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OR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ORTON名字中文意思

NORTON  

NOR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ORTON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諾頓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北方城鎮”。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NORTON英文名字意義
2623



NORT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BRAM

中文:亞伯蘭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高父”。在舊約聖經中,上帝將亞伯蘭的名字改為亞伯拉罕(見創世紀17:5)。

詳細 ❤加入最愛
  ALTON

中文:奧爾頓

來自一個古老的英國姓氏,源自一個地名,意思是“河源的城鎮”。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IE

CHARLES的暱稱或女性形式。著名的使用者是查理·布朗,查理·舒爾茨的漫畫“花生”中的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COLT

中文:科爾特

源自英文單詞中為年輕的雄性馬或來自同一起源的姓氏。它可能是為了紀念美國實業家塞繆爾柯爾特(1814-1862)或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槍械公司。

詳細 ❤加入最愛
  EDWARD

中文:愛德華

意味著“富豪”,源於古英語字根,有“財富,財富”和“衛士”。這是幾個盎格魯 - 撒克遜國王的名字,最後一個是聖愛德華懺悔者,在11世紀諾曼征服之前不久。他被稱為公正的統治者,由於他的受歡迎程度,他的名字在征服後仍被使用,當時大多數其他古英語名字被諾曼人取代。13世紀的Plantagenet國王亨利三世將他的兒子和繼承人命名為聖人,隨後七位英國國王也被命名為愛德華..

詳細 ❤加入最愛
  JETT

中文:傑特

來自英文單詞jet,表示噴氣式飛機或強黑色(這些詞來自不同來源)。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

中文:路易斯

法國形式的Ludovicus,LUDWIG的拉丁化形式。這是法國18位國王的名字,從查理曼的兒子路易一世開始。其他人包括領導兩次十字軍東征的路易九世(路易十九)和路易十四(稱為太陽王),他是法國統治者的權力高峰,凡爾賽宮的建造者,以及歷史上最長的統治君主歐洲 它也由德國國王(如路德維希),匈牙利(作為Lajos)和其他地方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ODIN

中文:奧丁

古老的挪威語Óðinn的形式,源於inspirationðr“靈感,憤怒,狂熱”。它原始從早期的日耳曼語*Woðanaz發展而來。這個名字在盎格魯 - 撒克遜人的資料中出現為Woden(例如,作為盎格魯 - 撒克遜編年史中幾個皇室血統的創始人)以及歐洲大陸的Wotan,Wuotan或Wodan等形式。然而,奧丁最為人所知的是北歐神話,作為眾神中最高的,主持藝術,戰爭,智慧和死亡。他居住在瓦爾哈拉,戰士在被殺之後會到他那裡。

詳細 ❤加入最愛
  WESTON

中文:韋斯頓

來自一個地名的意思是“西部城鎮” 用古英語。

詳細 ❤加入最愛
NOR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諾頓

諾頓(Norton)可以指: 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美國電影演員 諾頓一世(Joshua Abraham Norton)自封「美利堅合眾國皇帝和墨西哥攝政王」 彼得·諾頓(Peter Norton)電腦程式設計師。 瑪麗·諾頓(Mary Norton)英國小說家。 維吉尼亞州諾頓城市...

愛德華·諾頓

愛德華·哈里森·諾頓(英語:Edward Harrison Norton,1969年8月18日-)是美國籍演員、電影導演與製片人。他在1996年參與演出庭辯戲《一級恐懼》,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提名;兩年後,他則以領銜主演光頭黨的《美國X檔案》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提名。他的其它代表作還有《鬥陣俱...

諾頓網絡安全

諾頓網絡安全特警(Norton Internet Security,NIS)是一個由賽門鐵克公司研發的電腦綜合個人計算機信息安全收費軟件,集中在提供一個全面的互聯網保護。軟件提供了惡意軟件防護及移除,並使用病毒庫及啟髮式技術識別病毒;其他功能包括一個個人防火牆、網絡釣魚的防護及垃圾郵件過濾。 可供Microsoft...

諾頓防毒

諾頓防病毒(Norton AntiVirus,NAV)是賽門鐵克公司個人信息安全產品之一,亦是一個廣泛被應用的反病毒程序。該項產品發展至今,除了原有的防毒外,還有防間諜等網路安全風險的功能。 諾頓防毒除了是一個獨立銷售的產品外,亦是諾頓網絡安全大師(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和諾頓電腦大師(Norton...

愛德華·諾頓·勞侖次

愛德華·諾頓·羅倫茲(英語:Edward Norton Lorenz,1917年5月23日-2008年4月16日),美國數學與氣象學家。 勞侖次1917年出生於美國康乃迪克州西哈特福特(英語:West Hartford, Connecticut),大學時期同時在達特茅斯學院與哈佛大學主修數學。二次大...

諾頓360

諾頓360(Norton 360)是一個由賽門鐵克公司所發行的一套「all-in-one」(全部合一)的電腦安全軟體。該軟體內容包括了一個個人防火牆,並能夠執行網路釣魚的防護以及惡意軟體的偵測和移除。這個軟體比諾頓網路安全大師又增加了備份以及電腦維護的功能。 這個軟體目前可以在購買後透過下載、包裝或...

諾頓 (維吉尼亞州)

諾頓(Norton, Virginia)是美國維吉尼亞州西部的一個獨立城市。面積19.5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3904人。 諾頓成立於1954年。城名紀念路易維爾與納什維爾鐵路公司主席埃克斯坦·諾頓(Eckstein Norton)。 Kane, J. N. and C. C...

額我略聖歌

Anthology of Medieval Music. W. W. Norton & Company. 1978. ISBN 0-393-09080-9.  Hoppin, Richard. Medieval Music. W. W. Norton & Company. 1978. ISBN 0-393-09090-6...

白人

Cation Exchanger, Affects Pigmentation in Zebrafish and Humans Heather L. Norton, Rick A. Kittles, Esteban Parra, Paul McKeigue, Xianyun Mao, Keith Cheng...

諾頓PartitionMagic

Norton PartitionMagic是最初由PowerQuest公司所開發的個人電腦硬碟分割軟件,而該公司今為賽門鐵克公司收購。其適用之環境為Microsoft Windows 作業系統或由引導光盤而適用於裝有任何作業系統和沒有作業系統的個人電腦。現有分區可以在不受數據損失的情況下調整大小。 Nort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