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ANCRA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ANCRAS名字中文意思

PANCRAS  

PANCRAS發音:

差評指數90以上

邪門指數90以上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PANCRAS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聖潘克拉斯

[來源及意義]

PANCRATIUS的中世紀英語形式。4世紀聖徒潘克拉修斯的遺物被教皇格雷戈里大帝送到英格蘭,而成為聖人崇拜之所。

[使用於]

英語 (古)

英文名字算命
PANCRAS英文名字意義
1150



PANCRAS 相關名人或事蹟

聖潘克拉斯車站

聖潘克拉斯站(英語:St Pancras railway station),亦稱聖潘克拉斯國際車站(英語:St Pancras International),是位於英國首都倫敦聖潘克拉斯地區的一座大型鐵路車站,坐落在大英圖書館和國王十字車站之間。它最初於1868年由米德蘭鐵路公司啟用。當時它是該公司...

聖潘克拉斯老教堂

聖潘克拉斯老教堂(St Pancras Old Church)是一座英國聖公會教堂,位於倫敦卡姆登區的潘克拉斯路,得名於所在的聖潘克拉斯和聖潘克拉斯火車站,供奉一位羅馬殉道者聖龐加爵。據信這是英國最古老的基督教禮拜地點之一,在維多利亞時期重建。大約1公里外的尤斯頓路上有聖潘克拉斯新教堂。...

聖潘克拉斯新教堂

聖潘克拉斯新教堂(St Pancras New Church)與聖潘克拉斯老教堂相對,是倫敦一座希臘復興教堂,建於1819年至1822年,由威廉和亨利·威廉·伍德設計。 該堂位於卡姆登區的尤斯頓路南側,上沃本坊(Upper Woburn Place)轉角。 這座教堂為希臘復興風格,在1822年5月...

國王十字聖潘克拉斯站

國王十字聖潘克拉斯站(英語:King's Cross St. Pancras tube station),有時簡稱國王十字站,是倫敦卡姆登區的一個地鐵站。這個地鐵站服務於國王十字車站和聖潘克拉斯車站。這個車站位於倫敦地鐵第1收費區。 國王十字聖潘克拉斯站是倫敦地鐵最大的換乘站,有6條線路4條鐵道通過。...

倫敦教堂列表

貝德福德街聖約翰禮拜堂(St John's Chapel, Bedford Row) 聖潘克勒斯新教堂(St Pancras New Church) 聖潘克勒斯老教堂(St Pancras Old Church) 托定鹹宮路懷特腓會幕(Whitefield's Tabernacle, Tottenham...

1號高速鐵路

[2011-12-26]. Speed will be reduced to 225 km/h(140 mph) between Ebbsfleet and St Pancras, primarily for aerodynamic reasons in the tunnels.  HS1 (Section 2) Register...

霍本和聖潘克拉斯 (英國國會選區)

霍本和聖潘克拉斯(英語:Holborn and St. Pancras /ˈhoʊbərn ənd sənt ˈpankrəs/),英國國會一自治市選區,包括大倫敦的卡姆登區南部。設於1983年。 本區創設以來當區議員為工黨的弗蘭克·多布森,直至2015年。多布森在2010年大選中以46...

倫敦聖潘克拉斯萬麗酒店

倫敦聖潘克拉斯萬麗酒店(St. Pancras Renaissance London Hotel)是英格蘭倫敦的一個酒店,構成聖潘克拉斯車站的正立面。它於2011年開業,前身是由喬治·吉爾伯特·斯科特設計的米德蘭大酒店(Midland Grand Hotel),在1873年開業,1935年關閉。...

托克斯泰斯

該區有不少19世紀留下的宗教場所,其中堪稱地標的有威爾士長老會教堂、Ullet Road Unitarian Church、Church of St. Agnes and St. Pancras、Church of St Clare、王子路猶太會堂等。建於二戰後的宗教場所較少,包括至仁清真寺。 該區人口中有大批移民,主要來自加勒比海國家、也門、索馬裡,少數來自印度次大陸。...

尤斯頓路

Tower)也位於這條馬路。惠康基金會的新舊總部都位於此路南側。 在該路中段,是聖潘克拉斯新教堂(St Pancras New Church),和對面的尤斯頓路消防站。100–110號是蕭伯納劇院(Shaw Theatre),1971年建,1998年重建。新建的大學學院醫院(Universit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