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RI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RIAN名字中文意思

MARIAN  

MARIA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MARIAN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瑪麗安

[來源及意義]

MARION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由Maid Marian的英國傳奇所繼承,Robin Hood的愛。它有時被認為是MARY和ANN的組合。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AE, MAMIE, MARIANNE, MARIEL, MARINDA, MARION, MAUREEN, MAURENE, MAURINE, MAY, MAYME, MIA, MIMI, MOREEN

[完整形式名字]

MALEAH, MARALYN, MAREE, MARIA, MARIAH, MARIE, MARILYN, MARILYNN, MARLYN, MARY, MARYLYN, MAURA, MERILYN, MERRILYN, MIRIAM, MOIRA, MORA

[暱稱]

MO, MOLLIE, MOLLY, POLLIE, POLLY, REENIE

[對應男性名字]

MARION

[對應女性名字]

ANN, MAE, MALEAH, MAMIE, MARALYN, MAREE, MARIA, MARIAH, MARIANNA, MARIANNE, MARIE, MARIEL, MARILYN, MARILYNN, MARINA, MARINDA, MARION, MARLYN, MARNI, MARNIE, MARY, MARY00ANN, MARYANN, MARY00ANNE, MARYANNE, MARYLYN, MAURA, MAUREEN, MAURENE, MAURINE, MAY, MAYME, MERILYN, MERRILYN, MIA, MIMI, MIRIAM, MO, MOIRA, MOLLIE, MOLLY, MORA, MOREEN, MYRA, POLLIE, POLLY, REENIE

英文名字算命
MARIAN英文名字意義
2725



MARIAN世界名人

Marian Anderson

MARIA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IANNA

中文:瑪麗安娜

MARIA和ANNA的結合。它與羅馬名字MARIANA相混淆,以至於不再容易分辨兩種形式。它有時也被用作MARIAMNE的拉丁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ANNE

中文:瑪麗安

最初是MARIE的法國暱稱。它也被認為是MARIE和ANNE的組合。在1792年法蘭西共和國成立後不久,以這個名字命名的女性人物被採納為國家的象徵。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NA

中文:瑪麗娜

女性形式的MARINUS。

詳細 ❤加入最愛
  MARNI

中文:瑪妮

MARN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NIE

中文:瑪妮

可能是MARINA的一暱稱部分。這個名字由阿爾弗雷德希區柯克的電影“瑪妮”(1964)引起了公眾的注意,該電影本身是根據溫斯頓格雷厄姆的1961年暱稱說改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ANN

中文:瑪麗安

MARY和ANN的結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ANNE

中文:瑪麗安娜

MARY和ANNE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AUREEN

中文:莫琳

MÁIRÍ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AURENE

中文:毛雷內

MAURE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URINE

中文:毛琳

MAURE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RIAM

中文:米麗雅姆

MARY的希伯來語形式。它被用在舊約中,它屬於摩西和亞倫的姐姐。當法老的女兒將他從尼羅河中拉出來時,她看著嬰兒摩西。這個名字在猶太人中很受歡迎,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國基督徒的名字(與瑪麗一起)。

詳細 ❤加入最愛
  MOREEN

中文:莫琳

MÓIRÍN的英語化形式。它有時被用作MAURE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圭亞那代表團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圭亞那代表團會參加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國北京主辦的第29屆夏季奧運,代表團有4人,分別參與田徑與游泳兩個項目。 Marian Burnett Adam Harris Aliann Pompey Niall Roberts...

托坎廷斯州馬裡亞諾波利斯

托坎廷斯州馬裡亞諾波利斯(葡萄牙語:Marianopolis do Tocantins)是巴西托坎廷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2091.364平方公里,總人口4473人,人口密度2.1人/平方公里。 托坎廷斯州市鎮列表...

尼古拉斯·廷貝亨

of Niko Tinbergen and His Science of Animal Behaviour ISBN 0-19-851558-8 Marian Stamp Dawkins (1991) The Tinbergen Legacy ISBN 0-412-39120-1 Richard W....

瑪麗安大學 (威斯康星州)

瑪麗安大學(Marian University),是位於美國威斯康星州豐迪拉克的一所私立文理學院,成立於1936年。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在「中西部地區大學」排名中將其列在第95位。 Marian University.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2015-03-17]...

宗教心理學

D. M. (2010). Psychology of Religion. In D. A. Leeming, K. Madden, & S. Marian (Eds.), Encyclopedia of Psychology and Religion (pp. 732–735). New York;...

馬裡安·盧普

馬裡安·盧普 (Marian Lupu,1966年6月20日-)是一名摩爾多瓦政治家,他自2010年11月30日起擔任摩爾多瓦議會議長至2015年1月23日。 Moldova's turncoat president?...

瑪利亞諾斯·雅沃爾斯基

瑪利亞諾斯·方濟各·雅沃爾斯基(烏克蘭語:' ;波蘭語:Marian Franciszek Jaworski;1926年9月21日-)是天主教烏克蘭籍司鐸級樞機及利沃夫總教區榮休總主教。 雅沃爾斯基於1926年9月21日在波蘭第二共和國利維夫出生。他於1950年6月25日...

斯坦尼斯瓦夫·裡爾科

斯坦尼斯瓦夫·馬裡安·裡爾科(波蘭語:Stanisław Marian Ryłko;1945年7月4日-)是波蘭籍天主教執事級樞機及現任聖座平信徒委員會(英語:Pontifical Council for the Laity)主席。 裡爾科於1945年7月4日在波蘭南部Andrychow出生。在19...

老楞佐圖書館

Medicean-Laurentian Library. Encyclopadia Britannica. 2007.  Fazio, Michael; Moffett, Marian; Wodehouse, Lawrence, Buildings across Time (London: Lawrence King Publishing...

瑪麗安·安德森

瑪麗安·安德森(英語:Marian Anderson,1897年2月27日—1993年4月8日)是一位美國歌手。安德森是二十世紀最著名的歌手之一。音樂評論家艾倫·布萊思(英語:Alan Blyth)指:「她的聲音是一種豐富,充滿活力的內在美的女低音。」她主要是於1925年至1965年期間在主要音樂場...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