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ERVY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ERVYN名字中文意思

MERVYN  

MERVY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MERVY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默文

[來源及意義]

源自威爾士名字Merfyn,這可能意味著“著名的骨髓”。這就是9世紀威爾士國王Merfyn Frych的名字。

[使用於]

英語,威爾士語

[類似名字]

MERVIN

[暱稱]

MERV

[對應男性名字]

MARVIN, MARVYN, MERV, MERVIN

[對應女性名字]

MARVA

英文名字算命
MERVYN英文名字意義
3217



MERVY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VIN

中文:馬爾文

可能來自英文姓氏,該姓氏源自姓氏MERVYN。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音樂家Marvin Gaye(1939-1984)。

詳細 ❤加入最愛
  MARVYN

中文:馬爾文

MARV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VIN

中文:默文

MERV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VY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SAL

SALLY,SALVADOR以及以Sal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RVY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茂文·李洛埃

茂文·李洛埃(英語:Mervyn LeRoy,1900年10月15日–1987年9月13日),美國電影導演和製片,早年偶爾參與電影演出。曾參演《十誡》等電影,並啟發其達成導演的願望。他首次執導的影片是1927年出品的愛情默片《No Place to Go》,而由於他的電影票房不俗又善於控制電影製作開...

林賽隕石坑

林賽隕石坑(Lindsay)是月球正面中部高地區一座較大的撞擊坑。其名稱取自愛爾蘭天文學家"埃裡克·默文·林賽"(Eric Mervyn Lindsay,1907年-1974年),1979年被國際天文聯合會批准接受。 該隕坑就位於阿波羅16號登月點西北不規則地形區,西側毗鄰欣德隕石坑、東北坐落著桑德...

異世奇人 (第六季)

備註: 由於劇本編輯德裡克·謝爾文(英語:Derrick Sherwin)對第六季第一個故事《統治者》進行刪節,編劇默文·海斯曼(英語:Mervyn Haisman)和亨利·林肯(英語:Henry Lincoln)拒絕署名。 第六季第一個故事《統治者》第3小集在播出時沒有標題。 遺失的劇集。...

埃利森隕石坑

埃利森隕石坑(Ellison)是位於月球背面北半部的一座大撞擊坑,約形成於38-32億年前的晚雨海世,其名稱取自二十世紀愛爾蘭天文學家默文·阿奇德爾·埃利森(Mervyn Archdall Ellison,1909年-1963年),1970年被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正式批准接受。...

長老宗

Hope". Cathedralofhope.org. [2011-08-0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07-25).  Davies, A. Mervyn. Presbyterian Heritage. 1965.  Lingle, Walter L.; Kuykendall, John W. Presbyterians:...

摩雲·地

摩雲·地(英語:Mervyn Day,1955年6月26日-)是一名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曾於1970年代效力西漢姆聯和阿斯頓維拉等球會。司職門將。退役後,他成為卡萊爾聯的領隊,亦成擔任利茲聯的首席球探。 韋斯鹹 英格蘭足總盃:1975-76賽季 列斯聯 英格蘭乙組聯賽:1989-90賽季 英格蘭聯賽錦標:1997-98賽季...

馬溫·皮克

馬溫·皮克(Mervyn Laurence Peake,1911年7月9日-1968年11月17日),是英國小說家、插畫家。 生於中國江西省,父為傳教士。不到一歲時全家搬往天津,在那接受中小學教育,後回英國就讀。因為曾住在中國的緣故,他將幼時所看到的異國風土以自己的視界表現在他最著名的小說《歌門鬼城...

一九八四 (1956年電影)

揚·斯特林(英語:Jan Sterling) 飾演 Julia 大衛·科索夫(英語:David Kossoff) 飾演 Charrington Mervyn Johns(英語:Mervyn Johns) 飾演 Jones 當奴·派辛斯 飾演 Mr Parsons Carol Wolveridge 飾演 Mrs Parsons...

默文·金

默文·阿利斯特·金,樂伯裡的金勳爵,GBE,FBA(Mervyn Allister King, Baron King of Lothbury,1948年3月30日-),英國經濟學家。 2003年6月30日接替愛德華·喬治出任英央行英格蘭銀行行長。 金先後就讀於伍爾弗漢普頓文法學校、劍橋大學國王學院、...

帕特裡克·曼寧

帕特裡克·奧古斯都·默文·曼寧(Patrick Augustus Mervyn Manning,1946年8月17日-2016年7月2日),生於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的聖費爾南多,1991年-1995年,2001年-2010年間擔任該國總理。 2001年12月提前大選後,被總統再次任命為總理,2010年大選落敗後下台。...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