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ORVA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ORVAL名字中文意思

ORVAL  

ORVAL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首字母為 O ︰ 字母O有强烈的精神振動,可以帶來巨大的洞察力。這個首字母會通過內在的光給你能量。你會追求以公平、公正、勇敢地成長。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優秀的調停者,並且有能力輕鬆實現你的事業目標。但是,有這個首字母的人會變得不切實際、夢幻和情緒化,所以他們需要一些幫助來保持腳踏實地。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RVAL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奧爾

[來源及意義]

ORVILLE的變體字。

是「Orville」的另一種拼寫形式,可能源於法語,意為「金子之城」。最為著名的同名人物為飛機的發明者之一Orville Wright(懷特)。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ORVILLE

[對應男性名字]

ORVILLE

英文名字算命
ORVAL英文名字意義
1753



ORVA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ORVILLE

中文:奧利爾

這個名字是由18世紀的作家范妮伯尼創造的,他或許打算用法語來表示“黃金之城”。Orville Wright(1871-1948)和他的兄弟Wilbur一起創造了第一架成功的飛機。

詳細 ❤加入最愛

ORVA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ANNING

來自不確定起源的英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JOEY

約瑟夫的暱稱。它有時被用作JOSEPHINE或JOHANNA的女性化身材。

詳細 ❤加入最愛
  KIPLING

中文:基普林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Cyppel的人”。這個姓氏由Rudyard Kipling(1865-1936)使用,他是一位出生於印度的英國小說家,撰寫了“叢林書”和其他作品。

詳細 ❤加入最愛
  ROSS

中文:羅斯

來自蘇格蘭和英國的姓氏,最初表示一個人來自一個名為羅斯的地方(如蘇格蘭北部的羅斯地區),源自蓋爾語ros,意思是“海角,岬角”。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詹姆斯克拉克羅斯爵士(1800-1862),一位南極探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ORVAL 相關名人或事蹟

奧爾瓦勒

奧爾瓦勒(法語:Orval)是法國謝爾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中部,屬於聖阿芒蒙通區(Arrondissement de Saint-Amand-Montrond)。該市鎮總面積7.65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814人。 奧爾瓦勒(Orval)人口變化圖示 謝爾省市鎮列表 聖阿芒蒙通-奧爾瓦勒站...

奧爾瓦 (芒什省)

奧爾瓦(法語:Orval)是法國芒什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庫唐塞區(Coutances)濱海蒙特馬爾坦縣(Montmartin-sur-Mer)。該市鎮總面積12.54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875人。 奧爾瓦人口變化圖示 芒什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1908年世界大賽

勝利投手:摩德凱·布朗 (1–0)  敗戰投手:艾德·薩默斯(英語:Ed Summers) (0–1)   勝利投手:奧瓦爾·奧佛瑞爾(英語:Orval Overall) (1–0)  敗戰投手:比爾·唐納文(英語:Wild Bill Donovan (baseball)) (0–1)   全壘打:  小熊...

1907年世界大賽

(1–0)  敗戰投手:George Mullin (0–1)   勝利投手:Ed Reulbach (1–0)  敗戰投手:Ed Siever (0–1)   勝利投手:Orval Overall (1–0)  敗戰投手:Wild Bill Donovan (0–1)   勝利投手:Mordecai Brown (1–0)  敗戰投手:George...

修道院啤酒

long history.... Abbaye d'Orval. [2013-10-1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10-18).  Legend of Orval. Abbaye d'Orval. [2013-10-19].  Orval啤酒列表. Ratebeer. [2013-10-19]...

聖阿芒蒙特龍-奧爾瓦勒站

聖阿芒蒙特龍-奧爾瓦勒站(法語:Gare de Saint-Amand-Montrond - Orval),簡稱"聖阿芒蒙特龍站",是法國的一個鐵路車站,位於法國謝爾省的奧爾瓦勒市鎮範圍內,靠近法國中部城市聖阿芒蒙特龍。 聖阿芒蒙特龍-奧爾瓦勒站位於奧爾瓦勒市鎮的東部,和聖阿芒蒙特龍隔河相望。車站...

1910年世界大賽

Chief Bender此戰完投9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掉1分,奪下世界大賽首戰勝投。 勝利投手:Chief Bender (1–0)  敗戰投手:Orval Overall (0–1)   Jack Coombs先發控球有些不穩,投出9次保送另被擊出8支安打,但球隊在7局下攻下6分大局,助Coombs拿下勝投。...

小石城事件

Central High School)就讀的事件。小石城中央中學開始招收黑人學生是事件的導火索,起初支持種族隔離的阿肯色州州長Orval Faubus(英語:Orval Faubus)阻止學生進入學校,後來在美國總統艾森豪威爾的介入下,學生才得以進入學校。...

各地啤酒品牌列表

Floris Hoegaarden(豪格登) Jupiler Maes Pils Leffe Chimay (希邁) Rochefort (羅捨福爾) Orval Grimbergen (赫林貝爾亨) Ciney (西內) Westvleteren Achel Westmalle Primus Duvel...

美國國民警衛隊

militia),美國海岸防衛隊於戰時亦具軍隊特權。當時國民警衛隊總計有27個師,25個為步兵師,2個裝甲師,再加上少許小型單位。 1957年,阿肯色州州長Orval Faubus(英語:Orval Faubus)反對種族融合,調動國民警衛隊阻攔黑人學生進入Little Rock Central High School(英語:Littl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