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RIGOL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RIGOLD名字中文意思

MARIGOLD  

MARIGOL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MARIGOLD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瑪麗戈爾德

[來源及意義]

源自花的名字,它來自MARY和英文單詞gold的組合。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對應女性名字]

MARY

英文名字算命
MARIGOLD英文名字意義
2151



MARIGOL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ZALEA

中文:雅澤莉雅

源自花的名字,最原始衍生自希臘語αζαλεος(杜鵑花)“幹”。

詳細 ❤加入最愛
  CLOVER

中文:克洛弗

源自英文單詞for the wild flower,原始源自古英語clafre。

詳細 ❤加入最愛
  DAISY

中文:黛西

直接地從英文單詞for the white flower,原始衍生自OldEnglishdægeseage的意思是“天眼”。它在19世紀首次被用作姓氏,同時創造了許多其他植物和花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ERN

中文:費恩

源自植物的英文單詞,原始來自古英語fearn。自19世紀後期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

中文:弗洛拉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弗洛拉是羅馬的花和春的女神,西風的西風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法國的名字。在蘇格蘭,它有時被用作Fionnghuala的英國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JUNIPER

中文:茱妮珀

源自樹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iuniperus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LAVENDER

中文:拉文德

源自英文單詞為芳香花或淡紫色。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MAGNOLIA

中文:瑪格諾莉雅

來自英語單詞magnolia for the flower,這是以法國植物學家Pierre Magnol的名字命名的。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L

中文:珀爾

源自英文單詞“珍珠”中可以看到一些軟體動物殼中形成的結核,原始來自晚期拉丁語perla。與其他寶石名字一樣,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珍珠是六月的誕生石,據說可以帶來健康和財富。

詳細 ❤加入最愛
  POPPY

中文:波比

源自紅色花的詞,源自古英語popæg。

詳細 ❤加入最愛
  PRIMROSE

中文:普睿姆蘿絲

源自花的英文單詞,原始衍生自拉丁語的主要羅莎“第一朵玫瑰”。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MARY

中文:蘿希瑪麗

ROSE和MARY的結合。這個名字也可以參考草藥,它的名字來自拉丁語ros marinus,意思是“海的露水”。它在19世紀作為一個姓氏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GOLD 相關名人或事蹟

馬裡戈爾德 (伊利諾伊州)

馬裡戈爾德(英語:Marigold)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蘭道夫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馬裡戈爾德的座標為38°00′47〞N 90°00′23〞W / 38.01306°N 90.00639°W / 38.01306; -90.00639,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73米(即568英尺)。...

金盞花大酒店

《黃金花大酒店》(英語: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是一齣2012年的英國喜劇電影,由約翰·麥登執導,歐勒·帕克(英語:Ol Parker)編劇。故事以2004年由Deborah Moggach所著作的小說《These Foolish...

比·乃爾

《第八頁》(2011,BBC電視電影) 《怒戰天神》(WRATH OF THE TITANS)(2012) 《金盞花大酒店》(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2012) 《傑克:巨人戰紀》(Jack the Giant Slayer)(2013) 《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華麗轉身 (電影)

Pettyman是Tilly的父親,作為父母他是有權這樣做。同時,Beulah接觸Pettyman焦慮的妻子Marigold,她在兒子死後成為一個隱居者。Marigold是唯一不知道Tilly是傳聞殺死她兒子的兇手,但Beulah把這個消息向她告知。Marigold崩潰並向Tilly大聲吼叫,指她是個殺人犯。Tilly在婚禮酒會上逃跑,Teddy也追了出去。...

法國戰戀曲

Francaise. Box Office Mojo. [11 May 2015].  Grant, Charles.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outruns Liam Neeson at UK box office. The Guardian. 17 March 2015...

黃麻

Chattopadhyay, and A. Day. "Dyeing of Jute Fabric with Natural Dye Extracted from Marigold Flower". Asian Textile Journal. Vol. 13, no. 7 (Jul. 2004): 80–82. (AN...

總統一家

MacIsaac 飾 Becca Gilchrist Andre Holland 飾 Marshall Malloy Amara Miller 飾 Marigold Gilchrist Benjamin Stockham 飾 Xander Gilchrist Bill Pullman 飾 Dale Gilchrist...

山姆·詹吉

Goodchild),他有五名兄弟姊妹:哈姆森(Hamson)、哈佛瑞(Halfred)、黛西(Daisy)、梅(May)及馬利葛(Marigold)。 為了懲罰山姆偷聽甘道夫(Gandalf)和佛羅多談論有關魔戒的危險,山姆在魔戒首部曲中成為佛羅多首個前往瑞文戴爾(Rivendell)的...

驢蹄草

驢蹄草(學名:Trollius paluster)是一種屬於毛茛科驢蹄草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又名驢蹄菜、沼澤金盞花(Marsh Marigold)、立金花。原產於北半球的溫帶地區,包括歐洲的冰島與俄羅斯北極地區,亞洲溫帶與北極地區及北美洲。 種小名palustris,名稱來自拉丁文...

孔雀草

patula)是菊科萬壽菊屬一年生草本植物,又名法國萬壽菊、小萬壽菊、紅黃草、西番菊、臭菊花、緞子花。8 孔雀草英文名是French marigoldmarigold是幾種花色金黃的菊科植物的通稱),因為這種菊科植物自16世紀引入法國後,法國研究培植出許多變種,無論是單瓣、重瓣,或是頭狀花序或是迷...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