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ITCHEL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ITCHELL名字中文意思

MITCHELL  

MITCHEL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MITCHELL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米卻爾

[來源及意義]

源自一個姓氏,它本身來自姓氏MICHAEL或在某些情況下來自中英文michel,意思是“大,巨大”。

原來作為姓氏使用,由人名「Michel」演變而來,另一種變體是中世紀時期的「Michael(誰像上帝?)」。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MITCH

[對應男性名字]

MICHAEL, MICHEAL, MICK, MICKEY, MICKY, MIKE, MIKEY, MITCH

[對應女性名字]

CHELLE, MAKAYLA, MCKAYLA, MICA, MICHAELA, MICHAYLA, MICHELE, MICHELLE, MICHELYNE, MICKEY, MIKAYLA, MIKHAILA, MIKKI, RICHELLE, SHELL

[象徵]

體積大,高大

[熱門排行(ssa.gov)]

806

英文名字算命
MITCHELL英文名字意義
4415



MITCHEL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ENDAN

中文:布倫丹

來自Brendanus,愛爾蘭名字Bréanainn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威爾士語,意為“王子”。聖布蘭登是一位6世紀的愛爾蘭住持,據傳說,他與其他17名僧侶一起越過大西洋到達北美洲。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T

中文:布倫特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不同地名,也許源自凱爾特語,意思是“山”。

詳細 ❤加入最愛
  DOUGLAS

中文:道格拉斯

蘇格蘭姓氏Dubhghlas的英語形式,意思是“黑暗的河流”,來自蓋爾語dubh“黑暗”和glais“水,河”(古老的詞語與格拉斯“灰色,綠色”相關)。道格拉斯最初是一個地名(例如,克萊德河的一條支流),後來成為蘇格蘭氏族的一個名字,由一支強大的伯爵家族使用。自16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GARY

中文:加理

來自一個諾曼名字的英文姓氏,這本身最初是一個暱稱的名字,以日耳曼字根ger開頭,意思是“矛”。這個名字在20世紀20年代後期被美國演員加里庫珀(1901-1961)廣為人知,他的名字來自印第安納州加里市,他的經紀人出生在那裡。

詳細 ❤加入最愛
  HANK

中文:漢克

最初是漢京的一種暱稱,是約翰的中世紀暱稱。自17世紀以來,在美國,這個名字也被用作HENRY的一個暱稱,可能受荷蘭暱稱HENK的影響。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前棒球運動員Hank Aaron(1934-)。

詳細 ❤加入最愛
  JOHNATHAN

中文:喬納森

受JOHN影響的JONATH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LEB

中文:卡萊布

CALEB的英文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ITH

中文:基思

源自蘇格蘭姓氏,最初源自地名,本身可能源於Brythonic字根cet,意思是“木頭”。是很多蘇格蘭貴族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MITCH

中文:米奇

MITCHEL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ED

中文:內德

EDWARD或EDMUND的暱稱。它自14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並且可能已經植根於中世紀的愛情劇Ed,後來被重新詮釋為我的Ned。

詳細 ❤加入最愛
  NEWT

中文:紐特

NEWT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RAVIS

中文:特拉維斯

來自英文姓Travis(TRAVERS的一個變體字)。它曾在美國用於紀念威廉特拉維斯(1809-1836),他是阿拉莫戰役中德克薩斯軍隊的指揮官。

詳細 ❤加入最愛
MITCHELL 相關名人或事蹟

彼得·米切爾

彼得·丹尼斯·米切爾(英語:Peter Dennis Mitchell,皇家學會會員(FRS),1920年9月29日-1992年4月10日),英國生物化學家,1978年因為化學滲透理論建立了公式而獲得諾貝爾化學獎。 Slater, E. C. Peter Dennis Mitchell. 29 September 1920...

基思·米切爾

基思·克勞迪斯·米切爾(Keith Claudius Mitchell,1946年11月12日-)是一位格林納達政治人物,自2013年開始擔任格林納達總理。此前1995年到2008年他也曾擔任總理職務。他是格林納達任職時間最長的總理,擔任這一職務超過13年。他目前是新民族黨(英語:New National...

米切爾·貝克

溫妮費德·米切爾·貝克(英語:Winifred Mitchell Baker,1957年-)。現任Mozilla基金會和Mozilla公司執行董事長。貝克曾擔任網景公司的律師工作。2005年,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大人物之一。 1979年,貝克獲得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亞洲研究中心的文學學士...

瑪格麗特·米切爾

瑪格麗特·芒內爾林·米切爾(英語:Margaret Munnerlyn Mitchell,1900年11月8日-1949年8月16日),生於美國亞特蘭大,美國文學家,世界文學名著《亂世佳人》的作者。 亂世佳人至今仍為最暢銷的小說之一,至今已發行了三千多萬冊,尤其改編的電影於1939年上映,成為好萊塢...

米切爾·朗格拉克

米切爾·朗格拉克(英語:Mitchell James Langerak,1988年8月22日-)是澳洲的一位足球員,司職守門員,現時效力日職球隊名古屋鯨魚。 墨爾本勝利 澳洲職業足球聯賽賽季前挑戰杯(英語:A-League Pre-Season Challenge Cup)冠軍:2008年 澳洲職業足球聯賽冠軍:2008/09年...

瓊尼·米歇爾

羅伯塔·瓊·「瓊妮」·米歇爾(Roberta Joan "Joni" Mitchell,舊姓安德森〔Anderson〕;1943年11月7日-),是一個加拿大音樂家,作詞者,畫家。 米歇爾的歌唱生涯始於故鄉,加拿大的西部小城薩斯喀徹溫省薩斯卡通市。六零年代中期,瓊妮輾轉多倫多、美國等地,在夜總會唱歌...

米切爾·惠勒

米切爾·惠勒(英語:Mitchell Wheller,),澳洲男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7年2月,米切爾·惠勒出戰努美阿羽毛球國際賽,與陳煊渝合作打進混合雙打比賽準決賽。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BWF World Ranking - Ranking of Mitchell WHELLER...

B-25米切爾型轟炸機

B-25米切爾型轟炸機(英語:North American B-25 Mitchell)是北美航空公司於1938年設計的一種上單翼、雙垂尾、雙發中型轟炸機。 B-25最初設計代號是NA-40-1,是北美飛機公司自主研發的三人座雙引擎輕轟炸機,選用的引擎是普惠R-1830-S6C3-G氣冷引擎(輸出功率1...

蕾達·蜜雪兒

拉妲·萊妮·安柏·英狄格·亞南達·米契爾(英語:Radha Rani Amber Indigo Anunda Mitchell,1973年11月12日-),出生於澳洲墨爾本,澳洲女演員,知名電影和電視劇有沉默之丘(2006)、沉默之丘2(2012)、星際傳奇(2000)、血玫瑰(2013)、心靈小屋...

詹姆斯·B·韋弗

 2. Mitchell 2008, p. 8. Mitchell 2008, p. 7. Mitchell 2008, p. 12. Mitchell 2008, pp. 8–9. Mitchell 2008, p. 13. Haynes 1919, pp. 10–13. Mitchell 2008...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