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ICOL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ICOLE名字中文意思

NICOLE  

NICOL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ICOL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妮克爾

[來源及意義]

法國女性形式的NICHOLAS,自20世紀中葉以來常用於英語世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 - 澳大利亞女演員妮可基德曼(1967-)。

是「Nicholas」對應的女性名形式,與「Nicholas」含義、起源相同。意為「人民的勝利」,源於希臘語「Nikolaos」。在英語國家很受歡迎,於20世紀中期開始流行起來。同名的有著名影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法語,德語

[類似名字]

NICHOLE, NICOLA, NIKKOLE, NIKOLE

[暱稱]

NICKY, NIKI, NIKKI

[對應男性名字]

COLIN, COLLIN, COLLYN, NIC, NICHOLAS, NICK, NICKOLAS, NICKY, NIK, NIKOLAS, NIXON

[對應女性名字]

NICHOLE, NICKY, NICOLA, NIKI, NIKKI, NIKKOLE, NIKOLE

[熱門排行(ssa.gov)]

340

英文名字算命
NICOLE英文名字意義
14823



NICOLE世界名人

Nicole Kidman

NICOL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ICHOLA

中文:妮古拉

女性形式的NICHOLAS。

詳細 ❤加入最愛
  NICHOLE

中文:妮科爾

NICO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ICOLA

中文:妮科拉

NICHOLAS的拉丁女性形式。在英語世界,這個名字在美國以外更常見,Nicole更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NIGELLA

中文:尼蓋拉

女性形式的NIGEL。

詳細 ❤加入最愛
  NIKKOLE

中文:尼克科勒

NICO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IKOLE

中文:妮可兒

巴斯克語形式的NICOLE,以及英語版本。

詳細 ❤加入最愛

NICOL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ANDA

中文:雅曼達

在某種程度上,這是AMANDUS的女性形式。但是,它沒有在中世紀使用過。在17世紀,它由作家和詩人重新創作,他們直接以拉丁語amanda為基礎,意思是“可愛,值得愛”。值得注意的是,劇作家Colley Cibber在他的劇作“Love's Last Shift”(1696)中用它作為角色。它在19世紀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A

中文:安吉拉

女性形式的Angelus(見ANGEL)。作為英文名字,它在18世紀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RIANNA

中文:布裏安娜

BR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RRIE

中文:卡麗

CAROL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NDRA

中文:卡桑德拉

來自希臘名字Κασσανδρα(Kassandra),源自可能的κεκασμαι(kekasmai)“excel,to shine”和ανηρ(aner)“man”(genitiveανδρος)。在希臘神話中,卡桑德拉是特洛伊公主,是普里亞姆和赫庫巴的女兒。阿波羅給了她預言的禮物,但當她摒棄他的進步時,他詛咒她,所以沒有人會相信她的預言..

詳細 ❤加入最愛
  COURTNEY

來自貴族英國姓氏,源自法國地名Courtenay(最初是個人名字Curtenus的衍生字,本身源自拉丁語curtus“short”)或來自諾曼暱稱,意思是“短鼻子”。作為美國的女性名字,它在20世紀70年代首次流行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DANIELLE

中文:達妮埃爾

法國女性形式的DANIEL。自20世紀以來,它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KAYLA

中文:凱拉

KAY和流行名字後綴la的組合。在凱拉布拉迪角色開始出現在美國肥皂劇“我們的生活日”之後,這個名字的使用在20世紀80年代大大增加了。

詳細 ❤加入最愛
  KIMBERLY

中文:金佰莉

來自南非金伯利市的名字,該城市以金伯利勳爵(Lord Kimberley,1826-1902)的名字命名。在布爾戰爭期間,這個城市在19世紀後期成為突出的城市。自20世紀中期以來,金伯利一直被用作一個姓氏,最後成為一個女性名字非常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KRISTEN

中文:克麗希汀

KRIST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IGH

來自姓氏,這是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LISSA

中文:梅麗莎

在希臘語中意為“蜜蜂”。這是一個在希臘神話中照顧年輕宙斯的女神的名字。這也是在Ludovico Ariosto的詩歌“Orlando Furioso”(1516年)中幫助Rogero逃離女巫Alcina的仙女的名字。作為一個英文名字,Melissa自18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LIE

中文:娜塔莉

來自拉丁文晚期名字Natalia,意為拉丁納塔爾多米尼的“聖誕節”。這是4世紀尼科米迪亞烈士聖阿德里安的妻子的名字。她在東正教會中被尊為聖人,東方基督徒的名字傳統上比西方人更常見。它在美國由女演員娜塔莉伍德(1938-1981)廣為人知,她是俄羅斯移民。

