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ONT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ONTY名字中文意思

MONTY  

MONT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MONTY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蒙蒂

[來源及意義]

MONTE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完整形式名字]

MONTGOMERY

[對應男性名字]

MONTE, MONTGOMERY

英文名字算命
MONTY英文名字意義
3529



MONT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T

中文:瑪特

簡稱MATTHEW。

詳細 ❤加入最愛
  MATHEW

中文:馬修

MATTHEW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TT

中文:馬特瑪特

簡稱MATTHEW。

詳細 ❤加入最愛
  MATTHEW

中文:馬修

Ματθαιος(Matthaios)的英文形式,是希伯來名字מַתִּתְיָהוּ(Mattityahu)的希臘形式,意思是“YAHWEH的禮物”,來自根源מַתָּן(mattan),意思是“禮物”,而ָ(耶)指的是希伯來神。馬太,也叫利未,是十二使徒之一。他是一個稅吏,據說是新約中第一本福音書的作者。他被認為是許多基督教傳統中的聖徒。變體字馬提亞也出現在屬於一個獨立使徒的新約中。這個名字出現在舊約中作為馬蒂西亞...

詳細 ❤加入最愛
  MATTIE

MATILDA或MATTHEW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TTY

中文:馬蒂

MATTHEW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ADE

來自一個英國姓氏,表示一個人住在草地上(來自中間英語mede)或一個人出售或製作蜂蜜酒(一種由發酵蜂蜜製成的酒精飲料;來自古英語meodu)。

詳細 ❤加入最愛
  MONTE

中文:蒙提

無論是MONTGOMERY還是西班牙語或意大利語中的詞彙,都意味著“山”。

詳細 ❤加入最愛

MONT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BE

中文:安倍

ABRAHAM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YRON

中文:拜倫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老英語中的牛棚”。這是浪漫主義詩人拜倫(1788-1824)的姓氏,“唐璜”的作者和許多其他作品。

詳細 ❤加入最愛
  KENNEDY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式的ÓCinnéidigh形式,意思是“CENNÉTIG的後裔”。這個名字通常是為了紀念被暗殺的美國總統約翰·肯尼迪(1917-1963)。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E

中文:路易

LOU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CKEY

MICHEL的暱稱或女性形式。這是沃爾特迪斯尼給Ub Iwerks的卡通人物米老鼠的名字,他最初被命名為Mortimer Mouse。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棒球運動員Mickey Mantle(1931-1995)。

詳細 ❤加入最愛
  MONTAGUE

中文:蒙塔古

源自法語中的“尖山”。

詳細 ❤加入最愛
  MONTE

中文:蒙提

無論是MONTGOMERY還是西班牙語或意大利語中的詞彙,都意味著“山”。

詳細 ❤加入最愛
  MONTGOMERY

中文:蒙哥馬利

來自英語姓氏,意思是諾曼法語中的“GUMARICH's mountain”。這個姓氏的顯著使用者是伯納德蒙哥馬利(1887-1976),他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英國軍隊指揮官。

詳細 ❤加入最愛
  MORTIMER

中文:摩帝馬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法語中的“靜水”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MURPHY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Murchadha,意為“MURCHADH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OZ

中文:盎茲

OSWALD,OSBORN以及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TANLEY

中文:斯坦利

源自古英語中的“石頭林地”。這位姓氏的著名使用者是英美探險家和記者亨利莫頓斯坦利爵士(1841-1904),他是在非洲找到大衛利文斯通的人。作為一個名字,它由美國導演斯坦利庫布里克(1928-1999)以及田納西威廉姆斯的戲劇“慾望號街車”(1947年)中的人物斯坦利科瓦爾斯基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ONTY 相關名人或事蹟

蒙提·派森

蒙提·派森(英語:Monty Python,也作The Pythons),又譯為巨蟒劇團、蒙提巨蟒,是英國的一組超現實幽默表演團體。其創作的英國電視喜劇片《蒙提·派森的飛行馬戲團》,於1969年10月5日在BBC上公開播出,共播出了4季計45集。發源於電視劇的派森劇團,其影響力在隨後數十年裡持續上...

光豬六壯士

《光豬六壯士》(英語:The Full Monty)是一套1997年首映的英國喜劇片,由彼德·卡丹尼奧(英語:Peter Cattaneo)(Peter Cattaneo)執導, 羅勃·卡萊爾及湯·韋堅遜等主演。劇情描述在經濟不境氣下,幾名英國男子因失業而迫不得已當上脫衣舞男的故事。...

約翰·克裡斯

斯大學畢業。1969年,與其他人共同組建喜劇表演團體「Monty Python's Flying Circus」。之後,他又拍攝了若幹部喜劇電影,如《巨蟒和聖盃(英語:Monty Python and the Holy Grail)》(Monty Python and the Holy Grail)、《萬世魔星》(Life...

蒙提·歐伍

蒙利域克·「蒙提」·歐伍(英語:Monyreak "Monty" Oum;1981年6月22日-2015年2月1日),已故美國網路動畫師,生前就職於公雞牙齒工作室(英語:Rooster Teeth),並在裡面製作出《RWBY》和《紅鬥藍(英語:Red vs....

蒙提霍爾問題

蒙提霍爾問題,亦稱為蒙特霍問題、山羊問題或三門問題(英文:Monty Hall problem),是一個源自博弈論的數學遊戲問題,大致出自美國的電視遊戲節目Let's Make a Deal(英語:Let's Make a Deal)。問題的名字來自該節目的主持人蒙蒂·霍爾。與非常類似的有三囚問題。...

蒙提·派森的飛行馬戲團

《蒙提·派森的飛行馬戲團》(英語:Monty Python's Flying Circus),英國六人喜劇團體蹲低噴飯的電視喜劇系列。 《蒙提·派森的飛行馬戲團》的首次演出是在1969年10月5日,當時是以電視短劇在英國廣播公司(BBC)的電視頻道中播放,一共推出了四輯,合共45集。六名主要成員分別為葛理翰·查普曼(Graham...

第60屆威尼斯影展

Accorsi):演員。 麥可·巴霍斯(德語:Michael Ballhaus):攝影師。 許鞍華:導演。 皮埃爾·祖利維:導演、演員。 蒙地·蒙果梅利(英語:Monty Montgomery (producer)):製片、導演、演員。 雅遜塔·瑟納(西班牙語:Assumpta Serna):演員。 金獅獎:《歸鄉》...

Daala

February 1, 2015: Freier Videocodec: Daala muss Technik patentieren (german) Monty. Introducing Daala. Xiph.Org Foundation. 2013-06-20 [2013-06-2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6-23)...

特裡·瓊斯

Jones' Great Map Mystery) (2008) Terry Jones: Monty Python star dies aged 77 BBC 2020-01-22 Terry Jones, Monty Python founder and Life of Brian director,...

特裡·吉列姆

蘇達州,後來加入英國國籍。特裡·吉列姆早期從事雜誌設計編輯工作,他感到在雜誌方面沒有大發展時,轉向電視電影製作領域。他是喜劇小組「蒙提·派森」(Monty Python)的一員,並且是其中唯一一位出生於美國的成員。 吉列姆出生於明尼蘇達州的明尼阿波利斯,父親曾是福爵咖啡粉(Folgers)的旅行推...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