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ORS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ORSON名字中文意思

ORSON  

ORSON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首字母為 O ︰ 字母O有强烈的精神振動,可以帶來巨大的洞察力。這個首字母會通過內在的光給你能量。你會追求以公平、公正、勇敢地成長。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優秀的調停者,並且有能力輕鬆實現你的事業目標。但是,有這個首字母的人會變得不切實際、夢幻和情緒化,所以他們需要一些幫助來保持腳踏實地。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ORSON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奧森

[來源及意義]

來自Norman法國人的“小熊”的諾曼暱稱,原始來自拉丁語ursus。美國演員兼導演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1915-1985)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

源於英語姓氏,原來是個暱稱,意為「小熊、熊寶寶」,源於諾曼法語「ors(熊)」,再往前可追溯至拉丁語「ursus」。

[使用於]

英語

[對應女性名字]

URSELLA, URSULA

英文名字算命
ORSON英文名字意義
3410



ORSON世界名人

Orson Welles

ORS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OS

中文:阿摩司

來自希伯來語עָמַס('amas)意思是“負擔,負擔”。阿摩司是舊約的十二位小先知之一,是阿摩司書的作者,他反對窮人的貪婪,腐敗和壓迫。它寫於公元前8世紀,是最古老的預言書之一。作為一個英文名字,Amos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被使用,並且在清教徒中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ARCHIE

中文:阿爾奇

暱稱的ARCHIBALD。這個名字由阿奇安德魯斯(Archie Andrews)使用,他是1941年創建的美國漫畫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ARLO

中文:阿洛

含義不確定。這可能是受到Edmund Spenser詩歌“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虛構的地名Arlo Hill的啟發。

詳細 ❤加入最愛
  ARTHUR

中文:亞瑟

這個名字的含義是未知的。它可能源自凱爾特字根artos“熊”與viros“man”或rigos“king”相結合。或者它可能與一個不起眼的羅馬姓氏Artorius有關。亞瑟是亞瑟王傳奇中的中心人物的名字,亞瑟王傳奇是一位抵抗撒克遜入侵者的6世紀英國國王。他也可能不是真人。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X

中文:費利克斯

來自羅馬人的認知,意思是拉丁語中的“幸運,成功”。它被公元前1世紀的羅馬將軍蘇拉(Sulla)收購為agnomen或綽號。它也出現在屬於猶太州長的新約中,他囚禁了聖保羅..

詳細 ❤加入最愛
  OSCAR

中文:奧斯卡

可能意味著“鹿友”,源自蓋爾語“鹿”和卡拉“朋友”。或者,它可能源自古英語名字OSGAR或其古挪威同源ÁSGEIRR,它可能是由維京入侵者和定居者帶到愛爾蘭的。在愛爾蘭傳說中,奧斯卡是詩人奧西恩的兒子,也是英雄菲恩·麥克庫米爾的孫子..

詳細 ❤加入最愛
  OTIS

中文:奧蒂斯

來自中世紀名字Ode的英文姓氏,是OTTO的同源詞。在美國,它被用來紀念革命的詹姆斯奧蒂斯(1725-1783)。

詳細 ❤加入最愛
  OTTO

中文:奧托

德國形式的Audo或Odo,最初是一種暱稱的不同名字,從日耳曼字根開始,意思是“財富”。這是德國四位國王的名字,從10世紀開始,第一位神聖羅馬皇帝奧託一世被稱為奧託大帝。這個名字也是由一位19世紀的希臘國王使用的,他最初來自巴伐利亞州。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德國總理奧托·馮·俾斯麥(Otto von Bismarck,1815-1898)。

詳細 ❤加入最愛
  ROSCOE

中文:羅斯科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本身來自OldNorserá“roebuck”和skógr“wood,forest”。

詳細 ❤加入最愛
  RUFUS

中文:魯弗斯

羅馬的認知,在拉丁語中意為“紅發”。一些早期的聖徒有這個名字,包括保羅在新約聖經中提到的一個。作為英國國王威廉二世魯弗斯的綽號,因為他的紅頭髮。它在新教改革後在英語世界得到普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UPERT

中文:魯伯特

德國變體字形式的羅伯特。萊茵河王子魯珀特的軍事指揮官,查理一世的侄子,在17世紀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

詳細 ❤加入最愛
ORS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奧森·威爾斯

奧森·威爾斯(英語:Orson Welles,1915年5月6日-1985年10月10日),原名喬治·奧森·威爾斯(George Orson Welles),是美國電影導演、編劇和演員。他最著名的有三套作品,分別是1937年的《凱撒(英語:Caesar (Mercury...

奧森·斯科特·卡德

歐森·史考特·卡德(Orson Scott Card,1951年8月24日-),美國作家、評論家、公眾演說家、散文作家、專欄作家和政治家。卡德以多種風格和題材進行寫作,而最初以其科幻小說而聞名。他的小說《安德的遊戲》(1985年)和其續集《死者代言人》(1986年)雙雙獲得了雨果獎和星雲獎,也讓卡...

我和奧遜·威爾斯

《我和奧遜·威爾斯》(Me and Orson Welles)是2008年英國和美國合拍的、理查德·林克萊特執導的歷史劇情片,改編自Robert Kaplow所著的同名小說。Zac Efron、Christian McKay和Claire Danes主演。 2008年2月到4月在倫敦、紐約市和曼島...

理查德·林克萊特

Tomatoes.  A Scanner Darkly. Metacritic. Me and Orson Welles Movie Reviews, Pictures. Rotten Tomatoes.  Me and Orson Welles. Metacritic. Bernie Movie Reviews...

安德的遊戲 (電影)

2011-11-29.  Card, Orson Scott. Talk City Chat. Hatrack River. 1999 [July 31, 2012].  Card, Orson Scott. Mamma Mia! and The Dark Knight - Uncle Orson Reviews Everything...

阿維拉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互聯網檔案館 World Heritage Sites in Spain at travelinginspain.com. Orson Welles Interview Avila's City Hall Avila's Tourist Guide Convent of St....

詹姆斯·卡格尼

Smokey the Bear》(1966年) 《Terrible Joe Moran(英語:Terrible Joe Moran)》(1984年) Orson Welles - Interview (1974). youtube (英語).  Remembering Stanley Kubrick –...

安德的遊戲

Langford) (2011). Card, Orson Scott. The Encyclopedia of Science Fiction 3rd. Granada. 2011 [1979]. ISBN 978-0-246-11020-6.  Orson Scott Card: Casting Shadows...

伯納德·赫爾曼

Press. 2002. ISBN 0520229398.  Welles, Orson; Bogdanovich, Peter; Rosenbaum, Jonathan, Editor. This is Orson Welles. New York: HarperCollins Publishers...

氣旋奧森

強烈熱帶氣旋奧森(英語:Severe Tropical Cyclone Orson)是澳洲地區有紀錄以來第4強烈的氣旋,源於1989年4月17日的一股熱帶低氣壓,並在向西行進的過程中逐漸增強。4月20日,氣旋達到五級強度,然後開始南下並加快移動速度。次日,氣旋達到最大持續風速每小時250公里,最低...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