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GDALE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GDALENA名字中文意思

MAGDALENA  

MAGDALE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AGDALEN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瑪格達萊娜

[來源及意義]

MAGDALENE的拉丁形式。

[使用於]

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西班牙語,德語,瑞典語,加泰羅尼亞語,塞爾維亞語,馬其頓語,波蘭語,捷克語,克羅地亞語,羅馬尼亞語,保加利亞,斯洛伐尼亞,奧克

[類似名字]

MADALYN, MADELAINE, MADELEINE, MADELINA, MADELINE, MADELYN, MADELYNN, MADILYN, MADILYNN, MADLYN, MADOLINE, MAGDALEN, MAGDALENE

[暱稱]

LENA, MADDIE, MADDY

[對應女性名字]

LENA, MADALYN, MADDIE, MADDY, MADELAINE, MADELEINE, MADELINA, MADELINE, MADELYN, MADELYNN, MADILYN, MADILYNN, MADLYN, MADOLINE, MAGDALEN, MAGDALENE

[熱門排行(ssa.gov)]

955

英文名字算命
MAGDALENA英文名字意義
3314



MAGDALE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GDALEN

中文:麥格達琳

MAGDALE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GDALENE

中文:瑪格達萊妮

來自意為“馬格達拉”的標題。瑪利亞瑪麗娜是新約中的一個角色,因此她的名字是因為她來自馬格達拉 - 加利利海的一個村莊,其名字在希伯來語中意為“塔”。她被耶穌清除了邪惡的靈魂,然後在他的傳道期間與他同在,目睹了被釘十字架和復活。她是中世紀的一位受歡迎的聖人,當時這個名字相當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MAGDALE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ASTASIA

中文:雅娜希塔西雅

女性形式的ANASTASIUS。這是一位4世紀的達爾馬提亞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戴克里先的迫害中殉難。由於她,這個名字在東正教基督教中很常見(不同拼法)。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最後一位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最小女兒,據傳她在1918年全家人的處決中逃脫了。

詳細 ❤加入最愛
  ARAMINTA

中文:雅拉明塔

意思未知。這個名字是(第一次?)威廉·康格雷夫在他的喜劇“老單身漢”(1693年)中使用,後來由約翰·範布魯爵士在他的喜劇“聯邦”(1705年)中使用。這是廢奴主義者哈里特·塔布曼(1820-1913)的真名,他出生於阿拉明塔·羅斯。

詳細 ❤加入最愛
  HENRIETTA

中文:亨麗埃塔

HENRIETTE的拉丁文形式。它是由17世紀英國國王CHARLES一世的妻子亨麗埃特瑪麗(Henriette Marie)引入英國的。亨麗埃特(Henriette)這個名字也被稱為Harriet,這種形式最初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ISADORA

中文:伊莎達瑞

ISIDORA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舞蹈家Isadora Duncan(1877-1927)。

詳細 ❤加入最愛
  ISOLDE

中文:伊索爾德

這個名字的起源是不確定的,然而有人提出了一些凱爾特人的根源。有可能這個名字原始是日耳曼語,也許來自像Ishild這樣的假設名字,由字根組成的是“冰,鐵”

詳細 ❤加入最愛
  MAGDALEN

中文:麥格達琳

MAGDALE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GDALENE

中文:瑪格達萊妮

來自意為“馬格達拉”的標題。瑪利亞瑪麗娜是新約中的一個角色,因此她的名字是因為她來自馬格達拉 - 加利利海的一個村莊,其名字在希伯來語中意為“塔”。她被耶穌清除了邪惡的靈魂,然後在他的傳道期間與他同在,目睹了被釘十字架和復活。她是中世紀的一位受歡迎的聖人,當時這個名字相當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MAGNOLIA

