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U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UD名字中文意思

MAUD  

MAU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MAUD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莫德

[來源及意義]

常見的中世紀形式的MATILDA。然而它在14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再次流行,也許是由於阿爾弗雷德勳爵丁尼生的詩“莫德”(1855年)。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法語

[類似名字]

MATHILDA, MATILDA, MAUDE

[暱稱]

MATTIE, MAUDIE, TILDA, TILLIE, TILLY

[對應男性名字]

MADISON

[對應女性名字]

MADDIE, MADDISON, MADDY, MADISON, MADISYN, MADYSON, MATHILDA, MATILDA, MATTIE, MAUDE, MAUDIE, TILDA, TILLIE, TILLY

英文名字算命
MAUD英文名字意義
3472



MAU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DDIE

中文:麥蒂

MADELINE或MADISO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DDY

中文:瑪蒂

MADELINE或MADISO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NDI

中文:曼蒂

AM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NDY

中文:曼蒂

AM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TTIE

MATILDA或MATTHEW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E

中文:莫德

MAU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IE

中文:莫蒂

MAU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ADE

來自一個英國姓氏,表示一個人住在草地上(來自中間英語mede)或一個人出售或製作蜂蜜酒(一種由發酵蜂蜜製成的酒精飲料;來自古英語meodu)。

詳細 ❤加入最愛
  MEADOW

中文:梅多

來自英文單詞meadow,原始來自古英語mædwe。

詳細 ❤加入最愛
  MINDY

中文:明蒂

MELI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TA

中文:明塔

ARAMINT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TY

中文:明蒂

ARAMINT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NDAY

中文:蒙蒂

源自一周中的英文單詞,它來源於古英語mona“moon”和dæg“day”。這是以前給周一出生的女孩用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VIS

中文:安飛士

可能是日耳曼語名字Aveza的拉丁化形式,它來源於具有未知含義的avi,可能是“期望的”。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在中世紀它變得適度普遍,當時它與拉丁文avis“bird”有關。

詳細 ❤加入最愛
  BETTY

中文:貝蒂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T

中文:多特

DOR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DNA

中文:埃德娜

EITHN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DWINA

中文:埃德溫娜

女性形式的EDWIN。

詳細 ❤加入最愛
  EULALIA

中文:尤拉莉雅

源自希臘語ευλαλος(eulalos),意思是“甜言蜜語”,本身來自ευ(eu)“good”和λαλεω(laleo)“to talk”。這是來自西班牙梅里達的一位早期的4世紀聖徒和烈士的名字。她是巴塞羅那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GERTRUDE

中文:格特魯德

意為“力量之矛”,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矛”和“力量”。聖格特魯德大帝是一位13世紀的修女和神秘作家。它可能是由15世紀低地國家的定居者引入英國的。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哈姆雷特”(1600)中使用這個名字作為主角的母親。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格特魯德STONE(1874-1946)。

詳細 ❤加入最愛
  HESTER

中文:海絲特

ESTHER的拉丁形式。像以斯帖一樣,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在英格蘭使用。納撒尼爾霍桑用它作為他的小說“紅字”(1850年),海絲特白蘭的女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HILDA

中文:希爾達

最初是包含日耳曼字根hild“戰鬥”的簡短名字。暱稱用於古英語和大陸日耳曼語名字。惠特比的聖希爾達是一位7世紀的英國聖人和修女。在中世紀晚期,這個名字在英格蘭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RTHA

中文:瑪莎

源自Aramaicמַרְתָּא(marta')意思是“女士,女主人”,女性形式的מַר(mar)意思是“主人”。在新約聖經中,這是拉撒路的姐妹和伯大尼的瑪利亞的名字(有時與瑪麗·瑪德琳娜有關)。她是耶穌讓她死去的兄弟復活的見證人。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E

中文:莫德

MAU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OTTOLINE

中文:奧托林

相對暱稱的OTTILIE。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社交名媛Lady Ottoline Morrell(1873-1938)。

詳細 ❤加入最愛
  PHILIPPA

中文:菲莉帕

PHILIP的拉丁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 相關名人或事蹟

毛德皇后地

毛德皇后地(英語:Queen Maud Land),南極洲大陸東部一區域,位於西經20度至東經45度之間,面積約為250萬平方公里,挪威於1938年1月14日對其提出主權要求,但根據南極條約被凍結。挪威探險家阿蒙森以挪威王后毛德王后(英王愛德華七世之女)為其命名。...

