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CKENZ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CKENZIE名字中文意思

MCKENZIE  

MCKENZ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CKENZIE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麥肯姿

[來源及意義]

MACKENZIE的變體字。

它是Mackenzie 的變體,來自獨特的蘇格蘭姓氏,起源於古代蓋爾克語"MacCoinnich" (或Coinneach的兒子, 也可以是積極明亮的人的兒子)。 Coinneach最初是人命,暱稱,從蓋爾克單詞來,意思是「標緻的,長得好的」。雖然Mackenzies是蘇格蘭著名的一個部落用了超過700年的名字,但Mackenzie/Mckenzie 在北美作為英文名是個非常獨特的選擇。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MACKENZIE, MAKENZIE

[對應男性名字]

KEN, KENITH, KENNETH, KENNITH, KENNY, KENZIE, MACKENZIE

[對應女性名字]

KENDRA, KENZIE, MACKENZIE, MAKENZIE

[熱門排行(ssa.gov)]

331

英文名字算命
MCKENZIE英文名字意義
3671



MCKENZ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CKENZIE

來自蓋爾語姓Mac Coinnich,意為“COINNEACH之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威廉·里昂·麥肯齊(William Lyon MacKenzie,1795-1861),一位加拿大記者和政治反叛者。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它被美國女演員Mackenzie Phillips(1959-)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MAKENZIE

中文:麥肯西

MACKENZ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CKENZ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丹·麥克肯澤 (地球物理學家)

丹·麥克肯澤,CH,FRS(英語:Dan McKenzie,1942年2月21日-),英國地球物理學家,劍橋大學地球科學系教授。 丹·麥克肯澤出生在切爾滕納姆,是耳鼻喉外科醫生的兒子。他就讀威斯敏斯特下級學校與倫敦威斯敏斯特學校。 丹·麥克肯澤就讀劍橋大學國王學院,他在那裡研讀物理。...

納摩

Picture Funnies Weekly) 第1期(1939年4月),本名納摩·麥肯齊(Namor McKenzie),是倫納德·麥肯齊船長(Captain Leonard McKenzie)和亞特蘭蒂斯公主所生,是海底王國亞特蘭提斯的王子,也是漫威第一位超級英雄。納摩由美國藝術家比爾·埃弗裡特(英語:Bill...

貝克·麥堅時

貝克·麥堅時(英語:Baker & McKenzie)是一家全球性律師事務所,由羅素·貝克和約翰·麥堅時於1949年在美國芝加哥創立。該所現有律師超過4100名,並且分佈在全球47個國家和地區的76個辦事處。 基於貝克·麥堅時的全球化運營方式,沒有任何一種國籍的律師在該所佔據主導地位,其超過80%的...

麥肯齊 (阿拉巴馬州)

麥肯齊(英文:McKenzie),是美國阿拉巴馬州下屬的一座城市。面積約為3.72平方英里(約合 9.64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530人,人口密度為142.32/平方英里(約合54.98/平方公里)。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

德舒特國家森林

(PDF)存檔於2013-02-12).  Revised Visitation Estimates (PDF) - National Forest Service McKenzie Pass-Santiam Pass Scenic Byway: Deschutes National Forest, OR. America's...

威拉米特國家森林

Rivers System)內的河流。森林名自林區內最大的河——威拉米特河。威拉米特國家森林的行政中心位於斯普林菲爾德市,但在馬更些布裡奇(英語:McKenzie Bridge, Oregon)、米爾城(英語:Mill City, Oregon)、底特律(英語:Detroit, Oregon)、斯威特霍姆(英語:Sweet...

班傑明·麥肯錫

班傑明·麥肯錫·申肯(英語:Benjamin McKenzie Schenkkan,1978年9月12日-)或簡稱班傑明·麥肯錫(英語:Benjamin McKenzie)、班·麥肯錫(英語:Ben McKenzie),是一位美國男演員和監製。較著名的是於2003年開撥的電視劇《玩酷世代》中飾演萊...

阿什利·麥肯齊

阿什利·麥肯齊(英語:Ashley McKenzie,1989年7月17日-),英國柔道運動員,2014年英聯邦運動會男子60公斤級柔道比賽(英語:Judo at the 2014 Commonwealth Games – Men's 60 kg)金牌得主,他同時亦是201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英國...

倫敦藝術大學

988年教育改革法的推動下,倫敦學院成為單一的法人機構,而第一個監管機構則在隔年的1989年成立。指派的首任校長為約翰·麥坎錫教授(John McKenzie)。倫敦學院在1991年被納入高等教育體系,並隨後在1993年於英國樞密院的許可下,獲准提供學位。威廉·懷亞特(Will Wyatt)同年被指派擔任學校的董事。...

瑪波小姐探案

McEwan)在第一季至第三季飾演主角瑪波小姐,在第四季至第六季則改由茱莉亞·麥肯齊(英語:Julia McKenzie)飾演。 第六季播出後,克莉絲蒂作品的改編權落入英國廣播公司手中,因此ITV無法再製作第七季。 大偵探白羅 《馬普爾小姐》騰訊獨播 講述老太太版福爾摩斯...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