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EER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EERS名字中文意思

PEERS  

PEERS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PEERS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皮爾

[來源及意義]

PIERS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PETER

[暱稱]

PETE

[對應男性名字]

PEARCE, PETE, PETER, PIERCE

[對應女性名字]

PETRA, PETRINA

英文名字算命
PEERS英文名字意義
1968



PEER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RRIS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表示來自法國巴黎市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CE

中文:皮爾斯

PIER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ERCE

中文:珀西

PERC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ERCY

中文:佩爾西

英國姓氏來源於一個諾曼鎮Perci的名字,這個名字本身可能來自一個被稱為Persius的Gaulish名字。姓氏由一個高貴的英國家庭使用,用作為他們榮譽的表徵。著名的使用者是Percy Bysshe Shelley(1792-1822),一位英國浪漫主義詩人,其作品包括“Adonais”和“Ozymandias”。此名字也可以用作PERCIVAL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PIERCE

中文:皮爾斯

來自姓氏PIERS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PIERS

中文:皮爾斯

PETER的中世紀形式。這是William Langland在14世紀詩歌“Piers Plowman”中的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PEERS 相關名人或事蹟

亨利·孔蒂寧

因為傷病,他被迫從單打轉為雙打。2016年,他和搭檔John Peers打入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男雙四分之一決賽,與混雙搭檔Heather Watson贏得了混雙冠軍。 他與John Peers連續2016,2017年拿下了ATP年終總決賽的冠軍。他和John Peers在2017年拿下澳網男雙冠軍是他的第一個男雙大滿貫頭銜。...

非常尊敬的

style is also taken by Privy Counsellors, Peers below the rank of Marquess (which includes ladies who are Peers in their own right), the Lord Mayors of...

十字若望

Obras, p. 49. E. Allison Peers, Spirit of Flame: A Study of St John of the Cross (London: SCM Press, 1943), p. 16 E. Allison Peers (1943, p. 16) suggests...

東印度公司治下的印度

Travers 2007,第213頁 Peers 2006,第36頁 Peers 2006,第36–37頁 Ludden 2002,第134頁 Metcalf & Metcalf 2006,第20頁 Metcalf & Metcalf 2006,第78頁 Peers 2006,第47頁, Metcalf...

舊金山州立大學

健康和人類服務學院 科學與工程學院 舊金山州立大學排名美國西部大學中的第四十五位。 2000年,舊金山州立大學被譽為「Western University peers」之一。 在美國西部有112所大學,舊金山州立大學名列第十位。 舊金山州立大學佔了美國8%的交換生。 舊金山州立大學的物理醫學治療碩士課程是全美前二十名之一。...

性別表現

Principles plus 10 Horn, Stacey S. Adolescents' Acceptance of Same-Sex Peers Based on Sexual Orientation and Gender Expression. Journal of Youth and...

亞維拉的德蘭

(Edited by E. Allison Peers)," Doubleday, 1972. ISBN 978-0-385-03643-6 "The Way of Perfection (Translated and Edited by E. Allison Peers)," Doubleday, 1991...

MACS J1149 Lensed Star 1

Seen. Space.com. 2 April 2018 [2 April 2018].  Sanders, Robert. Hubble peers through cosmic lens to capture most distant star ever seen. Berkeley News...

愛丁堡公爵

Wessex. Royal.gov.uk. [2010-10-30].  Whitaker's Almanack 2010, page 46 'Peers of the Blood Royal' HRH The Duke of Edinburgh on Burke's Peerage Duke of...

李斯特岱奇案

霜月蒼. 阿加莎·克裡斯蒂閱讀攻略. 北京: 新星出版社. 2018年8月. ISBN 978-7-5133-3092-3.  Chris Peers, Ralph Spurrier and Jamie Sturgeon. Collins Crime Club – A checklist of...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