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ELL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ELLIE名字中文意思

NELLIE  

NELL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ELLI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內莉

[來源及意義]

NELL的暱稱

是「Nell」的另一種拼寫形式。最開始是作為「Helen(意為『光』)」以及其衍生的「Ellen"、"Elinor"等的暱稱使用。「Nell」這個暱稱是源於中世紀暱稱「mine Helen」。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NELLY, NONIE, NOREEN, NORENE

[完整形式名字]

ELAINA, ELAINE, ELEA, ELEANOR, ELEANORA, ELEANORE, ELENA, ELENORA, ELINOR, ELLA, ELLE, ELLEN, ELLIE, ELLY, ELNORA, HELEN, HELENA, HELLEN, LAINEY, LANEY, LEANORA, LENA, LENORA, LENORE, NELL, NELLE, NORA, NORAH

[對應女性名字]

ALAINA, ALAYNA, ELAINA, ELAINE, ELEA, ELEANOR, ELEANORA, ELEANORE, ELENA, ELENORA, ELINOR, ELLA, ELLE, ELLEN, ELLIE, ELLY, ELNORA, HELEN, HELENA, HELLEN, LAINEY, LANEY, LEANORA, LENA, LENORA, LENORE, NELDA, NELL, NELLE, NELLY, NONIE, NORA, NORAH, NOREEN, NORENE

[熱門排行(ssa.gov)]

742

英文名字算命
NELLIE英文名字意義
5391



NELLIE世界名人

Nellie Bly

NELL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ELL

中文:內爾

以El開頭的名字的中世紀暱稱,例如ELEANOR,ELLEN或HELEN。它可能起源於中世紀深情的一句話我的El,後來被重新詮釋為我的Nel。

詳細 ❤加入最愛
  NELLE

中文:內勒

NEL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ELLY

中文:妮莉

NEL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OELLE

中文:諾埃爾

NOËLL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NOLA

中文:諾拉

暱稱的MAGNOLIA,FINOLA和其他包含類似發音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ELL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SSIE

中文:貝茜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TTY

中文:貝蒂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ONNIE

中文:邦妮

蘇格蘭詞bonnie的意思是“漂亮”,這本身就源於法國中部的“好”。它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並且在電影“亂世佳人”(1939)之後變得特別受歡迎,其中它是思嘉女兒的綽號。

詳細 ❤加入最愛
  CORNELIA

中文:科妮莉雅

女性形式的CORNELIUS。在公元前2世紀,它由Cornelia Scipionis Africana(軍事英雄Scipio Africanus的女兒)使用,他是兩個被稱為Gracchi的改革者的母親。在她去世後,她被視為理想的羅馬女人的榜樣。這個名字在18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DOTTIE

中文:多蒂

DOR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IT

CHRISTOPHER或KATHERINE的暱稱。值得注意的是Kit Carson(1809-1868),一位美國拓荒者和探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LOTTIE

中文:洛蒂

CHARLOTTE或LISELOT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IE

中文:米莉

暱稱MILDRED,MILLICENT和其他包含相同發音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NNIE

中文:米妮

WILHELM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ANCY

中文:南茜

以前是ANNIS的中世紀暱稱,然而自18世紀以來它一直是人工神經網絡的暱稱。它現在通常被視為一個獨立的名字。在20世紀,它在美國變得非常流行。法國洛林地區的一個城市有這個名字,然而它來自不同的來源。

詳細 ❤加入最愛
  NELL

中文:內爾

以El開頭的名字的中世紀暱稱,例如ELEANOR,ELLEN或HELEN。它可能起源於中世紀深情的一句話我的El,後來被重新詮釋為我的Nel。

詳細 ❤加入最愛
  NELLY

中文:妮莉

NEL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ILLIE

中文:泰莉

MATIL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ILLY

中文:蒂莉

MATIL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INNIE

中文:威妮

暱稱的WINIFRED。小熊維尼(Winnie-the-Pooh)是AA米爾恩兒童書中的一隻毛絨熊,以一隻名叫溫尼伯(Winnipeg)的真熊來命名。溫尼伯住在倫敦動物園。

詳細 ❤加入最愛
NELL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路西法 (電視劇)

2015-02-27.  Andreeva, Nellie. Lesley-Ann Brandt Joins 'Lucifer' Fox Pilot in Recasting. Deadline. 2015-03-17.  Andreeva, Nellie. Lauren German To Co-Star...

Apple TV+

Andreeva, Nellie. Apple Orders Ronald D. Moore Space Drama Series. Deadline Hollywood. 2017-12-15 [2017-12-15] (美國英語).  Andreeva, Nellie; Andreeva, Nellie. 『For...

逍遙法外 (電視劇)

Andreeva, Nellie.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To End With Season 6 On ABC. Deadline Hollywood. July 11, 2019 [July 11, 2019].  Andreeva, Nellie. ABC Buys...

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對電視業的影響

[2020-03-3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04-06).  Andreeva, Dominic Patten,Nellie; Patten, Dominic; Andreeva, Nellie. Coronavirus Hits Chicago Production Of Fox's 'NeXt';...

一家之主

雪莉·謝波德(英語:Sherri Shepherd) 飾演 喬伊 蒂姆·梅多斯(英語:Tim Meadows) 飾演 魯迪 Andreeva, Nellie. 'Training Day', 'Bull', 'MacGyver', 'The Great Indoors', Matt LeBlanc Comedy...

加利福尼亞州行政區劃

NACo - Find a county. [April 30, 2008]. (原始內容存檔於June 5, 2008).  Sanchez, Nellie Van de Grift. Spanish and Indian Place Names of California: Their Meaning...

方黃吉雯

方黃吉雯,GBS,JP(英語:Nellie Fong Wong Kut-man,1949年2月7日-),全國政協委員,前任香港市政局議員、香港立法局議員、香港行政會議成員,健康快車創會主席。 方黃吉雯於1949年生於香港,祖籍廣東省新會。她在庇理羅士女子中學畢業後,於1968年前往英國留學,學習會計...

神奇女俠 (2011年試播集)

  Andreeva, Nellie. Elizabeth Hurley & Tracie Thoms Join NBC's 'Wonder Woman'. Deadline.com. 2011-03-03 [2011-03-03].  Andreeva, Nellie. 'The River'...

馬蓋先 (2016年電視劇)

故事敘述隸屬美國政府秘密機構的馬蓋先(盧卡斯·提爾 飾)擁有過人的天賦,時常利用臨危不亂的態度和豐富的科學知識來解決各種危機。 Andreeva, Nellie. CBS Sets Fall 2016 Premiere Dates, Slates JonBenet Ramsey Limited Series...

荒唐分局

2014-01-12.  Andreeva, Nellie. 『Brooklyn Nine-Nine』 Canceled By Fox After 5 Seasons. Deadline.com. 2018-05-10 [2018-05-10].  Andreeva, Nellie. 『Brooklyn Nine-Nin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