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U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UNA名字中文意思

LUNA  

LU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UN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盧娜

[來源及意義]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羅馬神話中,Luna是月亮女神。這個名字於2003年開始在美國大受歡迎,如今在很多歐洲國家仍十分流行,在比利時、法國、丹麥、荷蘭、西班牙、克羅地亞等國更是排名前列。

[使用於]

英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羅馬 神話

[象徵]

月球,月亮

[熱門排行(ssa.gov)]

11

英文名字算命
LUNA英文名字意義
29662



LU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INEY

中文:萊內

LAN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NA

中文:拉娜

ALANA(英文)或SVETLANA(俄文)的簡稱。在英語世界,它由女演員Lana Turner(1921-1995)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LANEY

中文:萊妮

ELA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ANN

中文:莉恩

LEE和AN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LEANNA

中文:琳娜

可能這最初是LIANA的變體字。它現在通常被認為是LEE和ANN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LEANNE

中文:琳妮

LEE和ANNE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LEEANN

中文:琳安

LEE和AN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LENA

中文:萊娜

以lena結尾的簡短名字,例如HELENA,MAGDALENA或YELENA。

詳細 ❤加入最愛
  LENNON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是一種英國式的LeLeannáin,意為“Leannán的後裔”。Leannán這個名字在愛爾蘭語中意為“情人”。這個姓氏由披頭士的音樂家John Lennon (1940-1980)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A

中文:莉昂娜

女性形式的LEON。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E

中文:賽拉莉昂

LEO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ANA

中文:麗埃娜

JULIANA,LILIANA以及以藤本植物結尾的其他名字的簡稱。這也是生長在叢林中的一種藤蔓的詞。

詳細 ❤加入最愛
  LIANNE

中文:莉安妮

LEAN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IAN

LILLIAN的英文版本,以及法國男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ILIANA

中文:莉莉雅娜

LILLIAN的拉丁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ILIANNA

中文:莉莉安娜

LIL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IAN

中文:莉蓮

原本可能是ELIZABETH的暱稱。它也可以被認為是一種演進用法的LILY形式,來自拉丁語中的“百合”百合。這個名字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IANA

中文:莉蓮安娜

LILL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A

中文:麗娜

以lina結尾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NNAEA

中文:琳奈

源自花的類型的詞,也稱twinflower(參見LINNÉA)。

詳細 ❤加入最愛
  LINNIE

中文:林尼

源自Lin開始,LINDA和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UANA

中文:盧安娜

電影“天堂鳥”(1932年),由主角,波利尼西亞女孩使用。這部電影是基於1912年夏威夷同名劇本。

詳細 ❤加入最愛
  LUANN

中文:盧安

LOU和ANN的組合或LUANA的變體字。它在20世紀50年代由歌手Lu Ann Simms(1933-2003)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LUANNA

中文:盧納納

LOU和ANNA的組合或LU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UANNE

中文:盧安

LUAN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N

中文:琳恩琳恩

LYN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NN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威爾士llyn“湖”。在20世紀初之前,它主要用於男孩,但後來在女孩中更常見。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被認為是LINDA的暱稱或以lyn或line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NNA

中文:林娜

演進/正式拼法LYNN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YNNE

中文:琳恩

LYN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URORA

中文:奧蘿拉

意為拉丁語中的“黎明”。奧羅拉是早上的羅馬女神。自文藝復興以來,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

中文:弗洛拉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弗洛拉是羅馬的花和春的女神,西風的西風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法國的名字。在蘇格蘭,它有時被用作Fionnghuala的英國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FREYA

中文:芙蕾雅

來自Old Norse Freyja的意思是“女士”。這是北歐神話中愛,美,戰爭和死亡女神的名字。她聲稱一半在戰鬥中被殺的英雄帶到了她的Fólkvangr王國。與她的兄弟Freyr和父親Njord一起,她是Vanir之一(而不是Æsir)。一些學者將她與女神Frigg聯繫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HAZEL

中文:黑姿爾

源自英文單詞hazel for the tree或淺棕色,原始來源於OldEnglishhæsel。它在19世紀被創造為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IVY

中文:艾維

來自英文單詞的攀緣植物,有小黃花。它原始源自古英語ifig。

詳細 ❤加入最愛
  JUNIPER

中文:茱妮珀

源自樹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iuniperus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LILY

中文:莉莉

源自花的名字,純潔的象徵。這個詞源自拉丁語lilium。

詳細 ❤加入最愛
  NOVA

中文:諾瓦

源於拉丁語novus,意為“新”。它最初在19世紀被用作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OPPY

