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ATIEN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ATIENCE名字中文意思

PATIENCE  

PATIEN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PATIENCE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帕特恩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語單詞耐心,原始來自拉丁語patientia,pati的衍生字“受苦”。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PATIENCE英文名字意義
2517



PATIENC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ARITY

中文:查麗蒂

來自英文單詞charity,原始源於Late Latin caritas意為“慷慨的愛”,來自拉丁語carus“親愛的,親愛的”。Caritas被用作羅馬基督徒的名字。新教徒改革後,清教徒在英國名字Charity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ITY

中文:克拉麗蒂

直接地用英語單詞表示“清晰,透澈”,原始來自拉丁語clarus“clear”。

詳細 ❤加入最愛
  COMFORT

中文:康福特

源自英語單詞comfort,原始來自拉丁語confortare“強化”,fortis的衍生字“強大”。它在新教改革後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ONSTANCE

中文:康希坦希

CONSTANTIA的中世紀形式。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這是征服者威廉的女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AITH

中文:費思

直接來自英文單詞faith,原始來自拉丁文fidere“to trust”。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HONOR

中文:奧娜爾

HONOR的變體字,使用美國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HOPE

中文:侯樸

來自英文單詞hope,原始來自古英語hopian。這個名字最初是由清教徒在17世紀使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JONQUIL

中文:約恩奎爾

源自花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語iuncus“蘆葦”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JUDITH

中文:茱蒂思

源自希伯來文名字(耶胡迪特)的意思是“猶太女人”,女性的耶路撒冷(yehudi),原始指的是猶大支派中的一個人。在舊約中,朱迪思是以掃的赫梯妻子之一。這也是杜鵑書的主要人物的名字。她殺死了入侵的亞述指揮官Holofernes...

詳細 ❤加入最愛
  MERCY

中文:摩西

源自英語單詞mercy,原始來自拉丁語merces“工資,獎勵”,merx“貨物,商品”的衍生字。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MODESTY

中文:摩黛絲提

源自英語單詞modesty,原始來自拉丁語modestus“溫和”,modus“measure”的衍生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RUDENCE

Prudentia的中世紀英國形式,PRUDENTIUS的女性形式。在法國,它既是女性形式又是很少見的男性形式。在英格蘭,它在中世紀被使用,並在17世紀由清教徒開始流行,部分來自英語單詞prudence。

詳細 ❤加入最愛
  TEMPERANCE

中文:坦珀倫希

源自英語單詞意思是“節制”或“克制”。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TOPAZ

中文:托帕茲

源自英文單詞為黃色寶石,十一月的誕生石,原始源自希臘語τοπαζος(topazos)。

詳細 ❤加入最愛
PATIEN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奈邁施·拉斯洛

With a Little Patience 後,他搬到了紐約學習電影導演。 2016年擔任第69屆戛納電影節評委。 2015 《索爾之子》 2007 With a Little Patience,14 分鐘,35mm(匈牙利) 2006 An Encounter...

2002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子單打比賽

最終冠軍為萊頓·休伊特,決賽以6-1 6-3 6-2直落三盤擊敗大衛·納爾班迪安,奪得第1座溫布頓冠軍,第2座大滿貫。 TENNIS; With Precision And Patience, Hewitt Shows Why He's No. 1 - The New York Times 會內賽籤表...

耐心排序

耐心排序(Patience Sort)是將陣列的元素分類成很多堆再串接回陣列的一種排序演算法。 建立一個堆陣列 比較目前指向的元素和每個堆的第一個元素,計算出比目前元素小的堆數量 若目前元素比所有堆的第一個元素大,建立新的堆並加入到堆陣列中,否則將目前元素加入到第「比目前元素小的堆數量」個堆 分類完後將每個堆反序然後對每個堆再做耐心排序...

噴火戰機樂隊

to Lose (1999) One by One (2002) In Your Honor (2005) Echoes, Silence, Patience & Grace (2007) Wasting Light (2011) Sonic Highways (2014) Concrete and...

夢幻女郎

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哈德遜) 最佳混音 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男配角 最佳女配角 最佳藝術指導 最佳混音 最佳歌曲(Listen、Patience、Love You I Do) 最佳服裝設計 約75,000,000美元 北美首映900萬美元(約7,020萬港元)票房,只在800多間影院上映。...

柯尼斯堡號小巡洋艦 (1905年)

Patience 2001, p. 121. Patience 2001, pp. 122–123. Hildebrand Rohr & Steinmetz, p. 144. Patience 2001, pp. 131–132. Herwig, pp. 154–155. Patience 2001...

GNOME遊戲

TetraVex Klotski:華容道 Blackjack:廿一點類遊戲 機器人 Aisleriot:超過80種紙牌遊戲。比如新接龍、接龍、Clock Patience。 Nibbles:貪吃蛇變種 Five or more:五子消除,同色五子(或更多)即消失,但是不斷有雜亂的棋子憑空出現。 四子棋 Tali:一種撲克牌遊戲,類似Yahtzee。...

周傑翰

Redactem's Elliott Marc Jones. Tilting at Pixels. 2016-08-16.  D Yerion. Redactem - A Lesson in Patience. The Inner Circle Games Network. 2016-08-08. ...

英桑戰爭

1896-08-28: 1 [2008-10-16] . Patience 1994,第6頁. Hernon 2003,第404頁. Patience 1994,第14頁. Patience 1994,第12頁. Patience 1994,第15頁. Patience 1994,第20–22頁. Will Not...

哈吉·奧馬爾·邦戈

邦戈的第二次婚姻是與瑪麗·約瑟芬·卡馬結婚,後來被稱為約瑟芬·邦戈。他於1986年離婚,之後她以一個新名字Patience Dabany繼續推出音樂事業。他們之間育有一子阿蘭·貝爾納·邦戈和一個女兒Albertine Amiss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