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ERC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ERCY名字中文意思

MERCY  

MERC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MERCY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摩西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語單詞mercy,原始來自拉丁語merces“工資,獎勵”,merx“貨物,商品”的衍生字。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ERCIA

[暱稱]

MERRY

[對應女性名字]

MERCIA, MERRY

[熱門排行(ssa.gov)]

788

英文名字算命
MERCY英文名字意義
3563



MERC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CI

中文:瑪西

MARC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CIA

中文:瑪西雅

女性形式的MARCIUS。這是由一些非常小的聖徒使用的。自18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CIE

中文:瑪茜

MARC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CY

中文:瑪西

MARC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E

中文:瑪姬

MARGAR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IE

中文:瑪姬

MARGAR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O

中文:瑪歌

MARGO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S

中文:瑪麗希

意為“大海”,取自聖母瑪利亞的拉丁標題,斯特拉馬里斯,意為“海之星”。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SA

中文:瑪麗莎

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MARIA和LUIS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SSA

中文:瑪麗莎

MARI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JE

中文:馬耶

MARJORI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SHA

中文:瑪莎

MARC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CIA

中文:麥西雅

MERCY的拉丁文形式。這也是一個古老的盎格魯撒克遜王國的名字,然而它有不同的起源。

詳細 ❤加入最愛

MERC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ITY

中文:安密蒂

源自英文單詞意為“友誼”,原始源於拉丁語的amicitia。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TY

中文:查麗蒂

來自英文單詞charity,原始源於Late Latin caritas意為“慷慨的愛”,來自拉丁語carus“親愛的,親愛的”。Caritas被用作羅馬基督徒的名字。新教徒改革後,清教徒在英國名字Charity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ITY

中文:克拉麗蒂

直接地用英語單詞表示“清晰,透澈”,原始來自拉丁語clarus“clear”。

詳細 ❤加入最愛
  CONSTANCE

中文:康希坦希

CONSTANTIA的中世紀形式。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這是征服者威廉的女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AITH

中文:費思

直接來自英文單詞faith,原始來自拉丁文fidere“to trust”。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HONOR

中文:奧娜爾

HONOR的變體字,使用美國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HOPE

中文:侯樸

來自英文單詞hope,原始來自古英語hopian。這個名字最初是由清教徒在17世紀使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MAGDALENA

中文:瑪格達萊娜

MAGDALENE的拉丁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GOLD

中文:瑪麗戈爾德

源自花的名字,它來自MARY和英文單詞gold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IRIAM

中文:米麗雅姆

MARY的希伯來語形式。它被用在舊約中,它屬於摩西和亞倫的姐姐。當法老的女兒將他從尼羅河中拉出來時,她看著嬰兒摩西。這個名字在猶太人中很受歡迎,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國基督徒的名字(與瑪麗一起)。

詳細 ❤加入最愛
  PATIENCE

中文:帕特恩

源自英語單詞耐心,原始來自拉丁語patientia,pati的衍生字“受苦”。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PRIMROSE

中文:普睿姆蘿絲

源自花的英文單詞,原始衍生自拉丁語的主要羅莎“第一朵玫瑰”。

詳細 ❤加入最愛
  PRUDENCE

Prudentia的中世紀英國形式,PRUDENTIUS的女性形式。在法國,它既是女性形式又是很少見的男性形式。在英格蘭,它在中世紀被使用,並在17世紀由清教徒開始流行,部分來自英語單詞prudence。

詳細 ❤加入最愛
  TEMPERANCE

中文:坦珀倫希

源自英語單詞意思是“節制”或“克制”。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VERITY

中文:維瑞蒂

源自英文單詞的意思是“真實,真理”。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MERCY 相關名人或事蹟

下梅爾西

下梅爾西(法語:Mercy-le-Bas)是法國默爾特-摩澤爾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北部,屬於布裡埃區。該市鎮總面積8.23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344人。 下梅爾西人口變化圖示 默爾特-摩澤爾省市鎮列表 上梅爾西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上梅爾西

上梅爾西(法語:Mercy-le-Haut)是法國默爾特-摩澤爾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北部,屬於布裡埃區。該市鎮總面積13.35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45人。 上梅爾西人口變化統計圖: 默爾特-摩澤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瓦德梅爾西

瓦德梅爾西(法語:Val-de-Mercy)是法國勃艮第大區約訥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奧克塞爾區庫朗熱拉維納塞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391人。 瓦德梅爾西人口變化圖示 約訥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et...

梅爾西

梅爾西(法語:Mercy)是法國勃艮第大區約訥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奧克塞爾區阿爾芒松河畔布裡耶農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81人。 梅爾西人口變化圖示 約訥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et les collectivites...

梅爾西 (阿列省)

梅爾西(法語:Mercy)是法國阿列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中東部,屬於穆蘭區。該市鎮的總面積為28.8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61人。 梅爾西人口變化圖示 阿列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et les...

NO.MERCY

《NO.MERCY》(韓語:노 멀시), 韓國STARSHIP娛樂的新偶像團真人選秀節目。最終團體作為MONSTA X出道。 聲樂導師:朱大建、盧英才 Rap導師:NUCK、MAD CLOWN 導師:K.Will、輝星、孝琳 成員進行<月末評價>,獲排名1-12名。 依照節目播出順序排列。...

底特律梅西大學

底特律梅西大學(University of Detroit Mercy,縮寫:UDM)是位於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的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學,隸屬於耶穌會和慈善修女會。 它成立於1877年,原僅隸屬於耶穌會,1927年開始稱底特律大學,1990年和1941年慈善修女會成立的底特律梅西學院合併。它現在是州內最...

Mnet

BTS's American Hustle Life,2014 熾熱的瞬間 XOXO EXO,2014 EXO 90:2014,2014 NO.MERCY , STARTSHIP娛樂製作,2014-2015 MIX&MATCH , YG娛樂製作,2014 看見你的聲音 ,1-7季,2015-2020...

STARSHIP娛樂

2013年12月18日,LOEN娛樂宣佈決定投資STARSHIP娛樂的64.83%股份,成為旗下獨立品牌。 2014年12月10日,當天起每週三在有線台Mnet中播出《NO.MERCY》(共10集),STARSHIP娛樂真人選秀節目,最後一集中選出7人,以MONSTA X組合成員出道。 2015年5月20日,STARSHIP娛樂宣佈收購King...

NO MERCY (B.A.P單曲)

《NO MERCY》是韓國男子組合B.A.P的第三張日語單曲,由全多鄖(전다운)、Marco創作,方容國協助作詞,籐林聖子翻譯為日語詞,並在2014年4月2日以三個不同版本推出。 2014年1月24日,韓國公司LOEN娛樂公佈了這單曲的發行消息;同時提供了單曲的詳細資訊,包括兩個通常盤及一個數量限定盤,它們的曲目資料也同時公開。...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