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IL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ILTON名字中文意思

MILTON  

MIL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MILTON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密爾頓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磨坊鎮”。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約翰米爾頓(1608-1674),他是寫“失樂園”的詩人。

原來是作為姓氏使用,源於英語地名,由古英語「Mylentūn」一詞演變而來,包含詞根「mylen(磨坊)」和「tūn(小鎮、居住地)」。也可能是源於古英語單詞「Middeltūn」,由「middel(中間)」和「tūn(小鎮、居住地)」組成。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MILTON英文名字意義
4245



MILTON世界名人

Milton Friedman

MILT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OBY

JACOB的男性或女性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UBERT

中文:休伯特

意為“聰明的心”,源於日耳曼字根擁抱“心靈,心靈”和beraht“光明”。聖休伯特是一位8世紀的馬斯特里赫特主教,被認為是獵人的守護神。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老的英國同源Hygebeorht。它在中世紀消失了,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IL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米爾通布蘭當

米爾通布蘭當(葡萄牙語:Milton Brandao)是巴西皮奧伊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371.766平方公里,總人口6714人,人口密度4.9人/平方公里。 皮奧伊州市鎮列表...

米爾頓·佛利民

米爾頓·佛利民(英語:Milton Friedman,1912年7月31日-2006年11月16日),美國著名經濟學家,芝加哥大學經濟學教授、第二代芝加哥經濟學派領軍人物。佛利民以研究宏觀經濟學、微觀經濟學、經濟史、統計學、及主張自由放任資本主義而聞名,1976年取得諾貝爾經濟學獎,以表揚他在消費分...

米爾頓 (特拉華州)

米爾頓(英語:Milton),是美國特拉華州蘇塞克斯縣(Sussex)下屬的一座城鎮。2011年的數據顯示該地有人口2,621人。論人口在本州排行第17。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S. Census Bureau. [November 18, 2011]...

失樂園

John Milton. Poetry Foundation. 19 April 2018.  John Milton. Paradise Lost, Book I, l. 26. 1667. Hosted by Dartmouth. Accessed 13 December 2013. Milton 1674...

米爾頓 (佛羅里達州)

米爾頓(英語:Milton),是美國佛羅里達州下屬的一座城市。建立於1844年。面積約 為11.8平方公里(約合4.6平方英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8,826人。論人口在本州排行第 171。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S. Census...

貨幣主義

of Money, 1875–1960. NBER. Foreword by Milton Friedman, pp. xiii–xxviii. Table of Contents. Friedman, Milton, ed. 1956. Studies in the Quantity Theory...

米爾頓凱恩斯足球俱樂部

米爾頓凱恩斯足球會(英語:Milton Keynes Dons F.C.,發音為/ˌmɪltən ˈkiːnz ˈdɒnz/,簡稱MK Dons)是位於英格蘭東南部白金漢郡高科技城市米爾頓凱恩斯的職業足球隊,於2003年由倫敦南部遷入,被視為溫布頓的延續,2014/15年奪得英甲聯賽亞軍,升級英冠聯...

米爾頓凱恩斯

坐標:52°02′10〞N 0°46′12〞W / 52.036°N 0.770°W / 52.036; -0.770 米爾頓凱恩斯(英語:Milton Keynes),英國英格蘭白金漢郡的一座新市鎮,距離倫敦約80公里(50英里)。1967年1月23日,米爾頓凱恩斯被英國政府規劃為新市鎮,總規...

白金漢郡

米爾頓凱恩斯西南(Milton Keynes South West) 郡選區: 艾爾斯伯裡(Aylesbury) 比肯斯菲爾德(Beaconsfield) 白金漢(Buckingham) 切捨姆-阿默捨姆(Chesham and Amersham) 東北米爾頓凱恩斯(North East Milton Keynes)...

草藥醫學

Culpeper)(英國),以及19世紀/20世紀初在美國傾向植物學的折衷醫生(Eclectic physicians),例如John Milton Scudder(英語:John Milton Scudder)、Harvey Wickes Felter(英語:Harvey Wickes Felter)、Joh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