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LL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LLE名字中文意思

MALLE  

MALLE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ALL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瑪勒

[來源及意義]

MARY的中世紀暱稱。

[使用於]

中世紀英語

[類似名字]

MAE, MALEAH, MAMIE, MARALYN, MAREE, MARIA, MARIAH, MARIAN, MARIANNE, MARIE, MARIEL, MARILYN, MARILYNN, MARINDA, MARION, MARLYN, MARY, MARYLYN, MAURA, MAUREEN, MAURENE, MAURINE, MAY, MAYME, MERILYN, MERRILYN, MIA, MIMI, MIRIAM, MOIRA, MORA, MOREEN

[暱稱]

MO, MOLLIE, MOLLY, POLLIE, POLLY, REENIE

[對應男性名字]

MARION

[對應女性名字]

MAE, MALEAH, MAMIE, MARALYN, MAREE, MARIA, MARIAH, MARIAN, MARIANNE, MARIE, MARIEL, MARILYN, MARILYNN, MARINDA, MARION, MARLYN, MARY, MARYLYN, MAURA, MAUREEN, MAURENE, MAURINE, MAY, MAYME, MERILYN, MERRILYN, MIA, MIMI, MIRIAM, MO, MOIRA, MOLLIE, MOLLY, MORA, MOREEN, MYRA, POLLIE, POLLY, REENIE

英文名字算命
MALLE英文名字意義
1854



MALL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HALA

中文:瑪哈拉

MAHALAH或MAHALATH的變體字。自新教改革以來,它有時被用作英國基督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HALIA

中文:麥哈麗雅

MAHA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LEAH

中文:瑪麗雅

MAL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L

MEL的縮寫形式,MELANIE,MELISSA以及以Mel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LEY

中文:米莉

在女演員和歌手麥莉賽勒斯(1992-)的情況下,它是一個暱稱形式的綽號笑臉,由她的父親給她,因為她經常笑。然而在她引起公眾注意之前並不常見,但在她的時間之前有一些使用它的例子,很可能是MIL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IE

中文:米莉

暱稱MILDRED,MILLICENT和其他包含相同發音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Y

中文:米莉

暱稱的EMILIE,MILDRED和包含相同發音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E

中文:莫勒

MARY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IE

中文:莫莉

MOLL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Y

中文:莫莉

暱稱的瑪麗。它是從Malle和Molle開發的,其他中世紀暱稱。詹姆斯喬伊斯在他的小說“尤利西斯”(1920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它屬於主角的妻子莫莉布魯姆。

詳細 ❤加入最愛
MALL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路易·馬盧

路易·馬盧(法語:Louis Malle,1932年10月30日-1995年11月23日),法國電影導演。 1932年生於法國北省(Nord)Thumeries。1995年歿於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 1957年 : Ascenseur pour l'echafaud《往絞刑台的電梯》...

馬萊

馬萊(荷蘭語:Malle)是位於比利時安特衛普省部的一座城市,人口14,083人(2006年)。 馬萊官方網站...

弗萊馬勒

弗萊馬勒(法語:Flemalle)是位於比利時列日省部默茲河河谷的一座城市,人口25,140人(2006年)。 弗萊馬勒官方網站...

法國新浪潮

格特色包括快速切換場景鏡頭等創新剪接手法,或是像「跳接」,在整體敘事上製造突兀不連貫效果。 法國新浪潮的主要代表人物包括路易·馬盧(Louis Malle)、楚浮(Francois Truffaut)、尚盧·高達(Jean-Luc Godard)、埃裡克·侯麥、克勞德·夏布洛與賈克·希維特(Jacques...

勒內·吉約

Guillot: le Kipling saintongeais : biographie d'un ecrivain charentais. La Malle aux Livres. 2000: 29 [2017-06-20]. ISBN 9782912599056 (法語).  Vivien Rose...

魏斯·安德森

Dogs) 提名-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 2020年: 《法蘭西快報》(The French Dispatch) 庫斯托和路易·馬盧(Louis Malle)合導的影片《沈靜的世界》(Le Monde du silence)獲1956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韋斯-安德森新作將開幕第64屆柏林影展. 新浪娛樂...

未解決的語言學問題

翻譯應該更注重甚麼,忠於原文還是通俗易懂? 是否有一種客觀的標準評價翻譯的品質? Givon, Talmy; Bertram F. Malle. The Evolution of Language Out of Pre-language. John Benjamins. 2002. ISBN 1-58811-237-3...

死刑台與電梯 (2010年電影)

松丸友紀 等 「」Jazztronik feat. YUKI 作曲 - 野崎良太 原作:「Ascenseur pour l'echafaud」導演為Louis Malle 導演:緒方明 編劇:木田薰子 音樂:Youki Yamamoto/吉他演奏:渡邊香津美 官方網站(日文)...

2006年電影

Franciosa,美國男演員。(1928年出生). 1月24日:Chris Penn,美國男演員,Sean Penn 之弟。(1965年出生). 1月25日:Anna Malle,美國A片女演員。(1967年出生). 2月3日:Walerian Borowczyk,波蘭男導演。(1923年出生). 2月8日:Thierry...

路易斯

路易·沙哈(Louis Saha):法國足球運動員,效力於埃弗頓 路易·巴爾杜(Louis Barthou):法國總理 路易·馬盧(Louis Malle):法國電影導演 路易·雷諾(Louis Renault):雷諾汽車創始人之一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法國傑出皮件設計大師 路易斯·麥克萊恩(Loui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