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EON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EONY名字中文意思

PEONY  

PEONY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PEON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牡丹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文單詞的花型。它最初被認為具有治療功效,因此它以希臘醫學神Pæon的名字命名。

希臘人名,牡丹、芍葯的英文,源於希臘單詞「paeon」。在希臘神話中,Paeon是眾神之醫,她從牡丹根部提取液體治癒了Pluto,惹怒了老師Asclepius。因此,這個名字也有了「治癒」的含義。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PEONY英文名字意義
4842



PEON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M

中文:帕姆

PAMEL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PEN

中文:潘

PENELOPE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ENE

中文:佩娜

PENELOPE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ENNY

中文:彭妮

PENELOP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HEMIE

中文:菲米

EUPHEM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EON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LOSSOM

中文:布洛瑟姆

來自英語單詞blossom,原始來自古英語blóstm。它在19世紀被用作很少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FFODIL

中文:達芙蒂爾

源自花的名字,原始衍生自荷蘭de affodil意思是“asphodel”。

詳細 ❤加入最愛
  GARDENIA

中文:加德妮雅

以熱帶花卉的名字命名,這是以蘇格蘭自然學家亞歷山大花園(1730-1791)命名的。

詳細 ❤加入最愛
  JONQUIL

中文:約恩奎爾

源自花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語iuncus“蘆葦”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LOTUS

中文:洛特希

源自蓮花(物種Nelumbo nucifera)或神話蓮花樹的名字。它們原始來自希臘語λωτος(lotos)。在希臘和羅馬神話中,據說蓮花會產生一種導致嗜睡和健忘的果實。

詳細 ❤加入最愛
  PANSY

中文:潘茲

源自英語單詞的一種花,古法語pensee“思想”。

詳細 ❤加入最愛
  TERA

中文:特拉

T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EONY 相關名人或事蹟

芍葯屬

The Peony Society (UK) (defunct as of 2106) Canadian Peony Society U.S. Peony Society Carsten Burkhardt's Open Source Peony Project German Peony Group...

趙牡丹

means "peony," as confirmed on Cho's personal blog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2-03-04.: "Ed designed a beautiful back piece for me, a very large and lush peony (my...

牡丹花開

《牡丹花開》(英語:Peony In Bloom),2017年台視八點檔。由李㼈、孫淑媚、林健寰、霍正奇、劉曉憶領銜主演。2016年12月28日開拍、2017年4月19日開鏡兼記者會,5月22日舉行首映記者會,5月23日於台視主頻上檔,10月2日全劇殺青。  本段時間均以二十四小時制東八區時間(UTC+8)為準。...

遊園驚夢 (電影)

《遊園驚夢》(英文:Peony Pavilion),2001年香港電影,由楊凡導演及編劇,王祖賢與宮澤裡惠主演。用崑劇《牡丹亭》中「遊園」、「驚夢」與「尋夢」三曲穿插於故事中。 原作音樂:倫永亮 崑曲音樂:葉雲青 遊園驚夢網頁 Yahoo奇摩電影上《遊園驚夢》的資料(繁體中文) 開眼電影網上《遊園驚夢》的資料(繁體中文)...

傲庭峰

花園三期)。發展商華懋集團把豪景花園第19、20及21座原儷人閣(Nelly Heights)、芝蘭閣(Orchid Heights)及牡丹閣(Peony Heights)改稱為駿庭(Courser)、怡庭(Genial)及帝庭(Palace)出售,及於2002年入伙。每層4個單位,單位建築面積1...

我的美麗與哀愁

《我的美麗與哀愁》(英文:Peony Pavilion),是陳國富導演繼《國中女生》後又一以女性為主角的電影作品。本片由中國傳統戲曲《牡丹亭》發展,敘述城市中兩個本來互不相識的女子杜莉莉(張本渝飾)與柳玉梅(劉若英飾),卻在冥冥之中產生了微妙的關聯。 杜莉莉(張本渝飾),私立高中三年級學生,單親兒...

螺鈿漆牡丹唐草文衣箱

螺鈿漆牡丹唐草文衣箱(韓語:나전 칠 모란 넝쿨 무늬 옷상자,英語:Clothing box decorated with peony scrolls)是一個製作於17世紀朝鮮王朝的螺鈿漆器藝術品。這個盒子刻畫了朝鮮半島漆器作品中最受歡迎的圖案之一,即牡丹。除此之外,還點綴以閃閃發光的鮑魚殼或珍...

楊山牡丹

[2020-01-08].  Hong, De-Yuan. Paeonia cathayana D. Y. Hong & K. Y. Pan, a new tree peony, with revision of P. suffruticosa ssp. yinpingmudan. Acta Phytotaxonomica...

牡丹亭

華瑋:〈論《才子牡丹亭》之女性意識〉。 商偉:〈一陰一陽之謂道:《才子牡丹亭》的評注話語及其顛覆性〉。 Owen, Stephen, "Tang Xian-zu, Peony Pavilion: Selected Acts," in Stephen Owen, ed. An Anthology of Chinese Literature:...

湯顯祖

《中國的莎士比亞》. 新浪網. [2004年6月16日] (中文(簡體)‎).  英文: Owen, Stephen, "Tang Xian-zu, Peony Pavilion: Selected Acts," in Stephen Owen, ed. An Anthology of Chinese Literatur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