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YR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YRON名字中文意思

MYRON  

MYR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MYRON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邁倫

[來源及意義]

源自希臘語μυρον(myron),意思是“甜油,香水”。邁倫是公元前5世紀希臘雕塑家的名字。這個名字的聖徒包括一位3世紀的克里特島主教和一位來自Cyzicus的4世紀烈士,他被一群暴徒殺死。這些聖徒在東方教會中受到更廣泛的尊敬,這個名字在東方基督徒中更為常見。作為英文名字,它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

[使用於]

英語,古希臘語

英文名字算命
MYRON英文名字意義
6086



MYR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ION

中文:瑪麗恩

源自MARION的法國姓氏。這是美國演員約翰韋恩(1907-1979)的真名,他出生於馬里昂羅伯特莫里森。

詳細 ❤加入最愛

MYR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ROBINA

中文:蘿賓

女性形式的ROBIN。它起源於17世紀的蘇格蘭。

詳細 ❤加入最愛
MYR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邁倫·奈廷佳

邁倫·奈廷佳(英語:Myron Nettinga,1967年-),美國音頻工程師。他畢業於邁阿密大學音樂工程專業,因電影黑鷹墜落贏得了奧斯卡最佳音響效果獎。自1992年起,他參與製作了100多部電影。 最後的雨林(英語:FernGully: The Last Rainforest) (1992) 黑鷹墜落...

NBA選秀

Roots of one-and-done rule run deep – Myron Medcalf, ESPN, June 26, 2012 The unknown future of one-and-done – Myron Medcalf, ESPN, June 27, 2012 Some college...

邁倫·傑克遜

邁倫·傑克遜(英語:Myron Jackson,1964年5月6日-),美國NBA聯盟前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1986年的NBA選秀中第4輪第15順位被達拉斯小牛選中。 邁倫·傑克遜 - 數據NBA...

邁倫·舒爾茲

邁倫·舒爾茲(Myron Scholes,/ʃoʊlz/;,1941年7月1日-)是一位美國經濟學家,主要的成就是與費雪·布萊克發展出計算金融衍生工具的布萊克-休斯模型,並因此獲得1997年的諾貝爾經濟學獎。布萊克-休斯模型提供人們計算選擇權價值的基本概念,並且已經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標準模型。...

邁倫·布朗

朱利安·邁倫·布朗(英語:Julian Myron Brown,1969年11月3日-),美國NBA聯盟前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1991年的NBA選秀中第2輪第34順位被明尼蘇達森林狼選中。 邁倫·布朗 - 數據NBA...

光照派

ISBN 0-9673466-5-7 Myron Coureval Fagan(英語:Myron Coureval Fagan), The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 By Myron Fagan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互聯網檔案館...

小行星4752

小行星4752(英語:4752 Myron)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73年9月29日,C. J. 萬·豪敦、I. 萬·豪敦-格勒內費爾德、T. 赫雷爾斯在帕洛馬山發現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8.334321498665124等。 4752 Myron,小行星數據庫瀏覽器(JPL Small-Body...

西莫·赫許

西莫·邁倫·赫許(英語:Seymour Myron Hersh,又稱Sy Hersh,1937年4月8日- ),生於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市,著名調查報導記者與編輯,普利茲獎得主。他定期投稿到《紐約客》。 1969年,他報導了越戰中的美萊村屠殺,開始聞名,並因此獲得1970年普利茲國際報導獎。2004...

深成巖

Igneous Petrology. 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 ISBN 0-691-10279-1. Best, Myron G. (1982). Igneous and Metamorphic Petrology. San Francisco: W. H. Freeman...

鈉汞齊

Procedure for making Na(Hg) by addition of Na to Hg: Tony C. T. Chang, Myron Rosenblum, and Nancy Simms (1993). "Vinylation of Enolates with a Vinyl...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