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ICHELL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ICHELLE名字中文意思

MICHELLE  

MICHELL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ICHELL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米歇爾

[來源及意義]

法國女性形式的MICHEL。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在英語世界中很常見。

是「Michael(Michel)」的女生名形式。只有一個「l」的「Michele」最開始是在法國流行起來,直到上個世紀40年代才在英語國家廣泛使用,其英語拼寫形式就是有兩個「l」的「Michelle」。源於希伯來語,意為「像上帝的」。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法語

[類似名字]

MAKAYLA, MCKAYLA, MICHAELA, MICHAYLA, MICHELE, MIKAYLA, MIKHAILA

[暱稱]

CHELLE, MICA, MICHELYNE, MIKKI, SHELL

[對應男性名字]

MICHAEL, MICHEAL, MICK, MICKEY, MICKY, MIKE, MIKEY, MITCH, MITCHELL

[對應女性名字]

CHELLE, MAKAYLA, MCKAYLA, MICA, MICHAELA, MICHAYLA, MICHELE, MICHELYNE, MICKEY, MIKAYLA, MIKHAILA, MIKKI, RICHELLE, SHELL

[熱門排行(ssa.gov)]

394

英文名字算命
MICHELLE英文名字意義
19341



你可能認識的 MICHELLE
MICHELLE
MICHELLE
MICHELLE
MICHELLE世界名人

Michelle Bachelet

Michelle Obama

Michelle Williams

MICHELL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KAYLA

中文:瑪卡拉

MICHAE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CKAYLA

中文:梅伽拉

MICHAE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CHAELA

中文:米凱拉

MICHAEL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ICHAYLA

中文:米蓋拉

MICHAE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CHELE

中文:米歇爾

MICHEL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KAYLA

中文:米卡拉

MICHAE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KHAILA

中文:米哈伊拉

MICHAELA的變體字,可能受米哈伊爾拼法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MICHELL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LISON

中文:埃麗森

ALI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NE

中文:克麗絲汀

法語形式的CHRISTINA,以及其他語言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NIELLE

中文:達妮埃爾

法國女性形式的DANIEL。自20世紀以來,它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AMIE

原本是低地蘇格蘭人的JAMES暱稱。自19世紀後期以來,它也被用作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CA

中文:潔西卡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威尼斯商人”(1596年)中以這種形式使用的,在那裡它屬於夏洛克的女兒。莎士比亞可能是以聖經的名字ISCAH為基礎的,這個名字在他的時代就已經拼法為Jescha。直到20世紀中葉,它才被用作姓氏。著名的角色包括女演員傑西卡·坦迪(1909-1994)和傑西卡·蘭格(1949-)。

詳細 ❤加入最愛
  KAREN

中文:凱倫

丹麥縮寫形式的KATHERINE。在20世紀30年代之後,它在英語世界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KAY

中文:克伊

KATHERINE的簡稱以及以K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IMBERLY

中文:金佰莉

來自南非金伯利市的名字,該城市以金伯利勳爵(Lord Kimberley,1826-1902)的名字命名。在布爾戰爭期間,這個城市在19世紀後期成為突出的城市。自20世紀中期以來,金伯利一直被用作一個姓氏,最後成為一個女性名字非常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KIRSTEN

中文:克爾希滕

丹麥和挪威形式的CHRISTINA。

詳細 ❤加入最愛
  KOURTNEY

中文:考特妮

COURTN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NICOLE

中文:妮克爾

法國女性形式的NICHOLAS,自20世紀中葉以來常用於英語世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 - 澳大利亞女演員妮可基德曼(1967-)。

詳細 ❤加入最愛
  RANDY

RANDALL, RANDOLF或MIR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ENEE

中文:芮妮

RENÉ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TEPHANIE

中文:希蒂芬妮

STEPHE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TAMARA

中文:塔瑪拉

俄羅斯形式的TAMAR。俄羅斯表演者如Tamara Karsavina(1885-1978),Tamara Drasin(1905-1943),Tamara Geva(1907-1997)和Tamara Toumanova(1919-1996)將其介紹給英語世界。它也由波蘭立體派畫家Tamara de Lempicka(1898-1980)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ICHELL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蜜雪兒

美雪·巴賓(Michelle Babin),美國模特兒 米歇爾·巴切萊特(Michelle Bachelet),智利總統 密雪兒·布蘭奇(Michelle Branch),美國歌手 蜜雪兒·庫索卡貝拉(Michelle Caruso-Cabrera),CNBC的播音 蜜雪兒·錢德勒(Michelle Chandler),澳大利亞籃球運動員...

