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INN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INNIE名字中文意思

MINNIE  

MINNIE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INNIE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米妮

[來源及意義]

WILHELMINA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INA, VELMA, WILLA, WILMA

[完整形式名字]

WILHELMINA

[對應男性名字]

BILL, BILLIE, BILLY, LIAM, WIL, WILKIE, WILL, WILLIAM, WILLIE, WILLIS, WILLY, WILSON

[對應女性名字]

BILLIE, MINA, VELMA, WILHELMINA, WILLA, WILLIE, WILMA

英文名字算命
MINNIE英文名字意義
5916



MINN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E

中文:梅

MAY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梅西(1893-1980),她的出生名是瑪麗。

詳細 ❤加入最愛
  MAMIE

中文:瑪米

MARY或MARGAR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Y

中文:梅

源於五月的名字,源自Maia,一個羅馬女神的名字。梅也是山楂花的另一個名字。它也被用作MARY,MARGARET或MAB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YA

中文:瑪雅

MAIA的變體字。這個名字也可以參考瑪雅人民,這是一種美洲土著文化,在墨西哥南部和拉丁美洲建立了一個偉大的文明。

詳細 ❤加入最愛
  MAYME

中文:梅梅

可能是MAM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A

中文:米雅

斯堪的納維亞,荷蘭和德國的MARIA暱稱。它恰逢意大利語mia意為“我的”。

詳細 ❤加入最愛
  MIMI

中文:咪咪

M開頭和MAR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A

中文:米娜

WILHELMINA和其他名字以mina結尾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

MAUREEN,MAURICE,MORRIS和其他名字的暱稱,以類似的發音開頭。

詳細 ❤加入最愛
  MONA

中文:莫娜

MUADHNAIT的英語化。它還與希臘單音“one”和Leonardo da Vinci畫的“Mona Lisa”有關(在這種情況下,它是意大利語的縮寫,意思是“我的女士”)。

詳細 ❤加入最愛
  MONNA

中文:蒙娜

MO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YA

中文:米雅

MAY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NN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IXIE

中文:蒂克西

美國南部的術語,由Daniel D. Emmett於1859年在他的歌曲Dixie中使用。該術語可能源自法國dix“ten”,該版本印在新奧爾良銀行發行的十美元鈔票上。

詳細 ❤加入最愛
  DOLLY

中文:多莉

DOROTHY的暱稱。Doll和Dolly從16世紀開始使用,常見的英文單詞doll(用於玩具)源自它們。在現代,這個名字有時也被用作DOLOR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DOTTIE

中文:多蒂

DOR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ATTIE

中文:海蒂

HARRI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ITTY

中文:凱蒂

KATHER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ERVA

中文:米勒娃

可能來自拉丁文的意思是“智力”,但更可能是伊特魯里亞人的起源。密涅瓦是羅馬的智慧和戰爭女神,大約相當於希臘女神雅典娜。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YRTLE

中文:麥特

直接來自英語單詞myrtle for the evergreen shrub,原始來自希臘語μυρτος(myrtos)。它在19世紀首次被用作姓氏,同時創造了許多其他植物和花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L

中文:珀爾

源自英文單詞“珍珠”中可以看到一些軟體動物殼中形成的結核,原始來自晚期拉丁語perla。與其他寶石名字一樣,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珍珠是六月的誕生石,據說可以帶來健康和財富。

詳細 ❤加入最愛
  PENNY

中文:彭妮

PENELOP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OLLY

中文:波莉

MOLLY的中世紀變體字。原始輔音發生變化的原因尚不清楚。

詳細 ❤加入最愛
  POSY

中文:波西

約瑟芬的消極情緒。它還可以通過英語單詞posy為一束鮮花啟發。

詳細 ❤加入最愛
  WILHELMINA

中文:威廉敏娜

荷蘭和德國女性形式的WILHELM。這個名字由荷蘭女王(1880-1962)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INNIE

