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RGO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RGO名字中文意思

MARGO  

MARGO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MARGO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瑪歌

[來源及意義]

MARGOT的變體字。

源於法語的女生名,是「Margaret」的變體形式。美國作家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的孫女Margaret Hemingway將這名字稍微改變創出了一款葡萄酒名Chateau Margaux。還有一位著名芭蕾舞蹈家名叫Dame Margot Fonteyn。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GRETA, GRETCHEN, GRETTA, JORIE, MADGE, MAE, MAGGIE, MAMIE, MARGE, MARGIE, MARJE, MAY, MAYME, MEG, MIDGE, PEG, PEGGIE, PEGGY, RETHA, RITA

[完整形式名字]

MARGARET, MARGARETTA, MARGERY, MARJORIE, MARJORY

[暱稱]

MAEGAN, MAEGHAN, MEAGAN, MEAGHAN, MEG, MEGAN, MEGHAN

[對應女性名字]

GRETA, GRETCHEN, GRETTA, JORIE, MADGE, MAE, MAEGAN, MAEGHAN, MAGGIE, MAMIE, MARGARET, MARGARETTA, MARGE, MARGERY, MARGIE, MARJE, MARJORIE, MARJORY, MAY, MAYME, MEAGAN, MEAGHAN, MEG, MEGAN, MEGHAN, MIDGE, PEG, PEGGIE, PEGGY, RETHA, RITA

[熱門排行(ssa.gov)]

642

英文名字算命
MARGO英文名字意義
4108



MARGO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CI

中文:瑪西

MARC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CIA

中文:瑪西雅

女性形式的MARCIUS。這是由一些非常小的聖徒使用的。自18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CIE

中文:瑪茜

MARC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CY

中文:瑪西

MARC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E

中文:瑪姬

MARGAR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IE

中文:瑪姬

MARGAR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S

中文:瑪麗希

意為“大海”,取自聖母瑪利亞的拉丁標題,斯特拉馬里斯,意為“海之星”。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SA

中文:瑪麗莎

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MARIA和LUIS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SSA

中文:瑪麗莎

MARI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JE

中文:馬耶

MARJORI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SHA

中文:瑪莎

MARC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CIA

中文:麥西雅

MERCY的拉丁文形式。這也是一個古老的盎格魯撒克遜王國的名字,然而它有不同的起源。

詳細 ❤加入最愛
  MERCY

中文:摩西

源自英語單詞mercy,原始來自拉丁語merces“工資,獎勵”,merx“貨物,商品”的衍生字。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O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GNES

中文:艾格妮絲

希臘名字'Αγνη(Hagn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νος(hagnos),意思是“純潔”。聖艾格尼絲是羅馬皇帝戴克里先迫害期間的處女殉難者。這個名字與拉丁語agnus“羔羊”有關,導致聖人頻繁描繪她身邊的羔羊。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變得普遍,在中世紀的英格蘭特別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CLEO

CLEOPATRA,CLEON或CLEOPA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INAH

中文:黛娜

用希伯來語“判斷”的意思。她是舊約中雅各和利亞的女兒。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S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ELIJAH。

詳細 ❤加入最愛
  IMOGEN

中文:伊莫金

莎士比亞戲劇“Cymbeline”(1609)中公主的名字。他的基礎是一個名為Innogen的傳奇人物,但名字印刷不正確,從未糾正過。Innogen這個名字可能源自蓋爾語,意思是“少女”。

詳細 ❤加入最愛
  JUNIPER

中文:茱妮珀

源自樹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iuniperus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MINERVA

中文:米勒娃

可能來自拉丁文的意思是“智力”,但更可能是伊特魯里亞人的起源。密涅瓦是羅馬的智慧和戰爭女神,大約相當於希臘女神雅典娜。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OPHELIA

中文:奧菲莉雅

源自希臘語οφελος(ophelos)意為“幫助”。這個名字可能是由15世紀詩人Jacopo Sannazaro在他的詩“阿卡迪亞”中創作的。它是由莎士比亞借用的劇作“哈姆雷特”(1600),其中屬於哈姆雷特的情人,他最後瘋了,淹死了自己。儘管如此,該名字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AMONA