中文:瑪格諾莉雅

來自英語單詞magnolia for the flower,這是以法國植物學家Pierre Magnol的名字命名的。

詳細 ❤加入最愛
  MINERVA

中文:米勒娃

可能來自拉丁文的意思是“智力”,但更可能是伊特魯里亞人的起源。密涅瓦是羅馬的智慧和戰爭女神,大約相當於希臘女神雅典娜。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RIAM

中文:米麗雅姆

MARY的希伯來語形式。它被用在舊約中,它屬於摩西和亞倫的姐姐。當法老的女兒將他從尼羅河中拉出來時,她看著嬰兒摩西。這個名字在猶太人中很受歡迎,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國基督徒的名字(與瑪麗一起)。

詳細 ❤加入最愛
MAGDALE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馬格達萊納·斯維爾琴斯卡

馬格達萊納·斯維爾琴斯卡(波蘭語:Magdalena Świerczyńska,1998年4月4日-),波蘭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6年6月,馬格達萊納·斯維爾琴斯卡出戰立陶宛羽毛球國際賽,與帕維爾·斯梅洛夫斯基合作拿得混合雙打亞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BWF World...

馬格達萊納島

馬格達萊納島(Isla Magdalena)是智利南部的島嶼,位於伊瓦涅斯將軍艾森大區,面積約2,025平方公里,部分地區屬於馬格達萊納島國家公園的範圍。 坐標:44°35′44〞S 73°11′25〞W / 44.59556°S 73.19028°W / -44.59556; -73.19028...

小行星318

小行星318(英語:318 Magdalen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891年9月24日,奧古斯特·卡洛斯在尼斯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9.4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318 Magdalen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March 2018]...

馬格達萊納省

馬格達萊納省(西班牙語:Departamento del Magdalena)是位於哥倫比亞北部加勒比海沿岸的一個省,首府聖瑪爾塔,2018年人口為130萬。 馬格達萊納省因流經的馬格達萊納河而得名。...

馬格達萊納·維特克

馬格達萊納·維特克(波蘭語:Magdalena Witek,1994年3月20日-),波蘭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馬格達萊納·維特克最初在出生地斯武普斯克的俱樂部「SKB皮亞斯特斯武普斯克」開始打羽毛球,目前則效力「MLKS庫亞維地區索萊茨」俱樂部。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National...

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 (第三季)

上季冠軍Yoanna House(柔愛娜)在第三集中出現。 第一輯相片在牙買加拍攝。 Magdalena Rivas(瑪德蓮娜)未經過評判評審就被淘汰。 Magdalena Rivas(瑪德蓮娜)和Leah Darrow(莉婭)在同一集被淘汰。 Nicole Borud(妮歌)遭淘汰原因...

石巴迪島

石巴迪島東臨蘇拉威西海(又名西裡伯海),西南毗奴奴干島(屬印尼),東北隔科威港(Cowie Harbour)眺東馬來西亞沙巴斗湖及馬格達利那山(馬來語:Gunung Magdalena)。 坐標:4°10′02〞N 117°47′02〞E / 4.16722°N 117.78389°E / 4.16722; 117.78389...

裡奧格蘭德 (波多黎各)

Author and Photographer-Greg Boudonck; Photographer and Translator-Maria Magdalena Ruiz O'Farrill Rio Grande and its barrios, United States Census Bureau...

約翰·弗萊明

Ian. Sarkar, Tapan; Mailloux, Robert; Oliner, Arthur; Salaza-Palma, Magdalena; Sengupta, Dipak, 編. History of Wireless. New Jersey: John Wiley & Sons...

安娜馬德蓮娜

《安娜瑪德蓮娜》(英文:Anna Magdalena),是一部1998年香港電影,奚仲文執導,郭富城、陳慧琳、金城武主演。本片描述小說情節部份於越南河內拍攝。而本片以著名音樂家巴赫的第二任夫人安娜·瑪德蓮娜·巴赫命名。 陳家富(金城武飾)是調琴師,有點木訥的他每日過著重複的生活。某日,他和遊牧人(...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