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E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ED名字中文意思

NED  

NE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NED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內德

[來源及意義]

EDWARD或EDMUND的暱稱。它自14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並且可能已經植根於中世紀的愛情劇Ed,後來被重新詮釋為我的Ned。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ED, EDDIE, EDDY, TED, TEDDIE, TEDDY

[完整形式名字]

EDMUND, EDWARD

[對應男性名字]

ED, EDDIE, EDDY, EDMUND, EDWARD, EWART, TED, TEDDIE, TEDDY

[對應女性名字]

EDDIE, TEDDIE

英文名字算命
NED英文名字意義
3594



NED世界名人

Ned Kelly

NE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AT

縮寫NATHAN,NATHANIEL,NATALIE或以Nat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ATE

中文:內特

NATHAN或NATHANIE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EWT

中文:紐特

NEWT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E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L

中文:卡爾

CALVI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LAUDE

法國男性和女性形式的CLAUDIUS。在法國,由於7世紀的貝桑松聖克勞德(Saint ClaudeofBesançon),自中世紀以來,男性的名字一直很普遍。它是由16世紀的貴族漢密爾頓家族引進到英國。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法國印象派畫家克勞德莫奈(1840-1926)。

詳細 ❤加入最愛
  DIGBY

中文:迪格比

源自英國城鎮名字的姓氏,源自古英語“dyke,ditch”和Old Norse byr“farm,tow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EDGAR

中文:埃德加

源於古英語字根,有“財富,財富”和“矛”。這是一位10世紀的英國國王埃德加和平的名字。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久沒有存活下來,但它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部分原因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拉默莫爾的新娘”(1819年)中有一個這個名字的人物,講述了悲劇性的愛情。 Edgar Ravenswood和Lucy Ashton之間。著名的繼承者包括作家和詩人埃德加愛倫坡(1809-1849),法國印象派畫家埃德加德加(1834-1917),以及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1875-1950)。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KIE

FRANK 或FRANC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

中文:弗萊德

FREDERICK的暱稱或包含相同字根的其他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兼舞蹈家弗雷德阿斯泰爾(1899-1987)。

詳細 ❤加入最愛
  IKE

中文:艾克

暱稱ISAAC。這是美國總統德懷特·艾森豪威爾(Dwight D. Eisenhower,1890-1969)的綽號,基於他姓氏的最初發音。

詳細 ❤加入最愛
  IVOR

中文:艾弗

來自古挪威語的名字Ívarr,它源於字根yr“紅豆杉,弓”和arr“戰士”。在中世紀,它被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和入侵者帶到英國,並在愛爾蘭,蘇格蘭和威爾士被採用。

詳細 ❤加入最愛
  TED

中文:特德

EDWARD或THEODORE的縮寫形式。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棒球運動員泰德威廉姆斯(Ted Williams,1918-2002),他出生於西奧多。

詳細 ❤加入最愛
  WALT

中文:沃爾特

WALTER.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OODY

中文:伍迪

WOODROW的暱稱,或是來自英文單詞wood的暱稱。著名的使用者是電影導演伍迪艾倫(1935-)。

詳細 ❤加入最愛
NED 相關名人或事蹟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英語: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縮寫為NED)是美國的非營利機構之一。美國政府為了便於管理向外國組織的捐款資金,於1983年成立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總部設在華盛頓特區,其宗旨是促進及推動全球的民主化,並向相關的非政府組織及團體提供資助。...

NASA/IPAC外銀河系數據庫

Database,NED)是一個在線天文數據庫,被用於整理和交叉認證銀河系外的天體(星系,類星體,無線電,X射線源和紅外源等)。 NED基本由銀河系外的大量天體的信息支撐,包括:名稱(含交叉標識)、位置、測光、紅移量。所有對象都被恰當索引了,其摘要在線開放。大量刊物和文獻支撐了它們。NED還包括來自2微米全天巡天和Digitized...

內德·布洛克

內德·布洛克(英語:Ned Joel Block),1942年生,美國哲學家,主要研究心靈哲學,在認知科學領域對意識的理解上做出重要貢獻。它從1996年起是紐約大學的哲學和心理學教授。 1971年: 獲哈佛大學的哲學博士,導師希拉裡·懷特哈爾·普特南。 1977-1983年:麻省理工學院哲學助理教授...

SIMBAD

System(PDS)- 由加州理工學院的噴射推進實驗室維護的太陽系天體資料庫。 NASA/IPAC Extragalactic Database (NED)- 由噴射推進實驗室維護的銀河系外天體的資料庫。 NASA Exoplanet Archive - 一個線上的太陽系外行星目錄和資料服務的資料庫,由NExScI維護。...

奧林匹克運動會獎牌統計

,由於歷史和政治等原因,有部分國家或地區的成員會變更國家名稱及編碼,相關國家的獎牌數並不累加,一對一的變更除外(如荷蘭的國家奧委會編碼由HOL改為NED,或是如錫蘭改名為斯里蘭卡)。 以斜體表示的國家實體為已不存在。國家或地區奧委會的總數並沒有與他們的前任和繼任者的總數。...

NGC 891

891 是仙女座的一個星系。距離地球約3000萬光年。星系寬約10萬光年,從地球的角度觀察正好是側視。 維基共享資源中與NGC 891相關的分類 NED – NGC 891 SEDS(英語:Students for the Explor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Space)...

NGC 752

NGC 752 是仙女座的一個疏散星團。 維基共享資源中與NGC 752相關的分類 NED – NGC 752 SEDS(英語:Students for the Explor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Space) – NGC 752 SIMBAD – NGC 752 VizieR...

Bibcode

bibcode是許多天文學數據系統用於指定參考文獻的標識符。bibcode研發用於SIMBAD和NASA/IPAC河外星系數據庫(NED),但目前已經獲得更廣闊的適用範圍,如NASA的天體物理數據系統。 該代碼由19位固定長度字符表示,格式為 YYYYJJJJJVVVVMPPPPA ,...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維爾京群島代表團

Jones-Ferrette(女子100和200公尺) John Jackson(男子沉量級) Julius Jackson(男子次重量級) Thomas Barrows III(激光級男子單人艇) Ned Gerard(男子50米步槍臥射) Joshua Laban(男子50米自由泳) sports-reference...

NGC 185

NGC 185 是仙後座的一個矮橢圓星系或球狀星系,也是仙女座星系的衛星星系之一。 維基共享資源中與NGC 185相關的分類 NED – NGC 185 SEDS(英語:Students for the Explor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Space) – NGC 185...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