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YD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YDIA名字中文意思

LYDIA  

LYD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YDIA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麗蒂雅

[來源及意義]

在希臘語中意為“來自Lydia”。Lydia是小亞細亞西海岸的一個地區,據稱是以傳奇的國王LYDOS命名的。在新約聖經中,這是因聖保羅而皈依基督教的一個女人的名字。這個名字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在使用。

[使用於]

英語,聖經,拉丁語聖經,聖經 希臘語,德語,古教堂斯拉夫語

[類似名字]

LYDA

[暱稱]

LIDDY

[對應女性名字]

LIDDY, LYDA

[熱門排行(ssa.gov)]

90

英文名字算命
LYDIA英文名字意義
18117



你可能認識的 LYDIA
LYDIA
LYDIA世界名人

Lydia Ko

LYD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EITH

來自一個姓氏,最初來自蘇格蘭小鎮(現在是愛丁堡地區)的名字,這個名字來源於蓋爾語“潮濕,潮濕”。它也是流經愛丁堡的河流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TA

中文:萊塔

可能源自拉丁語laetus,意思是“高興”。否則,它可能是以leta結尾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THA

中文:萊薩

可能是ALE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TITIA

中文:莉蒂希雅

來自拉丁語後期名字Laetitia,意思是“快樂,幸福”。這是一個不起眼的聖人的名字,主要在西班牙受人尊敬。它在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使用,通常用拼法字母Lettice,並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ETTIE

中文:蕾蒂

LETTIC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TTY

中文:萊蒂

LETTIC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DDY

中文:莉蒂

ELIZABETH或LYD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TA

中文:麗塔

以lita結尾的簡稱。由於Lita Gray(1908-1995)是查理卓別林的第二任妻子,這個名字在20世紀20年代引起了公眾的注意。她的出生名字是Lillita Louise MacMurray。

詳細 ❤加入最愛
  LOTTIE

中文:洛蒂

CHARLOTTE或LISELOT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YDA

中文:萊達

也許是LYD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D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MELIA

中文:雅米莉雅

AMALIA的變體字,然而它有時與EMILIA混淆,後者起源不同。德國漢諾威之家於18世紀來到英國王位後,這個名字在英格蘭開始流行 - 它由喬治二世和喬治三世的女兒使用。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Amelia Earhart(1897-1937),他是第一位在大西洋上空進行單人飛行的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CORA

中文:科拉

KORE的拉丁化形式。直到詹姆斯·菲尼莫爾·庫珀(James Fenimore Cooper)在他的小說“最後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1826年)中扮演一個角色之後,它才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CORDULA,CORINNA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ORDELIA

中文:考狄莉雅

來自Cordeilla,可能是一個意義不明的凱爾特人名字。根據Monmouth的Geoffrey的說法,Cordeilla是李爾王中三個女兒中最小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忠於父親的女兒。在為他的戲劇“李爾王”(1606)改編角色時,莎士比亞將拼法改為Cordelia。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

中文:伊莉莎

伊麗莎白的簡稱。它由喬治·伯納德·肖(George Bernard Shaw)的戲劇“皮格馬利翁”(Pygmalion)(1913)中的角色伊麗莎·杜利特爾(Eliza Doolittle)以及隨後的音樂改編“我的公平夫人”(My Lady Lady)(195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LOISE

中文:埃勒維茲

來自古法語名字Héloïse,可能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elewidis,由hele“健康”和“寬”的字根組成。它有時與希臘詞“ηλιος(helios)”sun“或路易斯名字相關聯,然而不太可能存在詞源聯繫。這個名字由法國神學家彼得·阿貝拉德(Peter Abelard)的妻子聖埃洛伊斯(Saint Eloise)於12世紀使用。在她的丈夫被她的叔叔閹割之後,她成了一名修女..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YN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AVELINE。在17世紀它首次被用作一個名字時,它更常見於男孩,但由於與相關名字Evelina的關聯,現在它被認為主要是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

中文:簡

Jehanne的中世紀英國形式,Iohannes的舊法國女性形式(見約翰)。這成為約翰在17世紀最常見的女性形式,超過了瓊安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INE

中文:約瑟芬

JOSÉPHINE的英語,德語和荷蘭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ET

中文:瓦奧萊特

來自紫羅蘭花的英文單詞紫羅蘭,原始來自拉丁中提琴。從16世紀開始在蘇格蘭很常見,它在19世紀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D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Lydia

Lydia可以指: 蔡琁卉,台灣女藝人,藝名為Lydia。 唐貝詩,香港女藝人,英文名為Lydia。 呂底亞,小亞細亞中西部一古國...

