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EAR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EARCE名字中文意思

PEARCE  

PEAR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PEARC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皮爾斯

[來源及意義]

PIERCE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對應男性名字]

PEERS, PETE, PETER, PIERCE

[對應女性名字]

PETRA, PETRINA

英文名字算命
PEARCE英文名字意義
2424



PEAR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RRIS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表示來自法國巴黎市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PEERS

中文:皮爾

PIER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ERCE

中文:珀西

PERC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ERCY

中文:佩爾西

英國姓氏來源於一個諾曼鎮Perci的名字,這個名字本身可能來自一個被稱為Persius的Gaulish名字。姓氏由一個高貴的英國家庭使用,用作為他們榮譽的表徵。著名的使用者是Percy Bysshe Shelley(1792-1822),一位英國浪漫主義詩人,其作品包括“Adonais”和“Ozymandias”。此名字也可以用作PERCIVAL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PIERCE

中文:皮爾斯

來自姓氏PIERS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PIERS

中文:皮爾斯

PETER的中世紀形式。這是William Langland在14世紀詩歌“Piers Plowman”中的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蓋·皮爾斯

蓋·愛德華·皮爾斯英語:Guy Edward Pearce,1967年10月5日-) 是一名英國裔澳大利亞男演員,他主演最知名的作品是2001年由克裡斯托弗·諾蘭導演的《記憶碎片》。 他的母親Anne Cocking(娘家姓Pickering)是一名生於達勒姆郡的教師;父親Stuart Pearce...

斯圖爾特·皮爾斯

斯圖爾特·皮爾斯,MBE(英語:Stuart Pearce,1962年4月24日-)出生於英格蘭倫敦的哈默史密斯,是一名前職業足球員,司職左閘,退役後出任領隊。 皮雅斯被譽為英格蘭最優秀的後衛之一,以其在諾定鹹森林及英格蘭效力時的表現而廣為人識,直到三十多歲仍被認為是一級的防守球員。以其「肉緊」的比...

弗蘭克·皮爾斯

小弗蘭克·G·皮爾斯(英語:Frank G Pearce Jr),是Silicon&Synapse的創始人之一(後來該公司改名為暴雪娛樂)。他在公司擔任產品開發的執行副總裁。他也是《魔獸世界》和《星際爭霸2》的監製。 1990年,他從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獲得了學士學位。 2019年7月20日,從暴雪離職。...

模式種

tabiyahanensis Hayata,乃採自東部的Tabiyahanzan;同時本屬還包括了不丹的特有種Hayata sherriffii(N. Pearce & P. J. Cribb)Aver.,及此次(2009年)發現於北越的Hayata glandulifera Aver.。 McNeill,...

克雷格·皮爾斯

克雷格·皮爾斯(Craig Pearce)是一位澳洲電影男演員與編劇。 他與澳洲導演Baz Luhrmann聯合編寫1992年電影劇本《Strictly Ballroom》。他們兩人也寫了1996年的劇本《Romeo + Juliet》,以及2001年的《情陷紅磨坊》。最新編劇作品是2012年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

史蒂夫·皮爾斯

史蒂芬·韋恩·皮爾斯(英語:Steven Wayne Pearce,1983年4月13日-),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一壘手及外野手。先前曾效力過海盜、金鶯、太空人、洋基、光芒、藍鳥與紅襪等隊。他是繼Kelly Johnson之後,第二位在美東5支球隊都打過球的球員。...

彼得·佛斯

彼得·佛斯(Peter Macintosh Firth,1953年10月27日-)是英國的一位演員。他最著名的作品是在BBC One電視劇英國刑警組中飾演Sir Harry Pearce角色。他也出演過眾多電影。 Peter Firth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窈窕淑女 (電影)

Harry & Jamie, Ensemble "Just You Wait" - Eliza "Servants Chorus" - Mrs. Pearce, Servants "The Rain in Spain(英語:The Rain in Spain)" - Eliza, Higgins,...

阿克斯橋

Key to English Place Names. English Place Name Society. [10 May 2012].  Pearce 2011, p. 7 Cotton 1994, p. 8 Sherwood 2007, p. 5 Cotton 1994, p. 23 Cotton...

2018年世界大賽

勝利投手:Joe Kelly (1–0)  敗戰投手:Dylan Floro (0–1)   全壘打:  紅襪 – 米契·莫蘭德 (7上,3分)、Steve Pearce (8上,1分)  道奇 – Yasiel Puig (6下,3分)、安立奎·赫南德茲 (9下,2分) 「國柯美普」正面交鋒,在第1局不約而同一起挨轟,Stev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