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ANC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ANCY名字中文意思

NANCY  

NANC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NANC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南茜

[來源及意義]

以前是ANNIS的中世紀暱稱,然而自18世紀以來它一直是人工神經網絡的暱稱。它現在通常被視為一個獨立的名字。在20世紀,它在美國變得非常流行。法國洛林地區的一個城市有這個名字,然而它來自不同的來源。

「Nancy」這名字上世紀在美國特別流行,可以說多年長居全美最受歡迎前十。源於希伯來語,是「Ann」的變體形式,意為「高雅」。現在沒那麼流行,但也算得上是最受歡迎的1000個英文名之一。有很多同名的知名人物,包括裡根的妻子,還有林肯的母親。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GGIE, ANITA, ANNEKA, ANNETTE, ANNIE, ANNIKA, NAN, NANETTE, NANNIE, NANNY

[完整形式名字]

AGNES, ANISSA, ANN, ANNA, ANNE, ANNICE, ANNIS, HANNAH, INEZ, KEANNA

[暱稱]

NAN, NANCE, NETTIE, NITA

[對應男性名字]

ANSON

[對應女性名字]

AGGIE, AGNES, ANABELLA, ANABELLE, ANAYA, ANISSA, ANITA, ANIYA, ANIYAH, ANN, ANNA,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ANNE, ANNEKA, ANNETTE, ANNICE, ANNIE, ANNIKA, ANNIS, ARABELLA, HANNAH, INEZ, JANNAH, KEANNA, NAN, NANCE, NANETTE, NANNIE, NANNY, NETTIE, NITA

[熱門排行(ssa.gov)]

945

英文名字算命
NANCY英文名字意義
12588



你可能認識的 NANCY
NANCY
NANCY世界名人

Nancy Astor

Nancy Pelosi

Nancy Reagan

NANC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ANCE

中文:南希

NANC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ESS

中文:內絲

VANESS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ESSA

中文:內莎

VANESSA的簡稱以及以nessa結尾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ICKY

NICHOLAS或NICO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IKI

中文:妮琪

NICO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IKKI

中文:妮基

NICO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ANC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ARBARA

中文:巴巴拉

源自希臘語βαρβαρος(barbaros),意為“外國”。根據傳說,聖巴巴拉是一名年輕女子,被她的父親Dioscorus殺害,後者被一道閃電殺死。她是建築師,地質學家,石匠和砲兵的讚助人。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中世紀的基督教世界中得到普遍使用。在英格蘭,它在新教改革後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BESSIE

中文:貝茜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DA

中文:布倫達

可能是古挪威語名字Brandr的女性形式,意思是“劍”,在中世紀被帶到了英國。這個名字有時被用作女性形式的BRENDAN。

詳細 ❤加入最愛
  CYNTHIA

中文:辛西雅

希臘語Κυνθια(Kynthia)的拉丁化形式,意思是“來自Kynthos的女人”。這是希臘月亮女神阿耳忒彌斯的綽號,因為Kynthos是她和她的雙胞胎兄弟阿波羅出生的Delos山。它直到文藝復興時才被用作一個姓氏,直到19世紀才在英語世界中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DULCIE

中文:達爾西

來自拉丁語dulcis意為“甜蜜”。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T

中文:珍妮特

JANE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AN

中文:瓊

Johanne的中世紀英語形式,Iohanna的古法語形式(參見JOANNA)。這是約翰在中世紀常見的英國女性形式,但是在17世紀,Jane超越它的使用次數。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LYN

中文:瑪麗蓮

MARY和lyn的結合。它自20世紀初開始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瑪麗蓮夢露(1926-1962)。

詳細 ❤加入最愛
  MARTHA

中文:瑪莎

源自Aramaicמַרְתָּא(marta')意思是“女士,女主人”,女性形式的מַר(mar)意思是“主人”。在新約聖經中,這是拉撒路的姐妹和伯大尼的瑪利亞的名字(有時與瑪麗·瑪德琳娜有關)。她是耶穌讓她死去的兄弟復活的見證人。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

中文:瑪麗

常見的英語形式的 Maria,新約的拉丁形式希臘名字Μαριαμ(瑪麗亞姆)和Μαρια(瑪利亞) - 拼法是可以互換的 - 來自希伯來語מִרְיָם(Miryam),這個名字由摩西的姐姐在舊遺囑。其含義尚不清楚,但有幾種理論包括“苦海”,“反叛”和“希望孩子”。然而,它最初很可能是一個埃及名字,可能部分來自“被愛”或“愛”