詳細 ❤加入最愛
  REBECCA

中文:麗貝卡

來自希伯來語名字רִבְקָה(Rivqah)來自未經證實的根,可能意為“加入,打結,圈套”。這是以撒的妻子和舊約中以掃和雅各的母親的名字。它在新教改革之後作為基督徒的名字開始使用,並且在17世紀受到清教徒的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STEPHANIE

中文:希蒂芬妮

STEPHE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VANESSA

中文:凡妮莎

作者喬納森斯威夫特為他的詩“Cadenus and Vanessa”(1726年)創造。他通過重新排列他的親密朋友Esther Vanhomrigh的名字和姓氏的音節來產生。Vanessa後來被用作蝴蝶的名字。這是一個很少見的名字,直到20世紀中葉,它變得相當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NICOL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妮可·基嫚

妮可·瑪麗·基嫚,AC(英語:Nicole Mary Kidman,1967年6月20日-)是一名澳大利亞裔美國女演員和監製。2002年,以《時時刻刻》獲得第7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基嫚於1967年6月20日出生在美國夏威夷的檀香山,父母來自澳大利亞。父親安東尼·基曼(英語:Antony...

維萊錫爾尼科勒

維萊錫爾尼科勒(法語:Villers-Sire-Nicole)是法國北部-加來海峽大區諾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埃爾普河畔阿韋訥區北莫伯日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978人。 維萊錫爾尼科勒人口變化圖示 諾爾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鄭龍珠

鄭龍珠(정용주 Jeong Yong Ju,英語:Nicole Yongju Jung,1991年10月7日-),藝名妮可(英語:Nicole,韓語:니콜),韓裔美籍女藝人,在美國加州格倫代爾被經紀公司DSP Media發掘,前往韓國首爾市成為經紀公司DSP Media的練習生,2007年加入旗下女...

妮可·吉貝絲

妮可·吉貝絲(英語:Nicole Gibbs,1993年3月3日-)是一位美國網球選手。 吉貝絲曾在ITF巡迴賽贏得四座單打冠軍和三座雙打冠軍。2016年4月4日,她的單打名次達到最佳的世界排名第71名,雙打排名達到第121名。 吉貝絲在2010年從加利福尼亞州聖莫尼卡的克洛斯羅德學校(英語:Crossroads...

尼科爾 (洛特-加龍省)

尼科爾(法語:Nicole)是法國洛特-加龍省的一個市鎮,屬於阿讓區(Agen)聖瑪麗港縣(Port-Sainte-Marie)。該市鎮總面積4.78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70人。 尼科爾人口變化圖示 洛特-加龍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妮歌·寧列特

妮可·寧列特(英語:Nicole Linkletter,1985年2月27日-),美國模特兒,她是《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五季》的冠軍。 妮歌於1985年2月27日在北達科塔州出生。 妮歌勝出《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後,與福特模特兒公司簽約,她於2006年離開福特,並與Elite模特兒公司簽約。現在所屬的公司是Nous...

莊巧兒

莊巧兒(Nicole Chong Hau Yi,1986年11月3日-),香港女配音員。 2006年任職自由身配音員。 曾多次為香港中學會考、香港高級程度會考以及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國語文考試相關聆聽材料錄音,也曾為多間本地教科書出版社錄製中小學聆聽教材和練習。 現為韓國演員孔曉振、嚴智苑、鄭釉珍、日本演員三浦理惠子的常任配音員。...

妮可·舒辛格

妮可·舒辛格(英語:Nicole Prescovia Elikolani Valiente;1978年6月29日-)又名妮可·奇亞,美國歌手及舞蹈員。是美國流行女子組合小野貓的主唱和舞蹈員。她的首張個人專輯於2010年發行。 妮可在夏威夷州的檀香山出生。她的生父有菲律賓血統,母親是夏威夷和俄羅斯混血...

妮可·裡奇

妮可·卡米爾·裡奇(Nicole Camille Richie,本名Nicole Camille Escovedo;1981年9月21日-)是美國電視名人、時裝設計師,作家,演員,歌手和主持人。 裡奇因參演福克斯廣播公司真人實境秀電視系列節目《拜金女新體驗》(The Simple...

還原人生

'BLL's Nicole Kidman Starring & David E. Kelley Writing. Deadline. 2018-03-12 [2018-03-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3-13) (美國英語).  Porter, Rick. Nicole Kidman HBO...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