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IGE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IGEL名字中文意思

NIGEL  

NIGE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NIGEL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奈吉爾

[來源及意義]

來自Nigellus,一種中世紀拉丁化形式的NEIL。它通常與拉丁語“黑色”有關。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部分歸功於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奈傑爾的財富”(1822年)。

由「Nigellus」演變而來的英語男生名,「Nigellus」是「Neil」在中世紀拉丁語中的拼法。「Neil」源於蓋爾語人名「Niall (發音為「neel」)」,自中世紀起就開始在愛爾蘭和蘇格蘭高地使用。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NEAL, NEIL, NIGELLUS

[對應男性名字]

NEAL, NEIL, NELSON, NIGELLUS, NILES

[對應女性名字]

NIGELLA, NYLA, NYLAH

[象徵]

黑暗,黑色,陰影,晚上

英文名字算命
NIGEL英文名字意義
5276



NIGE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ICHOL

中文:尼科爾

NICO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ICOL

中文:尼科爾

NICHOLAS的中世紀英語和蘇格蘭形式。這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在小說“羅布羅伊”(1817年)中所扮演角色的中間名。

詳細 ❤加入最愛

NIGE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ASIL

中文:貝斯爾

來自希臘名字Βασιλειος(Basileios),源自βασιλευς(basileus),意為“王”。聖巴西爾大帝是一位4世紀的凱撒利亞主教,也是早期基督教會的父親之一。由於他,這個名字(在不同拼法中)已經在基督教世界中普遍使用,在東方基督徒中特別受歡迎。它也由兩位拜占庭皇帝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HESTER

中文:卻斯特

來自一個姓氏,原來屬於一個來自切斯特的人,一個在英國古老的羅馬人定居點。來自拉丁語castrum“camp,fortress”。

詳細 ❤加入最愛
  CLAUDE

法國男性和女性形式的CLAUDIUS。在法國,由於7世紀的貝桑松聖克勞德(Saint ClaudeofBesançon),自中世紀以來,男性的名字一直很普遍。它是由16世紀的貴族漢密爾頓家族引進到英國。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法國印象派畫家克勞德莫奈(1840-1926)。

詳細 ❤加入最愛
  IRA

中文:伊拉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警惕”。在舊約中,這是大衛王的牧師的名字。作為一個英國基督徒的名字,艾拉開始在新教改革後使用。在17世紀,清教徒把它帶到了美國,在20世紀仍然適度地存在。

詳細 ❤加入最愛
  MAURICE

中文:毛理斯

源自羅馬名字Mauritius,MAURUS的衍生字。聖莫里斯是來自埃及的3世紀羅馬士兵。據稱,他和其他軍團中的其他基督徒因為拒絕崇拜羅馬眾神而被馬克西米安皇帝下令殺害。因此,他是步兵士兵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MILTON

中文:密爾頓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磨坊鎮”。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約翰米爾頓(1608-1674),他是寫“失樂園”的詩人。

詳細 ❤加入最愛
  MORRIS

中文:莫理斯

常見的中世紀形式的MAURICE。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N

中文:諾爾曼

來自舊日耳曼語的意思是“諾曼”,指的是維京人。諾曼人是維京人,他們定居在法國海岸,在那個被稱為諾曼底的地區。在英格蘭,Norman或Normant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前被使用,首先是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的暱稱,後來作為一個名字。征服後它變得更加普遍,但在14世紀左右消失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部分歸因於CM Yonge的小說“The Daisy Chain”(1856)中的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UPERT

中文:魯伯特

德國變體字形式的羅伯特。萊茵河王子魯珀特的軍事指揮官,查理一世的侄子,在17世紀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

詳細 ❤加入最愛
  ULYSSES

中文:尤利西斯

拉丁語形式的ODYSSEUS。它由尤利西斯·S·格蘭特(1822-1885)使用,他是美國內戰期間北方聯邦軍隊的指揮官,後來成為美國總統。愛爾蘭作家詹姆斯·喬伊斯(James Joyce)用它作為他的書“尤利西斯”(Ulysses)(1920)的標題,與荷馬的史詩“奧德賽”(Odyssey)是完全無關的。

