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ATRIC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ATRICIA名字中文意思

PATRICIA  

PATRIC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PATRICI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派翠西雅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帕特里克斯(見PATRICK)。在中世紀的英格蘭,這種拼法出現在拉丁文件中,但這種形式可能直到18世紀才被用作蘇格蘭的實際名字。

是「Patrick」對應的女生名形式,我們一直認為是愛爾蘭人名的「Patrick」實際上源於拉丁單詞「patricius」,意為「出生高貴」。生活在公元4世紀至5世紀的同名愛爾蘭守護聖人使這個名字變得廣為人知。

[使用於]

英語,西班牙語,德語,近代 羅馬

[類似名字]

PATRICE

[暱稱]

PAT, PATSY, PATTI, PATTIE, PATTY, TRECIA, TRESHA, TRICIA, TRISH, TRISHA

[對應男性名字]

PADEN, PAT, PATRICK, PATSY, PATTON

[對應女性名字]

PAT, PATRICE, PATSY, PATTI, PATTIE, PATTY, TRECIA, TRESHA, TRICIA, TRISH, TRISHA

英文名字算命
PATRICIA英文名字意義
8925



你可能認識的 PATRICIA
PATRICIA
PATRICIA世界名人

Patricia Neal

PATRIC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TRICE

中文:帕特爾瑞希

PATRIC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ATRIC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ARBARA

中文:巴巴拉

源自希臘語βαρβαρος(barbaros),意為“外國”。根據傳說,聖巴巴拉是一名年輕女子,被她的父親Dioscorus殺害,後者被一道閃電殺死。她是建築師,地質學家,石匠和砲兵的讚助人。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中世紀的基督教世界中得到普遍使用。在英格蘭,它在新教改革後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DEBORAH

中文:底波拉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דְּבוֹרָה(Devorah)意思是“蜜蜂”。在舊約的法官書中,黛博拉是一位女主人公和先知,當以色列人受到迦南人的威脅時,他們會領導以色列人。她在巴拉克的指揮下組建了一支軍隊,他們一起摧毀了迦南指揮官西西拉的軍隊。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T

中文:珍妮特

JANE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YCE

來自中世紀男性名字Josse,源自早期的Iudocus,這是一種拉丁化形式的布列塔尼名字Judoc意為“主”。這個名字屬於一個7世紀的布列塔尼聖人,布列塔尼定居者在諾曼征服後將其引入英格蘭。它在14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後來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重新被使用,也許是因為與中古英語單詞joise“to rejoice”相似。這個名字也構成了姓氏的基礎,就像愛爾蘭小說家詹姆斯喬伊斯(1882-1941)的情況一樣。

詳細 ❤加入最愛
  KAREN

中文:凱倫

丹麥縮寫形式的KATHERINE。在20世紀30年代之後,它在英語世界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MISTY

中文:米絲蒂

來自英語單詞misty,原始源自古英語。Erroll Garner的爵士樂歌曲'Misty'(1954)可能幫助普及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ANCY

中文:南茜

以前是ANNIS的中世紀暱稱,然而自18世紀以來它一直是人工神經網絡的暱稱。它現在通常被視為一個獨立的名字。在20世紀,它在美國變得非常流行。法國洛林地區的一個城市有這個名字,然而它來自不同的來源。

詳細 ❤加入最愛
  PAMELA

中文:帕梅拉

這個名字是由詩人菲利普·西德尼爵士在16世紀晚期創造的,用於他的詩“阿卡迪亞”。他可能打算用希臘語παν(pan)“all”和μελι(meli)“honey”來表示“所有甜味”。後來作者塞繆爾·理查森(Samuel Richardson)在他的小說“Pamela,或Virtue Rewarded”(1740)中扮演女主角,之後它被用作一個姓氏。它直到20世紀才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PHYLLIS

中文:菲莉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葉子”。在希臘神話中,這是一個女人的名字,她出於對Demophon的愛而自殺,後來變成了一棵杏仁樹。它在16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格蘭的一個名字,然而它經常與Felicia混淆。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NON

