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ERRIT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ERRITT名字中文意思

MERRITT  

MERRITT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MERRITT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梅利特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地名,這意味著古英語中的“邊界門”。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ERIT

[對應男性名字]

MERIT

英文名字算命
MERRITT英文名字意義
2029



MERRIT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TIE

MARTIN, MARTINA或MAR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TY

中文:馬蒂

MARTI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YNARD

中文:梅納德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日耳曼人名MEGINHARD。

詳細 ❤加入最愛
  MAYNERD

中文:梅納德

MAYNAR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EDITH

源自威爾士名字Maredudd或Meredydd,可能意味著“偉大的領主”或“海洋領主”。自20世紀20年代中期以來,在英語國家,女孩的使用頻率較高,但在威爾士,它仍然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英國小說家和詩人喬治梅雷迪思(1828-1909)。

詳細 ❤加入最愛
  MERIT

中文:優點

MERRITT的變體字或者直接地來自英語單詞merit,原始來自拉丁語meritus“deserving”。

詳細 ❤加入最愛
  MORT

中文:莫特

暱稱的MORTON或MORTIMER。

詳細 ❤加入最愛
  MORTY

中文:莫蒂

MORTON或MORTIMER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RRITT 相關名人或事蹟

塞繆爾梅裡特大學

塞繆爾梅裡特大學(Samuel Merritt University)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的一所私立大學,成立於1909年。它是一所醫學院,校區實際就在奧克蘭的善美保健中心裡。它是東灣地區最大的助理醫師和護士教育機構。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未將其列入排名中。 Samuel Merritt University...

拉肖恩·梅裡特

拉肖恩·梅裡特(英語:LaShawn Merritt,1986年6月27日-),非裔美國短跑運動員,專攻短跑,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400米金牌和4 × 400米接力賽金牌得主,當時他以43.74秒成為400米史上第六快的冠軍選手。他也是世界田徑錦標賽2007年、2009年、2011年和2013年4...

阿里斯·梅裡特

阿里斯·梅裡特(英語:Aries Merritt,1985年7月24日-),美國男子110米跨欄運動員。 2012年9月8日,他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布魯塞爾站男子110米欄比賽中,以12秒80的驚人成績奪冠,並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 梅裡特12秒80打破110米欄世界紀錄. 網易. 2012年9月8日...

梅裡特·韋弗

梅裡特·卡門·韋弗(英語:Merritt Carmen Wever,1980年8月11日-)是一名美國女演員。她因在《護士當家》(2009-2015年)中飾演一名常年樂觀向上的年輕護士,在Netflix迷你劇《無神》(2017年)中飾演一名無畏的寡婦,以及在Netflix犯罪迷你劇《難,置信》(2...

梅裡特湖

4英里(5.5公里),面積是155英畝(63公頃)。 The Lake Merritt Institute: About Lake Merritt. www.lakemerrittinstitute.org. [2018-06-0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2-24)...

奧克蘭 (加利福尼亞州)

淋、潘朵拉線上音樂、旅遊書出版社寂寞星球等。 最早在今天奧克蘭的位置定居的是一個叫做Huchiun的印第安部族,集中住在今梅裡特湖(Lake Merritt)一帶。 西班牙征服者(Conquistadors)於1772年以西班牙國王名義佔領了奧克蘭一帶的土地。十九世紀初,西班牙國王將這塊土地賜予了一個叫做Peralta(英語:Luis...

梅裡特 (加利福尼亞州)

梅裡特(英語:Merritt)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優洛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梅裡特的座標為38°36′51〞N 121°45′38〞W / 38.61417°N 121.76056°W / 38.61417; -121.76056,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7米(即56英尺)。...

X264

Laurent Aimar是x264最初的開發者,在轉職到ATEME後隨即停止了開發。此工作隨後由Loren Merritt接手。如今,x264到主要開發者是Loren Merritt、Fiona Glaser、Anton Mitrofanov 和 Henrik Gramner。...

汪舒凱

維基百科主題 汪舒凱(英文:Kat Walsh,1982年10月16日-),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會成員,出生於美國弗羅裡達州梅裡特島(英語:Merritt Island)。她曾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德蘭的史丹森大學獲音樂學士學位,在喬治梅森大學獲法律博士學位,現從事知識產權、版權法方面的研究工作,現居住在...

雙黑洞

arXiv:astro-ph/0411167. doi:10.1086/383310.  Valtonen, M. V.; Mikkola, S.; Merritt, D.; Gopakumar, A.; Lehto, H. J.; Hyvonen, T.; Rampadarath, H.; Saunder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