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AD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ADIA名字中文意思

NADIA  

NAD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ADIA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娜蒂雅

[來源及意義]

在西方世界使用的NADYA的變體字,以及斯拉夫語名字的替代拼法。它開始在19世紀在法國使用。這個名字得到了羅馬尼亞體操運動員Nadia Comaneci(1961-)的加持而普及。

源於俄語,相似的名字還有Nadezhda、Nadie、Nadija、Nadya等。在斯拉夫語系國家很受歡迎,不過19世紀起法國也開始用這個名字。同名的著名人物有羅馬尼亞體操運動員Nadia Comaneci,也正因為她這個名字得以推廣。

[使用於]

英語,法語,意大利語,俄語,烏克蘭語,保加利亞

[類似名字]

NADINE

[對應女性名字]

NADINE

[熱門排行(ssa.gov)]

460

英文名字算命
NADIA英文名字意義
6700



NAD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ANETTE

中文:南妮特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AT

縮寫NATHAN,NATHANIEL,NATALIE或以Nat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ETTA

中文:內塔

以netta結尾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ETTIE

中文:內蒂

以nette結尾的名字的暱稱,例如ANNETTE或JEANETTE。

詳細 ❤加入最愛
  NITA

中文:妮塔

簡寫形式的ANITA和以nita結尾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YDIA

中文:妮蒂雅

英國作家愛德華·布爾沃特 - 萊頓(Edward Bulwer-Lytton)在他的小說“龐貝城的最後的日子”(The Last Days of Pompeii)(1834年)中用作賣花的盲人。他也許基於拉丁語nidus“nest”。

詳細 ❤加入最愛

NAD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SSANDRA

中文:卡桑德拉

來自希臘名字Κασσανδρα(Kassandra),源自可能的κεκασμαι(kekasmai)“excel,to shine”和ανηρ(aner)“man”(genitiveανδρος)。在希臘神話中,卡桑德拉是特洛伊公主,是普里亞姆和赫庫巴的女兒。阿波羅給了她預言的禮物,但當她摒棄他的進步時,他詛咒她,所以沒有人會相信她的預言..

詳細 ❤加入最愛
  CLAUDIA

中文:克勞蒂雅

女性形式的CLAUDIUS。在新約聖經中簡要提到過。作為一個基督徒的名字,它直到16世紀才非常很少見。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NA

中文:瑪麗娜

女性形式的MARINUS。

詳細 ❤加入最愛
  NADINE

中文:娜丁

法國演進/正式拼法NADIA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NAOMI

中文:內奧米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נָעֳמִי(Na'omi)意思是“愉快”。在舊約聖經中,這是露絲的婆婆的名字。在她的丈夫和兒子去世後,她和露絲一起回到了伯利恆。在那裡,她宣稱她的名字應該是瑪拉(見露絲1:20)..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LIA

中文:娜塔莉雅

拉丁語形式的Natalia (見NATALIE)。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LIE

中文:娜塔莉

來自拉丁文晚期名字Natalia,意為拉丁納塔爾多米尼的“聖誕節”。這是4世紀尼科米迪亞烈士聖阿德里安的妻子的名字。她在東正教會中被尊為聖人,東方基督徒的名字傳統上比西方人更常見。它在美國由女演員娜塔莉伍德(1938-1981)廣為人知,她是俄羅斯移民。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SHA

中文:娜塔莎

俄羅斯暱稱的NATALYA。這是列夫托爾斯泰小說“戰爭與和平”(1865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它自20世紀以來一直用於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NINA

中文:妮娜

以nina結尾的簡短名字,例如ANTONINA或GIANNINA。它於19世紀從俄羅斯和意大利傳入到西歐。這個名字也幾乎與西班牙語niña意為“小女孩”相吻合。

詳細 ❤加入最愛
NAD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納迪婭·穆拉德

موراد باسی تەھا‎;轉寫:Nadiye Murad Basi Teha,阿拉伯語:نادية مراد باسي طه‎,英語:Nadia Murad Basee Taha,1993年-),伊拉克雅茲迪人權活動人士,2018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納迪亞·范克豪澤

納迪亞·范克豪澤(德語:Nadia Fankhauser,1993年7月9日-),瑞士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5年8月,納迪亞·范克豪澤出戰保加利亞羽毛球公開賽,與Celine Tripet打進女子雙打比賽四強。同年10月 ,她又與澳洲選手周玉蓮在瑞士羽毛球國際賽打進女子雙打比賽四強。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巴林代表團

Al Ghasra。 Ruqaya Al Ghasra(女子100米、200米) 瑪麗·尤索夫·賈馬爾 Nadia Ejjafini Rashid Ramzi Youssef Saad Kamel Belal Mansoor Ali Tareq Mubarak...

娜迪亞·佩特洛娃

娜迪亞·佩特羅娃(俄語: ,Nadia Petrova,1982年6月8日-),俄羅斯職業網球女運動員(1999年—)。 佩特洛娃截至目前最高單打排名為世界第三。2006年5月她在柏林德國網球公開賽決賽上戰勝賈斯汀·海寧後獲得此位。此外她於2003年和2005年兩次在法...

塔瓦庫·卡曼

她在一次示威中再次被捕。她所領導的這些抗議活動被半島電視台製作成「People and Power」系列中的一集記錄片。 Al-Sakkaf, Nadia. Renowned activist and press freedom advocate Tawakul Karman to the Yemen...

納迪婭·卡爾維尼奧

納迪婭·卡爾維尼奧·聖瑪麗亞(西班牙語:Nadia Calvino Santamaria,1968年10月3日-),女,加利西亞人,西班牙政治人物,經濟學者,前歐盟委員會預算總司司長。2020年1月始任第二次桑切斯內閣第三副首相兼經濟與數字化改造事務大臣。 1986年出生於加利西亞地區的拉科魯尼亞...

娜迪亞·布朗熱

娜迪亞·茱麗葉·布朗熱(法語:Nadia Juliette Boulanger,1887年9月16日-1979年10月22日),法國音樂教育家、作曲家、指揮家。她出生於巴黎的一個音樂世家,奶奶瑪麗·茱莉是音樂家,爺爺弗雷德裡克是大提琴演奏者,而其父親恩斯特·布朗熱是羅馬大獎得主,其母親萊莎·穆歇茲...

蕾妮·齊薇格

45)》(Love and a .45)。自此之後她的影視事業一帆風順,參與演出了三部《BJ單身日記》、《芝加哥》與《冷山》等一系列廣受好評的電影。 Nadia Mendoza. Reese is still raking it in. The Sun. 2008-06-25 (英語). ...

娜達婭·美拉提

蘭的對手躋身八強,力戰下以1比2負於印度的瓦拉·古塔/阿什維尼·蓬納帕出局。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PROFIL ATLET - Nadia Melati PBSI[永久失效連結](印尼文) BWF World Ranking - Ranking of Nadya MELATI (52733)(英文)...

毒太陽

Petrovich Kotov Ingeborga Dapkūnaitė – Maroussia Nadezhda Mikhalkova – Nadia Andre Oumansky – Philippe 維亞切斯拉夫·吉洪諾夫 – Vsevolod Svetlana Kryuchkova – Mokhov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