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DELEI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DELEINE名字中文意思

MADELEINE  

MADELEI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ADELEINE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瑪德琳

[來源及意義]

法國形式的MAGDALENE。

[使用於]

英語,法語,瑞典語

[類似名字]

MADALYN, MADELAINE, MADELINA, MADELINE, MADELYN, MADELYNN, MADILYN, MADILYNN, MADLYN, MADOLINE, MAGDALEN, MAGDALENA, MAGDALENE

[暱稱]

LENA, MADDIE, MADDY

[對應女性名字]

LENA, MADALYN, MADDIE, MADDY, MADELAINE, MADELINA, MADELINE, MADELYN, MADELYNN, MADILYN, MADILYNN, MADLYN, MADOLINE, MAGDALEN, MAGDALENA, MAGDALENE

[熱門排行(ssa.gov)]

381

英文名字算命
MADELEINE英文名字意義
4235



MADELEI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DALYN

中文:瑪達琳

MADE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ELAINE

中文:瑪德萊娜

MADE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ELINA

中文:瑪德莉娜

拉丁文形式的MADELINE。

詳細 ❤加入最愛
  MADELINE

中文:瑪德琳

MAGDALENE的英文形式。這是Ludwig Bemelmans在1939年首次出版的一系列兒童書中的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ELYN

中文:瑪德琳

MADE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ILYN

中文:瑪德琳

MADE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LYN

中文:馬德林

MADE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OLINE

中文:馬多林

MADE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ELEI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ROLINE

中文:卡洛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CAROLUS。

詳細 ❤加入最愛
  CLAIRE

中文:克萊爾

法國形式的CLARA。

詳細 ❤加入最愛
  ELOISE

中文:埃勒維茲

來自古法語名字Héloïse,可能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elewidis,由hele“健康”和“寬”的字根組成。它有時與希臘詞“ηλιος(helios)”sun“或路易斯名字相關聯,然而不太可能存在詞源聯繫。這個名字由法國神學家彼得·阿貝拉德(Peter Abelard)的妻子聖埃洛伊斯(Saint Eloise)於12世紀使用。在她的丈夫被她的叔叔閹割之後,她成了一名修女..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CITY

中文:費莉西蒂

源自英語單詞felicity的意思是“幸福”,這原始源於拉丁語felicitas“祝你好運”。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左右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它有時可以用作拉丁文名字FELICITAS的英文形式。在電視連續劇'Felicity'出現後,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末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EMMA

中文:潔瑪

中世紀意大利暱稱意為“寶石,珍貴的石頭”。它由13世紀意大利詩人但丁·阿利吉耶里的妻子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ENEVIEVE

中文:吉娜維芙

GENEVIÈV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ISABEL

中文:伊莎貝爾

伊麗莎白的中世紀奧克西唐形式。它遍布西班牙,葡萄牙和法國,在12世紀成為皇室成員之一。在昂古萊姆的伊莎貝拉與英國國王約翰結婚之後,它在13世紀在英格蘭流行起來,隨後在法國的伊莎貝拉在接下來的一個世紀與愛德華二世結婚時,它得到了更多的認同。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

中文:茱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JULIUS。這個家庭中值得注意的女性是Julia Augusta(也稱為Livia Drusilla),奧古斯都皇帝的妻子,以及奧古斯都的女兒和Tiberius的妻子Julia the Elder。這個名字的人在新約中有一個簡短的提及。它也是由一些早期的聖徒和烈士使用的,包括科西嘉島的守護神。此外,莎士比亞在他的喜劇“維羅納的兩位紳士”中使用到(1594年)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ET

中文:茱麗葉

JULIETTE或GIULIETTA的英語化形式。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1596年)中首次將這種拼法用於羅密歐的情人。

詳細 ❤加入最愛
  LILY

中文:莉莉

源自花的名字,純潔的象徵。這個詞源自拉丁語lilium。

詳細 ❤加入最愛
  MADELINE

中文:瑪德琳

MAGDALENE的英文形式。這是Ludwig Bemelmans在1939年首次出版的一系列兒童書中的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LIE

中文:娜塔莉

來自拉丁文晚期名字Natalia,意為拉丁納塔爾多米尼的“聖誕節”。這是4世紀尼科米迪亞烈士聖阿德里安的妻子的名字。她在東正教會中被尊為聖人,東方基督徒的名字傳統上比西方人更常見。它在美國由女演員娜塔莉伍德(1938-1981)廣為人知,她是俄羅斯移民。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IA

中文:奧莉維雅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威廉·莎士比亞在他的喜劇“十二夜”(1602)中扮演的角色。莎士比亞可能以OLIVER或OLIVA為基礎,也可能直接以拉丁語oliva為基礎,意為“橄欖”。在戲劇中,奧利維亞是一位被Duke Orsino追捧的貴族,但卻愛上了他的使者Cesario ..