來自愛爾蘭最長的河流Shannon河的名字,稱為Abha和愛爾蘭的tSionainn。它與女神Sionann有關,有時據說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然而,女神更有可能以這條河的名字命名,這可能與古老的愛爾蘭森“老,古老”有關。作為一個名字,它在20世紀40年代後首先在美國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ON

中文:雪倫

源自舊約的地名,在希伯來語שָׁרוֹן(沙龍),意思是“平原”,指的是以色列海岸附近的肥沃平原。這也是一種開花灌木的名字,沙龍的玫瑰。自20世紀2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可能受到Adela Rogers St. Johns連續小說“The Skyrocket”(1925)中女主角的啟發。

詳細 ❤加入最愛
  SUSAN

中文:蘇珊

SUSANNA的英文變體字。這是自18世紀以來最常見的拼法。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權主義者蘇珊·B·安東尼(1820-1906)。

詳細 ❤加入最愛
PATRIC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帕翠夏·尼爾

帕翠夏·尼爾(英語:Patricia Neal,1926年1月20日-2010年8月8日),美國女演員,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原野鐵漢》(Hud) Death Announcement for Patricia Neal (YouTube) Patricia Neal at the University...

帕特裡夏·阿奎特

帕特裡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1968年4月8日-),美國演員,初為荷裡活二線影星,後轉往電視界。在《靈媒緝兇》中演出身為靈媒的主人翁,亦屢次憑此角入圍金球獎、艾美獎及美國演員工會獎,更因此角色於2005年獲艾美獎。憑藉《年少時代》中母親的角色獲得多項電影獎,包括包括美國演員...

派翠西婭·克拉克森

派翠西婭·戴維絲·克拉克森(英語:Patricia Davies Clarkson,1959年12月29日-),美國知名女演員。 1959年,克拉克森出生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她是傑基·克拉克森和阿瑟·克拉克森的女兒,母親是當地官員,父親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醫學院的管理員。她的祖父來自西班牙巴塞羅那,她的祖母來自立陶宛。...

竹綃蝶屬

竹綃蝶屬(學名:Patricia)是蛺蝶科斑蝶亞科綃蝶族中的一個屬。物種分佈於南美洲。 Patricia demylus 竹綃蝶 Patricia dercyllidas 奧竹綃蝶 Patricia oligyrtis Fox RM. 1940. A generic review the Ithomiinae...

1988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Carvajal  中華民國 - 胡翡翠  哥倫比亞 - Diana Patricia Arevalo  哥斯達黎加 - Erika Maria Paoli  丹麥 - Pernille Nathansen  多米尼加 - Patricia Jimenez  厄瓜多爾 - Cecilia Pozo Caminer...

超現實主義

Allmer, Patricia and Donna Roberts (eds) 『「Wonderful Things」 – Surrealism and Egypt』, Dada/Surrealism, University of Iowa, 20:1, 2013. Allmer, Patricia (ed...

夏文汐

夏文汐(英文名:Patricia Ha,1965年11月21日-)原名鄧麗群,出生於香港,著名香港女演員。她被稱為香港第一代霸氣烈女。 首部電影是在1982年與湯鎮業、張國榮和葉童合作的《烈火青春》,並且憑此入圍第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夏文汐於1984年與萬梓良合作的《唐朝豪放女》轟動一時...

小行星436

小行星436(英語:436 Patrici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898年9月13日,馬克斯·沃夫、阿諾德·施瓦斯曼在海德堡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10.0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436 Patrici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康諾的帕特麗西婭公主

康諾的帕特麗西婭(英語:Patricia of Connaught,1886年3月17日-1974年1月12日)是英國公主和維多利亞女王的孫女。 帕特麗西婭生為英國公主,父親阿瑟親王是維多利亞女王的第三子。她的姐姐是日後瑞典王儲妃瑪嘉烈,哥哥是康諾的亞瑟王子。年幼的她跟隨父親一起在不同地方生活,包括...

派翠西亞·海史密斯

派翠西亞·海史密斯(英語:Patricia Highsmith,1921年1月19日-1995年2月4日),美國犯罪小說家,以心理驚悚類型的作品而聞名,代表作是《天才雷普利》系列小說,分別在1999年改編為電影《天才雷普利》和2002年改編為電影《雷普利遊戲》。其另一知名作品為大導演希區考克改編之同...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