F.I.R.飛兒樂團

,為華語樂壇少見一女二男三人組合樂團,由現任主唱Lydia(韓睿)、吉他手REAL 阿沁(黃漢青)、鍵盤手IAN(陳建寧)組成。Faye 飛(詹雯婷)(已離團)為樂團前主唱 。 F.I.R.於2004年出道,推出首張專輯《F.I.R.飛兒樂團 同名專輯》,其出道歌曲《Lydia...

呂底亞國王列表

坎道列斯(Candaule),公元前714年至公元前685年; 梅爾莫納達(Mermnads)王朝: 蓋吉茲(英語:Gyges of Lydia),公元前685年至公元前644年 阿爾狄索斯二世(Ardyssos II ),公元前644年至公元前615年 薩迪亞特(Sadyatte),公元前610年至公元前561年...

鬥魚 (電視劇)

、張勛傑、藍正龍、謝承均等演員主演的青春偶像劇,於臺灣播出後有極高收視率,隨之發行的《鬥魚》電視原聲帶中片尾主題曲由F.I.R.飛兒樂團主唱的〈Lydia〉更深切表達了戲劇本身,令F.I.R.未出道先轟動,捧紅了F.I.R.。該劇更因角色性質與港片古惑仔相近而被觀眾譽為「臺灣版古惑仔」,2018年8月17日《鬥魚...

壽眼蝶屬

Pseudochazara kanishka 萊哈壽眼蝶 Pseudochazara lehana 莉迪亞壽眼蝶 Pseudochazara lydia 淺黃壽眼蝶 Pseudochazara mamurra 敏思壽眼蝶 Pseudochazara mniszechii Pseudochazara...

呂底亞

呂底亞(Lydia),小亞細亞中西部一古國(公元前7世紀至公元前546年),瀕臨愛琴海,位於今天小亞細亞的西北部,其居民的語言為印歐語系安那托利亞語族,以其富庶及其宏偉的首都薩第斯(Sardis)著稱,它大約在公元前660年開始鑄幣,可能是最早使用鑄幣的國家。...

謝沂逾

謝沂逾(Cheah Li-Ya Lydia,1989年9月8日-),本名謝麗雅(2011年改名),馬來西亞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0年11月,謝麗雅代表馬來西亞出戰廣州亞運會,參加羽毛球比賽的女子單打及女子團體項目。 2013年7月,謝沂逾向馬來西亞羽球總會遞交退出申請單,退出國家隊。...

前740年代

前747年 2月26日 那布·那西爾(Nabonassar)即位,成為巴比倫尼亞國王。 前745年 梅勒斯(Meles of Lydia(英語:Meles of Lydia))即位,成為呂底亞國王。 前745年 提格拉特帕拉沙爾三世奪取王位,成為亞述國王。 前745年 晉昭侯把曲沃(在今中國山西省曲沃縣)封給其叔成師。...

F.I.R.飛兒樂團 同名專輯

同名專輯中,十首歌的創作幾乎都出自F.I.R.筆下。專輯中非常亮眼的搖滾歌曲運用了不同的元素或編曲形式來表現,「Fly Away」充滿生命力的華麗搖滾曲風強勢登場,「Lydia」的抒情搖滾曲式卻帶有古典華麗的巴洛克音樂風格,展現F.I.R.的大將之風;「光芒」以龐克的節奏帶出流暢有力的Modern...

2004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得獎名單

銅獎:吳日言 上榜歌曲:快樂時代、512愛你、扯線風箏、我是外星人、點解問點解 金獎:F.I.R.(飛兒樂團) 上榜歌曲:Lydia、Fly Away、我們的愛、你的微笑 演繹歌曲:Lydia 銀獎:Ping Pung 上榜歌曲:我話事、殺她死、愛是最大權利 銅獎:I Love You Boyz 上榜歌曲:嗌嗌嗌Lov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