詳細 ❤加入最愛
  SOPHIE

中文:索菲

法國形式的SOPHIA。

詳細 ❤加入最愛
MADELEI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北美東部時區

安大略省(雷灣以西地區除外,但包括阿蒂科肯) 魁北克省(北岸和瑪德琳島(法語:Iles de la Madeleine)除外) 努納武特地區中東部 此外,以下州部份地區使用北美東部時間: 佛羅里達州(鄰近亞拉巴馬州的西部邊境地區除外) 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除外)...

瑪德琳·阿斯特

瑪德琳·阿斯特(Madeleine Astor,婚前名為:瑪德琳·塔馬奇·霍斯(Madeleine Talmage Force),1893年6月19日-1940年3月27日),美國社交名媛,鐵達尼號倖存者及約翰 ‧ 雅各 ‧ 阿斯特四世成員之一。 瑪德琳的首任丈夫-約翰·雅各·阿斯特四世是鐵達尼號...

拉馬德萊娜

拉馬德萊娜(法語:La Madeleine)是法國上法蘭西大區北部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中部偏西北,裡爾市區北部,屬於裡爾區。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21,173人。 拉馬德萊娜人口變化圖示  德國卡爾斯特 諾爾省市鎮列表 拉馬德萊娜站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馬德琳·奧爾布賴特

馬德琳·亞娜·科貝爾·奧爾布賴特(英語:Madeleine Jana Korbel Albright;1937年5月15日-)原名瑪麗·亞娜·科貝洛娃(捷克語:Marie Jana Korbelova),是一位捷克出生的美國政治人物和外交官,美國第64任國務卿,也是美國首位女性國務卿,現為奧爾布賴...

拉馬德萊娜-德諾南庫爾

拉馬德萊娜-德諾南庫爾(法語:La Madeleine-de-Nonancourt)是法國厄爾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南部偏東,諾南庫爾市區以北,屬於埃夫勒區。該市鎮總面積22.61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204人。 拉馬德萊娜-德諾南庫爾人口變化圖示 厄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瑞典君主

Victoria's son.  H.R.H. Princess Madeleine - Biography. www.kungahuset.se. Swedish Royal Court. [2013-12-22]. Princess Madeleine is fifth in the line of succession...

拉馬德萊娜-維勒弗魯安

拉馬德萊娜-維勒弗魯安(法語:La Madeleine-Villefrouin)是法國盧瓦-謝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布盧瓦區(Arrondissement de Blois)。該市鎮總面積9.68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5人。 拉馬德萊娜-維勒弗魯安人口變化圖示 盧瓦-謝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麥德琳·史道威

麥德琳·史道威(英語:Madeleine Mora Stowe,1958年8月18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瑪德琳早期以出演電視劇出道,1987年斯托取得突破,她在犯罪喜劇電影《緊急盯梢令(英語:Stakeout (1987 film))》中飾演女主角。隨後她主演了多部電影,包括《復仇(英語:Revenge...

瑪德蓮蛋糕

瑪德蓮蛋糕(法語:madeleine,法語發音:[mad.lɛn],petite madeleine)是一種傳統的貝殼形狀的小蛋糕,來自於法國東北部洛林大區的兩個市鎮科梅爾西和利韋爾丹。 瑪德蓮蛋糕是將熱那亞蛋糕麵糊,放置在貝殼形狀的成型模子中烤制而成。其味道較海綿蛋糕濃郁。傳統上是加入細磨的堅果...

馬德萊娜教堂

馬德萊娜教堂(Eglise de la Madeleine)是法國首都巴黎第八區一座教堂,新古典主義風格,周圍是52根高20米的科林斯圓柱,原來是為了紀念拿破侖軍隊的榮耀。馬德萊娜教堂位於協和廣場北側皇家路(rue Royale)的北端盡頭,東側是旺多姆廣場,而西側是聖奧古斯丁教堂。...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