米歇爾·羅德裡格茲

梅特·米歇爾·羅德裡格茲(英語:Mayte Michelle Rodriguez,1978年7月12日-),通常被稱作「米歇爾·羅德裡格茲」,是一位拉丁美裔的美國女演員,以其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飾演的莉蒂·歐提茲而出名,曾出演《女生出拳(英語:Girlfight)》、《藍色激情(英語:Blue...

蜜雪兒·威廉絲

米歇爾·英格麗·威廉姆斯(英語:Michelle Ingrid Williams,1980年9月9日-)是一名美國演員和歌手。她於1990年代初在電視上出道,在1998年至2003年間憑借WB電視網青春劇《戀愛時代》中的簡·林德利(英語:Jen Lindley)一角取得知名度。她也開始接拍長篇電影,...

莎拉·蜜雪兒·吉蘭

莎拉·米歇爾·吉蘭-普林茲(英語:Sarah Michelle Gellar-Prinze,1977年4月14日-),美國女演員。 1997年,莎拉於拍攝電影《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認識了現在的丈夫,小弗雷迪·普林斯,但他們一直都沒有約會,直至2000年。莎...

米歇爾·雷恩

米歇爾·雷恩(Michelle Claire Ryan,1984年4月22日-)是一位女演員出身的英國人。 她在BBC肥皂劇《東區人》中演了佐伊·萊斯特 。2007年,她在短命美國電視劇Bionic Woman中擔任主演。她在2008年的BBC電視劇《梅林傳奇》中扮演了邪惡的女巫Nimueh。在20...

傑西卡·查斯坦

潔西卡·米雪·雀絲坦(英語:Jessica Michelle Chastain,1977年3月24日-)是一名美國女演員。她的主要作品有《姐妹》、《尋求庇護》、《英雄叛國記》、《生命樹》、《00:30凌晨密令》、《星際效應》、《至暴之年》、《絕地救援》、《攻敵必救》等。...

米雪

米雪(英語:Michelle Yim;1955年9月2日-),原名「嚴惠玲」,「米雪」是藝名,香港出生、祖籍廣東東莞,香港女演員及節目主持,現為英皇電影旗下藝人,曾為無線電視女藝員。英文名「Michelle」取自其藝名米雪。她是曹達華的乾女兒,有三位妹妹,其中雪梨亦為香港藝員。...

蜜雪兒·摩納漢

蜜雪兒·琳恩·摩納漢(Michelle Lynn Monaghan,1976年3月23日-)出生於美國愛荷華州溫斯洛普,是一名美國女演員。 其母親雪倫(Sharon)經營一家安養中心,其父親鮑伯·摩納漢(Bob Monaghan)在一間工廠工作,兼職農耕,摩納漢有兩位哥哥──鮑伯與約翰,一家人經常領...

寇特妮·洛芙

寇特妮·米歇爾·洛芙(英語:Courtney Michelle Love,1964年7月9日-),原姓哈里森(Harrison),是美國搖滾音樂家與演員。洛芙是另類搖滾樂團洞穴樂團的主唱與作詞者,並以與前超脫樂團主唱兼吉他手科特·柯本的二年婚姻著名。 曾出演1986年上映的英國傳記電影《崩之戀》中的一角Gretchen。...

楊紫瓊

丹斯裡、拿督斯裡楊紫瓊(英語:Tan Sri Dato' Seri Michelle Yeoh Choo-Kheng,/ˈjoʊ/,1962年8月6日-),女,漢族,馬來西亞著名女演員。選美出身的她在香港地區和中國大陸影壇發展,成為國際巨星,並受馬來西亞霹靂州蘇丹冊封拿督,也是馬來西亞第一位演藝界華...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