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ORT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ORTER名字中文意思

PORTER  

PORTE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PORTER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波特

[來源及意義]

源自職業英語姓氏意思是“守門人”,原始來自古法語門戶“門”,來自拉丁語porta。

英語、法語、拉丁語單詞,原來作為姓氏使用,源於法語,可能指代的職業有兩種。古法語單詞「portier(源於拉丁單詞'porta')」意為「門」,指的是大莊園或一座小鎮的守門人。另外,古法語「porteour(源於拉丁單詞『portār』)」意為「搬運」,指的是「搬運貨物的人」。作為姓名使用第一次有記載是在11世紀,當時為「Portarius」。「Porter」是英格蘭最古老的姓氏之一。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441

英文名字算命
PORTER英文名字意義
3025



PORT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吉田 (公司)

著名旗下品牌是Porter系列,更成為吉田包的代名詞。 1935年4月1日,吉田鞄製作所由吉田吉藏在東京神田須田町創立。 1951年,改組為吉田株式會社。 1962年,發表品牌「Porter」,俗稱「Porter包」的Porter系列成為「吉田包」的代名詞。 1983年,由吉田克幸所主導設計的「Porter Tanker」上市。...

馬自達Porter

馬自達Porter(日語:・)是1968年至1989年間由日本東洋工業(馬自達汽車前身)製造發售的輕型商用車,前一代車款為B360。 1968年- 11月以B360進行車頭造型的小改款,車體結構重新打造,稱為馬自達Porter,外銷版則稱馬自達E360。區分成兩種車體型式:開發代號為...

喬治·波特

喬治·波特,陸登漢姆的波特男爵,OM,FRS(英語:George Porter, Baron Porter of Luddenham,1920年12月6日-2002年8月31日),英國化學家,1967年獲諾貝爾化學獎。...

科爾·波特

科爾·波特(Cole Porter,1891年6月9日-1964年10月15日)是一個美國作曲家和歌曲作者。 波特出生於一個美國印第安納州秘魯(英語:Peru, Indiana)的富裕家庭。他以音樂作為自己開始從事的職業。經過傳統的訓練,他將事業轉向音樂劇。經過一個緩慢的開始,他於20世紀20年代開...

邁克爾·波特

邁克爾·尤金·波特(英語:Michael Eugene Porter,1947年5月23日-),生於美國密西根州安娜堡,著名管理學家,企業經營策略和競爭力的權威,26歲成為哈佛商學院教授,是哈佛歷史上最年輕的教授,2001年領導著「戰略和競爭研究所」,曾任雷根政府「產業競爭力委員會」的委員;而喜歡棒...

比利·波特

比利·波特(英語:Billy Porter,1969年9月21日-)是一名美國百老匯表演者,歌手和演員。他參與過匹茲堡創意與表演藝術學校戲劇學院的音樂劇項目,畢業於卡內基·梅隆大學戲劇學院,並在百老匯聲名鵲起,之後開始了自己的歌手和演員生涯。 波特因在音樂劇《皮靴》中扮演蘿拉贏得了2013年托尼獎最...

神盾局特工 (第四季)

[2016-11-02].  Porter, Rick. 6 shows double in week 11 broadcast Live +7 ratings. TV by the Numbers. 2016-12-21 [2016-12-21].  Porter, Rick. 『NCIS』 adjusts...

神盾局特工 (第五季)

[2018-01-12].  Porter, Rick. 『Blue Bloods』 and 『The Exorcist』 adjust down: Friday final ratings. TV by the Numbers. 2017-12-04 [2017-12-04].  Porter, Rick. 『Blue...

神盾局特工 (第三季)

  Porter, Rick. Tuesday final ratings: 'The Flash' and 'NCIS' adjusted up, 'Chicago Fire' holds. TV by the Numbers. 2015-10-14 [2015-10-14].  Porter, Rick...

律政狂牛

[2016-09-21].  Porter, Rick. Tuesday final ratings: 『The Voice』 adjusts up, 『Scream Queens』 adjusts down. TV by the Numbers. 2016-09-28 [2016-09-28].  Porter, Rick...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