見ANGEL)。作為英文名字,它在18世紀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OLLY

中文:多莉

DOROTHY的暱稱。Doll和Dolly從16世紀開始使用,常見的英文單詞doll(用於玩具)源自它們。在現代,這個名字有時也被用作DOLOR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

FRANCIS,FRANCES或相關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NY

FRANCIS或FRANC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ERICA

中文:芙萊德麗卡

女性形式的FREDERICO或FREDERICK。

詳細 ❤加入最愛
  WILHELMINA

中文:威廉敏娜

荷蘭和德國女性形式的WILHELM。這個名字由荷蘭女王(1880-1962)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PRISCIL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Back to Priscilla 30th Anniversary Concert 2014

《Back To Priscilla 30th Anniversary Concert 2014》為香港女歌手陳慧嫻自2003年離開香港樂壇後,於2013年宣佈全面復出後首次在香港體育館舉行的演唱會,由6月19日至21日合共3場,全場爆滿,由環球唱片旗下寶麗金髮行。演唱會的實況專輯共收錄2CD,於...

陳慧嫻

陳慧嫻(英語:Priscilla Chan Wai Han;1965年7月28日-),香港著名實力派女歌手,於1980年代及1990年代紅極一時,為香港樂壇天後級歌手,曾憑《千千闋歌》奪得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殊榮。她以清晰響亮而充滿感情的唱腔著稱,曾推出多首經典廣東...

Back to Priscilla 嫻情三十

《Back to Priscilla 嫻情三十》是香港女歌手陳慧嫻於2014年推出的精選專輯,共收錄入行至今多首經典作品、演唱會翻唱的作品及2008年的歌曲《無名指》,3CD合共收錄51首作品。另外亦收錄了陳慧嫻歷年多段演唱會的珍貴片段。此專輯由環球旗下寶麗金髮行,為入行三十週年的紀念演唱會《Back...

印第安保留地

development of Native Amreican and Guizhou Miao areas: A comparative study. In Priscilla Roberts (Eds.), Bridging the Sino-American Divide: American Studies with...

教宗西裡修

(日期為15日、22日或19日,唯未能確定)出任教宗,直到其在399年11月26日逝世。遺體葬在普利西拉陵墓(英語:Catacomb of Priscilla)。公元390年,城外聖保祿大殿擴建,教宗主持典禮。他的名字刻在大殿石柱上。 Pontiffs. The Holy See. [2019-05-07]...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萬那杜代表團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萬那杜代表團會參加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國北京主辦的第29屆夏季奧運。代表團包括3位參賽者,一男二女分別參與兩個項目。 Moses Kamut(男子100米) Elis Lapenmal(女子100米) Priscilla Tommy(女子個人) Yahoo! Sports 新聞(英) 新華社新聞...

戚黛黛

戚黛黛(英語:Priscilla Chi, 1981年10月18日-),香港女藝人,前無線電視及前亞洲電視合約女藝員。現為香港數碼廣播的now寬頻電視合約女藝員。她是2003年度香港小姐季軍,亦曾參加1998年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決賽。 TVB:DaDaDeDe精靈樂園 (2005年-2007年)...

PC

Canada) 安大略進步保守黨(英語:Progressive Conservative Party of Ontario) 陳慧嫻(英語:Priscilla Chan) 光之美少女(英語:Pretty Cure) 神奇寶貝中心(英語:PokemonCenter) 將軍澳中心(英語:Park Central)...

陳慧嫻演唱會列表

2015年:Back to Priscilla 陳慧嫻30週年演唱會澳門站 1場(9月5日) 2015年:Back to Priscilla 陳慧嫻30週年演唱會上海站 1場(12月5日) 2016年:陳慧嫻 Priscilla-ism 演唱會廣州站 1場(5月7日) 2016年:陳慧嫻 Priscilla-ism 演唱會上海站...

聖傑靈女子中學

1968年 開辦五班中一,分別為文、理、商、工及職訓五科(Dorcas、Martha、Mary、Phoebe、Priscilla班)。 1969年 校舍正式啟用。港督戴麟趾爵士光臨主持校舍的啟用儀式。 1977年 增開Ruth及Naomi班。 2009年 取消Ruth班。...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