毛德王后山脈

毛德王后山脈(英語:Queen Maud Mountains)是南極洲的山脈,屬於橫貫南極山脈的一部分,南面是羅斯海,最高點海拔高度4,068米,該山脈以挪威的莫德王后命名。 該山脈包含以下山脈︰ 布什山脈 英聯邦山脈 多明尼昂山脈 哥德山脈 赫伯特山脈 休斯山脈 奧拉夫王子山脈 支持者山脈 坐標:86°00′S...

莫德王后 (挪威)

莫德·夏洛特·瑪麗·維多利亞(Maud Charlotte Mary Victoria,1869年11月26日-1938年11月20日),又譯慕德或毛德,是挪威國王哈康七世的表姐及配偶、英王愛德華七世和亞歷山德拉皇后的女兒,婚前曾獲封威爾斯公主。 莫德於1869年11月26日在倫敦馬爾堡別墅出生。她是維多利亞女王...

露西·莫德·蒙哥馬利

露西·莫德·蒙哥馬利,OBE(英語:Lucy Maud Montgomery,1874年11月30日-1942年4月24日,通常寫作L. M. Montgomery,而朋友則暱稱她為Maud)是一位加拿大作家,最著名的作品是 由《清秀佳人》為起點、一系列以安妮·雪莉為主角的小說。...

馬恩河畔尚

經過馬恩河畔尚境內。努瓦西-尚站是法蘭西島大區快鐵A線上的一個車站,另有多條公交線路覆蓋馬恩河畔尚。 馬恩河畔尚人口變化圖示 現任馬恩河畔尚市長為Maud Tallet,任期為2014至2020年。  西班牙誇爾特德波夫萊特  英格蘭布拉德萊斯托克(法語:Bradley Stoke) 塞納-馬恩省市鎮列表...

愛麗絲公主 (英國)

愛麗絲公主(Princess Alice of the United Kingdom),全名愛麗絲·莫德·瑪麗(Alice Maud Mary,1843年4月25日-1878年12月14日),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和阿爾伯特親王的第三個孩子和第二個女兒,亦愛德華七世的大妹,黑森和萊茵大公路德維希四世的夫人...

韋克桑地區莫代圖爾

韋克桑地區莫代圖爾(法語:Maudetour-en-Vexin)是法國法蘭西島大區瓦茲河谷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蓬圖瓦茲區和沃雷阿勒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189人。 韋克桑地區莫代圖爾人口變化圖示 瓦茲河谷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喬治·達爾文

1892年他獲得英國皇家天文學會金質獎章,不久出任英國皇家天文學會會長。 他和來自美國賓州費城的Martha (Maud) du Puy結婚,有二子二女: 關·拉維拉 (1885–1957),藝術家。 喬治·高爾頓·達爾文 (1887–1962), 物理學家。 瑪格莉特·伊莉莎白·達爾文...

莫德 (伊利諾伊州沃巴什縣)

莫德(英語:Maud)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沃巴什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莫德的座標為38°23′51〞N 87°51′19〞W / 38.39750°N 87.85528°W / 38.39750; -87.85528,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31米(即430英尺)。 Maud....

鐵金剛勇破爆炸黨

鐵金剛勇戰大狂魔 >> 《鐵金剛勇破爆炸黨》(英語:Octopussy),1983年上映,是第13部占士·邦電影系列。 本片中飾演八爪女的女主角莫亞當斯(Maud Adams)早於1974年曾於《鐵金剛大戰金槍客》中出任邦女郎,是第一位連任兩次的邦女郎。 英國軍情六處情報員「009」,冒著生命危險從東柏林帶...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