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HYLLI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HYLLIDA名字中文意思

PHYLLIDA  

PHYLLIDA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PHYLLIDA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菲利達

[來源及意義]

來自Φυλλιδος(Phyllidos),PHYLLIS的基因形式。這種形式用於17世紀的田園詩。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PHILLIDA

[對應女性名字]

PHILIS, PHILLIDA, PHILLIS, PHYLISS, PHYLLIS

英文名字算命
PHYLLIDA英文名字意義
1608



PHYLLID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ULETTA

中文:寶萊塔

PAUL的拉丁女性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ETTE

中文:波萊特

法國女性暱稱的PAUL。

詳細 ❤加入最愛
  PHILLIDA

中文:菲莉達

PHYLLID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HYLLID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MODESTY

中文:摩黛絲提

源自英語單詞modesty,原始來自拉丁語modestus“溫和”,modus“measure”的衍生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HYLLIS

中文:菲莉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葉子”。在希臘神話中,這是一個女人的名字,她出於對Demophon的愛而自殺,後來變成了一棵杏仁樹。它在16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格蘭的一個名字,然而它經常與Felicia混淆。

詳細 ❤加入最愛
PHYLLI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菲利達·勞埃德

菲利達·勞埃德 CBE(Phyllida Lloyd,1957年6月17日-)是名英國女導演,她最知名的作品是1999年上演的音樂劇《媽媽咪呀!》以及2008年改編而成的歌舞喜劇片《媽媽咪呀!》。 2011年,她再次與梅麗·史翠普合作,執導了展現英國前首相瑪格麗特·撒切爾夫人生平的傳記電影《鐵娘子》,讓梅麗贏得多個最佳女主角獎。...

艾瑪·湯普遜

Roundabout),它曾於1960年代至1970年代之間於BBC播映。父親在艾瑪10幾歲時中風,在艾瑪23歲時因肺栓塞過世。母親費莉達·洛(英語:Phyllida Law)是蘇格蘭演員,全家包括妹妹蘇菲·湯普遜(英語:Sophie Thompson)都是演員。湯普遜兒時家境清寒,靠父母接各式各樣的零星演...

哈利波特角色列表

阿道伯特·沃夫林(英文:Adalbert Waffling),「魔法原理」作者 埃默蒂克·斯威奇(英文:Emetic Switch),「初級變形指南」作者 菲麗達·斯波兒(英文:Phyllida Spore),「千種神奇樂草與蕈類」作者 阿森尼·吉格(英文:Arsenius Jigger),「魔法藥劑與藥水」作者 紐特·斯卡曼德(英文:Newt...

時光機器 (2002年電影)

Machine》 David Duncan作品 主演 蓋·皮爾斯 Samantha Mumba Mark Addy Sienna Guillory Phyllida Law Alan Young Orlando Jones Jeremy Irons 配樂 Klaus Badelt 攝影 Donald McAlpine...

借物少女艾莉緹

斯皮勒() 神木隆之介 湯姆·赫蘭德 蔣鐵城 張預東 大衛·亨利 翔() 竹下景子(日語:竹下景子) 菲莉希拉·勞(英語:Phyllida_Law) 陳季霞 謝月美 格瑞絲·伯特利 牧貞子( ) 樹木希林 潔拉丁·馬克伊萬(英語:Geraldine_McEwan) 崔幗夫...

第63屆托尼獎頒獎典禮

最佳音樂劇導演 《殺戮之神》 – Matthew Warchus 《諾曼征服》 – Matthew Warchus 《瑪麗·斯圖亞特》 – Phyllida Lloyd 《喬·特納的來與去》 – Bartlett Sher 《舞動人生》 – 斯蒂芬·戴德利 《幾乎正常》 – Michael Greif...

張惠雯

新聞女主播 明珠台 林歌有情人 芭芭拉 Charlotte Maier 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 費安娜 汪太太 Patricia Kerrigan Phyllida Law 粉紅色的一生 阿妮黛 Clotilde Courau 韋氏風雲 Suzanne-Charlie's Angels 瑞秋·尼科爾斯 極速賽車手...

LGBT人物列表

1975– 冰島歌手 本名Jon Tor "Jonsi" Birgisson,後搖滾樂團席格若斯的主唱和吉他手 Lloyd, Phyllida !菲莉妲·洛伊德(Phyllida Lloyd) 1957– 英國導演 代表作《媽媽咪呀!》以及和梅莉·史翠普合作的柴契爾夫人傳記電影《鐵娘子》 Mauch,...

2008年電影列表

美國 新郎不是我 Made of Honor Paul Weiland 蜜雪兒·摩納漢,派屈克·丹普西 美國 媽媽咪呀! Mamma Mia! Phyllida Lloyd 梅麗·史翠普,亞曼達·塞佛瑞,Christine Baranski, Julie Walters 美國 英國 德國 偷天鋼索人 Ma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