中文:波比

源自紅色花的詞,源自古英語popæg。

詳細 ❤加入最愛
  SERAPHINA

中文:賽拉菲娜

女性形式的晚拉丁文名Seraphinus,源自聖經中的塞拉芬,源於希伯來語,意為“火熱的”。撒拉弗是天使的命令,由以賽亞書在聖經中描述為每個有六個翅膀。這是一個13世紀的意大利聖人的名字,為窮人做衣服。作為英文名字,它從未普遍使用過。

詳細 ❤加入最愛
  STELLA

中文:希特拉

在拉丁語中意為“明星”。這個名字是由16世紀的詩人菲利普·西德尼爵士(Sir Philip Sidney)創作的,主題是他收集的十四行詩'Astrophel和Stella'。這是喬納森斯威夫特的情人,真名埃斯特約翰遜(1681-1728)的暱稱,但它直到19世紀才被普遍用作名字。它出現在田納西威廉姆斯的戲劇“慾望號街車”(1947)中,用於布蘭奇杜波依斯的妹妹和斯坦利科瓦爾斯基的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ET

中文:瓦奧萊特

來自紫羅蘭花的英文單詞紫羅蘭,原始來自拉丁中提琴。從16世紀開始在蘇格蘭很常見,它在19世紀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OW

中文:威洛薇洛

源自樹的名字,這原始源自古英語welig。

詳細 ❤加入最愛
  WREN

中文:雷恩

來自英文單詞for the songbird。它原始源自古英語wrenna。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Luna

Luna在拉丁語中是指月亮,也可以是下列意思: Luna (專輯):香港唱作女歌手AGA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第二張個人大碟,於2018年1月22日推出。 月球號系列探測器 Luna (系統主題):微軟Windows XP的默認系統主題。 盧納縣:美國新墨西哥州西南部的一個縣。 LUNA Online:一款線上遊戲。...

月之海

月之海(英語:LUNA SEA,日語:)是1986年在日本神奈川縣組成的視覺系搖滾樂團,由於在職業生涯早期使用化妝和華麗服飾,廣受大眾歡迎,是公認在視覺系運動中是最成功和最有影響力的樂團之一。在1990年代後期,他們的化妝程度開始減少。經過1997年各自單飛的時期後,樂團音樂風格轉變為更主流...

Windows XP主題

Windows XP主題是Windows XP系統的定製圖形用戶界面。Luna,Royale,Zune和Embedded是微軟提供的官方主題。自Windows XP中,主題包含視覺樣式。默認情況下,Luna主題預裝在Windows XP家庭版和專業版,Royale(Energy Blue)主題預裝Windows...

月球3號

Zarya - Luna 3 chronology Soviet Moon photographs Flight of Luna 3 Luna 3 Image Catalogue at NSSDC Processed images from the Luna 3 mission Luna 3, National...

樸善英

樸善英(朝鮮語:박선영 Park Sun-Young;1993年8月12日-),中文本名常被錯寫為樸善憐,藝名:Luna(朝鮮語:루나 Ru Na;中文:露娜),韓國女歌手,為韓國女子團體f(x)成員之一,在隊內擔當第一主唱、高音擔當。 樸善英出生於韓國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其父親是一位指揮家,母親是...

TONE

B.U.T (BE-AU-TY) 作詞:Yoo Young Jin、日本語詞:Luna、作曲:Yoo Young Jin / Rlan Jhun / Antwann Frost I Think U Know 作詞:Luna、作曲:Nermin Harambasic / Robin Jenssen /...

Elementary OS

裝和卸載。其類似於macOS的界面致力於使新用戶不需要費太大力氣就可以根據直覺使用。2018年被評為最好的桌面發行版 elementary OS Luna默認安裝了以下應用程序。 Phanteon Greeter:基於LightDM的會話管理器。 WingPanel:上面板,類似於Ubuntu的Unity和GNOME...

羅韋爾埃德拉盧納

羅韋爾埃德拉盧納(義大利語:Rovere della Luna),是意大利特倫托自治省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0平方公里,人口1581人,人口密度158.1人/平方公里(2009年)。ISTAT代碼為022160。...

佩克呂納 (奧德省)

佩克呂納(法語:Pech-Luna)是法國奧德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卡爾卡松區(Carcassonne)貝爾佩克縣(Belpech)。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75人。 佩克呂納人口變化圖示 奧德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STYLE (LUNA SEA專輯)

,也就是我們樂團的風格(STYLE)」。 起初由SUGIZO提案以〈G.〉作為專輯的開頭曲,但由於未獲得其他成員同意而作罷。 全作詞・作曲・編曲:LUNA SEA WITH LOVE 原曲:SUGIZO G. 原曲:J HURT 原曲:J RA-SE-N 原曲:J。曲名為螺旋之意。 LUV U...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