中文:雷蒙娜

女性形式的RAMÓN。海倫亨特傑克遜的小說“雷蒙娜”(1884年)在英語世界中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WINIFRED

中文:威妮弗雷德

GWENFREWI的英語化,與WINFRED有關聯而改變的拼法。它在16世紀被用於英國。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O 相關名人或事蹟

邁克·尼科爾斯

1966年,尼高斯執導他第一套電影《靈慾春宵》。 1988年4月29日,尼高斯和黛安·索耶結婚,並未有子女。尼高斯之前曾分別與 Patricia Scott、Margo Callas、Annabel Davis-Goff結婚,育有Daisy(1974年生)、Max(1964年生)與Jenny(1977年生)三名子女。...

人與動物關係學

全球聲討南韓吃狗肉 炎夏進補 年宰吃250萬隻. 蘋果日報. 2012-08-09 [2012-08-10] (中文(繁體)‎).  DeMello, Margo. Teaching the Animal: Human–Animal Studies Across the Disciplines. Lantern...

USENIX

副總裁:Margo Seltzer 秘書:Alva Couch 財政總監:Brian Noble 董事: John Arrasjid David Blank-Edelman Matt Blaze Niels Provos 2008年6月25日新上任官員如下: 總裁:Clem Cole 副總裁:Margo Seltzer...

疼痛

Pain)將疼痛定義為「由真正存在或潛在的身體組織損傷所引起的不舒服知覺和心理感覺」。 疼痛是主觀的感覺,早於1968年疼痛處理專家馬戈·麥加費利(英語:Margo McCaffery)首次提出一個在護理學界普遍使用的定義:「一個人說感到痛,這就是痛;他說痛仍在,痛就仍在。」(原文:Pain is whatever...

足部穿著

輕運動受傷的目的。其次,鞋類還可以用於時尚和裝飾用途,以及指示人在社會結構內的狀態或等級。而各種襪子通常額外地穿在腳和鞋之間以進一步舒適穿著。 Margo DeMello. Feet and footwear: a cultural encyclopedia. Macmillan. 1 September...

馬戈林目標手槍

研製馬戈林目標手槍的目的是為了提供給25米標準手槍比賽項目的選手使用。該槍自1950年起被正式採用,並符合所有國際賽事的標準。 該槍具一種稱為「Margo」的衍生型,特點是比原槍體積更小,因此較方便隱蔽攜帶(英語:Concealed carry),另外槍管更短和簡化了瞄具,適合用於非正式目標射擊及防身用途。...

小行星1175

小行星1175(英語:1175 Margo)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30年10月17日,卡爾·威廉·雷睦斯在海德堡發現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103.78176等。 1175 Margo,小行星數據庫瀏覽器(JPL Small-Body Database Browser)-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噴氣推進實驗室...

背媳婦比賽

(愛沙尼亞) 及 Madis Uusorg (愛沙尼亞) 1分01.7秒 2006年 – Margo Uusorg (愛沙尼亞) 及 Sandra Kullas (愛沙尼亞) 56.9秒  2005年 – Margo Uusorg (愛沙尼亞) 及 Egle Soll (愛沙尼亞) 2004年 – Madis...

最後的大亨 (電視劇)

DeWitt) 飾演 Rose Brady 潔西卡·德·古維(英語:Jessica De Gouw) 飾演 Minna Davis 珍妮佛·貝爾 飾演 Margo Taft 紹爾·魯賓內克(英語:Saul Rubinek) 飾演 路易·B·梅耶 Nellie Andreeva. 'The Last Tycoon'...

速成家庭

與約翰·莫利斯共同撰寫劇本,主演包括馬克·華伯格、蘿絲·拜恩、伊莎貝拉·莫娜、蒂戈·諾塔羅(英語:Tig Notaro)、瑪格·馬丁戴爾(英語:Margo Martindale)、奧塔薇亞·史班森和湯姆·施古拉(英語:Tom Segura)。 電影定於2018年11月16日在美國上映。 馬克·華伯格...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