詳細 ❤加入最愛
  VICTOR

中文:維克托

羅馬的名字在拉丁語中意為“勝利者,征服者”。這在早期基督徒中很常見,並由幾位早期聖徒和三位教皇使用。它在中世紀是一個很少見的英文名字,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1802-1885),他撰寫了“鐘樓怪人”和“悲慘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NIGEL 相關名人或事蹟

奈傑爾·霍桑

奈傑爾·霍桑飾演的作品 Barker, Dennis; "Sir Nigel Hawthorne" Guardian.co.uk, 27 December 2001 (Retrieved: 18 August 2009) "Nigel Hawthorne Biography (1929–2001)"...

尼祖·百克

尼祖·百克(Nigel Barker,1972年4月27日-),曾任超級男模,現為專業攝影師,是《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第二季以來的常駐評審之一,亦為主持人泰雅·賓絲之外留存最久的評審。 尼祖·百克生於倫敦,為英國的父親與斯里蘭卡的母親所生育,家中共有五名兄弟姐妹(但是於父母三段其他婚姻所生),...

薩姆·愛德華茲

Bibcode:1967PPS....92....9E. doi:10.1088/0370-1328/92/1/303. .  Goldenfeld, Nigel. Samuel Frederick Edwards: Founder of modern polymer and soft matter theory...

奈傑爾·曼塞爾

奈傑爾·歐內斯特·詹姆斯·曼塞爾,CBE(英語:Nigel Ernest James Mansell,1953年8月8日-),英國前賽車手,曾奪得1992年一級方程式錦標賽世界冠軍,以及1993年北美CART方程式世界冠軍。 文素與亞倫·保魯斯、艾爾頓·冼拿、尼爾森·畢奇等人齊名,活躍於1980年...

尼格爾·皮爾遜

尼祖·格拉鹹·皮雅臣(英語:Nigel Graham Pearson,1963年8月21日-)出生於英格蘭東米德蘭茲諾丁漢郡的諾丁漢,是一名前職業足球員,司職後衛,退役後擔任領隊,之前任教英超球會萊斯特城。 皮雅臣於球員時期曾效力梳士貝利、錫週三及米杜士堡。退役後轉向教練工作發展,首先出任卡素爾的...

奈傑爾·希欽

奈傑爾·希欽(英語:Nigel James Hitchin,1946年8月2日-),皇家學會院士,是英國數學家和牛津大學薩維爾幾何學教授,專攻微分幾何,代數幾何和數學物理。 1991年他被選舉為皇家學會院士。 2003年,他被授予由巴斯大學榮譽學位(理學博士)。 1998年他被選舉進入牛津大學耶穌學院名譽院士名單。並相繼獲得貝裡克獎...

尼祖·艾堅斯

尼祖·侯活·艾堅斯(英語:Nigel Howard Adkins,1965年3月11日-)出生府英格蘭西北部默西賽德郡威勒爾都會自治市的伯肯希德,是一名前足球運動員,司職門將,退役後擔任領隊,曾任教賓高城、斯肯索普、修鹹頓和雷丁及英甲球會鍚菲聯。 賓高城 威爾士足球超級聯賽冠軍:1993/94年、1994/95年;...

伯頓阿爾比恩足球俱樂部

Hasselbaink)聯同副手大衛·奧菲路(David Oldfield)一同轉投英冠球會昆士柏流浪。 2015年12月7日,前領隊尼格爾·克拉夫(Nigel Clough)走馬上任。 倍耐力運動場(Pirelli Stadium)是位於英格蘭斯塔福德郡斯塔福德郡東(East Staffordshire)特倫特河畔伯頓(Burton...

英國電影分級委員會

BBFC homepage BBFC students website Talking Pictures website: Article by Nigel Watson about film censorship issues accompanied by classroom activities...

英國脫歐黨

Brexit Party: Nigel Farage says four AMs to form group. BBC. 2019-05-15 (英語).  Four Welsh Assembly Members in talks to join Nigel Farage's Brexit Part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