詳細 ❤加入最愛
  NELLIE

中文:內莉

NEL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ATRICIA

中文:派翠西雅

女性形式的帕特里克斯(見PATRICK)。在中世紀的英格蘭,這種拼法出現在拉丁文件中,但這種形式可能直到18世紀才被用作蘇格蘭的實際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EGGY

中文:佩吉

Meggy的中世紀變體字,MARGARET的暱稱。原始輔音發生變化的原因尚不清楚。

詳細 ❤加入最愛
  SUSAN

中文:蘇珊

SUSANNA的英文變體字。這是自18世紀以來最常見的拼法。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權主義者蘇珊·B·安東尼(1820-1906)。

詳細 ❤加入最愛
  WENDY

中文:溫蒂

對於JM Barrie的劇本'Peter Pan'(1904年)的角色,它是由一位年輕朋友給作者的暱稱fwendy“朋友”創作的。但是,該名字在此戲劇之前很少使用,在這種情況下,它可能與威爾士名字GWENDOLEN有關,其他名字以字根gwen開頭,意思是“白色,公平,有福”。這個名字在巴里的比賽結束後才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NANCY 相關名人或事蹟

Nancy

Nancy可以指: 南希·裡根,美國第40任總統隆納·雷根之遺孀,前美國第一夫人之一。 蘭茜·美雅絲(Nancy Jane Meyers),美國導演、編劇和製片人。 蘭茜·威森(Lindsey Wixson),美國超級名模。 蘭茜·艾靈臣(Lindsay Marie Ellingson),生於美國加州,美國超級名模。...

南錫

南錫(法語:Nancy)是法國大東部大區默爾特-摩澤爾省的首府,位於法國東北部。城市處於默爾特河河邊,距離默爾特河上游與摩澤爾河交匯點幾千米遠。南錫距離巴黎東部281千米遠,距離斯特拉斯堡西部116千米遠。 直到1766年法蘭西王國的領土擴張,作為洛林公國的首都,自從1777年作為主教座以來,南錫...

阿博庫爾

阿博庫爾(法語:Abaucourt)是法國默爾特-摩澤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南錫區(Nancy)諾默尼縣(Nomeny)。該市鎮總面積7.8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94人。 阿博庫爾人口變化圖示 默爾特-摩澤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南希·卡特賴特

南希·吉恩·卡特賴特(英語:Nancy Jean Cartwright,1957年10月25日-)是一名美國演員、配音演員及喜劇演員。《辛普森一家》中由她配音的巴特·辛普森、納爾遜·芒茨、特德·弗蘭德與拉爾夫·維古姆是她最著名的角色。 飾演迪士尼頻道知名情境喜劇《蕾蕾看世界》核心人物——瑪雅·哈特(Maya...

伯內

伯內(法語:Benney)是法國默爾特-摩澤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南錫區(Nancy)阿魯埃縣(Haroue)。該市鎮總面積18.48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607人。 伯內人口變化圖示 默爾特-摩澤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萊爾 (默爾特-摩澤爾省)

萊爾(法語:Leyr)是法國默爾特-摩澤爾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中南部,屬於南錫區(Nancy)。該市鎮總面積10.74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956人。 萊爾人口變化圖示 默爾特-摩澤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謝尼庫爾

謝尼庫爾(法語:Chenicourt)是法國默爾特-摩澤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南錫區(Nancy)諾默尼縣(Nomeny)。該市鎮總面積3.75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18人。 謝尼庫爾人口變化圖示 默爾特-摩澤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梅桑 (默爾特-摩澤爾省)

梅桑(法語:Messein)是法國默爾特-摩澤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南錫區(Nancy)納韋邁松縣(Neuves-Maisons)。該市鎮總面積5.14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765人。 梅桑人口變化圖示 默爾特-摩澤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羅庫爾 (默爾特-摩澤爾省)

羅庫爾(法語:Raucourt)是法國默爾特-摩澤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南錫區(Nancy)諾默尼縣(Nomeny)。該市鎮總面積5.06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91人。 羅庫爾人口變化圖示 默爾特-摩澤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魯韋 (默爾特-摩澤爾省)

魯韋(法語:Rouves)是法國默爾特-摩澤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南錫區(Nancy)諾默尼縣(Nomeny)。該市鎮總面積3.69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99人。 魯韋人口變化圖示 默爾特-摩澤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