中文:威妮

暱稱的WINIFRED。小熊維尼(Winnie-the-Pooh)是AA米爾恩兒童書中的一隻毛絨熊,以一隻名叫溫尼伯(Winnipeg)的真熊來命名。溫尼伯住在倫敦動物園。

詳細 ❤加入最愛
MINN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Minnie

米妮·妮查·約塔拉裡克(泰語:มินนี่ ณิชา ยนตรรักษ์,皇家轉寫:Minnie Nicha Yontararak,1997年10月23日-),藝名Minnie(韓語:민니),在韓國活動的泰國女歌手。現為Cube娛樂旗下女子組合(G)I-DLE成員,擔任主唱。 曾在泰國Grammy Vocal...

四個32A和一個香蕉少年

....少女Minnie 文頌嫻 ......少女Pat 蔡詩敏 ......少女天文臺 何嘉莉 ......少女高妹 張智霖 ......陳老師 黃寶龍 ......Mickey 滕麗名 ......Jackie 顧紀筠 ......Minnie媽 曾志偉 ......Minnie爸 何超儀 ....

史蒂芬·加漢

McCraine育有一個兒子 Gardner (1999年出生) 和一個女兒Elizabeth (2001年出生) 。2007年5月19日,他與服裝設計師Minnie Mortimer結婚,2009年2月2日女兒出生。 New York Undercover (1995) TV系列 American Gothic...

(G)I-DLE

(G)I-DLE(韓語:(여자)아이들、日語:())是韓國Cube娛樂旗下的六人女子音樂組合,於2018年5月2日出道,由美延、Minnie、穗珍、小娟、雨琦以及舒華所組成,並由小娟擔任隊長。 團名寫法為「(G)I-DLE」((여자)아이들),發音省略括號內文字,讀法為「I-DLE」,但是使用英語時G則會發音。...

特威闌

(中文(台灣)‎).  朱成山. 親歷南京大屠殺的外籍人士人數考 (PDF). 抗日戰爭研究. 2005, (4).  Vautrin, Minnie. Terror in Minnie Vautrin's Nanjing: Diaries and Correspondence, 1937-38. University...

約翰·卡薩維茲

Baby) 1969年:《何日卿再來》(If it's Tuesday, this must be Belgium) 1971年:《米妮與莫斯寇維茲》(Minnie and Moskowitz) 1972年:《神探可倫坡:Etude in Black》 1975年:《霸王卡邦》(Capone) 1977年:《首演之夜》(Opening...

特裡默

朱成山. 親歷南京大屠殺的外籍人士人數考 (PDF). 抗日戰爭研究. 2005, (4).  Vautrin, Minnie. Terror in Minnie Vautrin's Nanjing: Diaries and Correspondence, 1937-38. University...

葉舒華

Tongtong TV,2018-05-02,出道記者會,成員自我介紹:「小娟、Charisma 隊長小娟」、「美延、Power Vocal」、「Minnie、魅力Voice」、「穗珍、漂亮舞線(예쁜 춤선,漂亮的跳舞線條,意思是舞蹈擔當)」、「雨琦、Cutie擔當」、「舒華、Visual」 News...

魏特琳

明妮·魏特琳(或譯沃特林,中文名華群,Wilhelmina "Minnie" Vautrin,1886年9月27日-1941年5月14日)女,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塞科爾,美國基督會在華傳教士。南京大屠殺見證者。 魏特琳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塞科爾,1912年畢業於伊利諾伊大學,同年受美國基督會差會派遣到...

獅子王慶典

)、丁滿(Timon)及彭彭(Pumbaa)一起演唱歌曲及表演。這亦是根據獅子王音樂劇而演出。 開幕日期:1998年 演出地方:動物王國,Camp Minnie Mickey 演出時間:30分鐘 監製: 開幕日期:2005年9月12日(與樂園一同開幕) 演出地方:探險世界原野劇場 演出時間:30分鐘...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