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OTU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OTUS名字中文意思

LOTUS  

LOTU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LOTUS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洛特希

[來源及意義]

源自蓮花(物種Nelumbo nucifera)或神話蓮花樹的名字。它們原始來自希臘語λωτος(lotos)。在希臘和羅馬神話中,據說蓮花會產生一種導致嗜睡和健忘的果實。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LOTUS英文名字意義
3801



LOTU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ETTICE

中文:萊蒂希

中世紀形式的LETITIA。

詳細 ❤加入最愛

LOTU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ETHYST

中文:雅米希特

來自紫色半寶石的名字,源自希臘的反義字根α(a)和μεθυστος(甲st),意思是“醉酒,醉酒”,因為它被認為是對抗醉酒的補救措施。

詳細 ❤加入最愛
  BLOSSOM

中文:布洛瑟姆

來自英語單詞blossom,原始來自古英語blóstm。它在19世紀被用作很少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INDIGO

來自英文單詞indigo的紫藍色染料或顏色。它原始來自希臘語Ινδικον(Indikon)“印度的印度”。

詳細 ❤加入最愛
  LAVENDER

中文:拉文德

源自英文單詞為芳香花或淡紫色。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GOLD

中文:瑪麗戈爾德

源自花的名字,它來自MARY和英文單詞gold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OPAL

中文:歐帕爾

來自英文單詞opal的彩虹色寶石,十月的誕生石。這個詞原始源自梵語(upala),意思是“寶石”。

詳細 ❤加入最愛
LOTUS 相關名人或事蹟

Lotus Sametime

Lotus Sametime是一套企業用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同時也是一套網頁型網路會議應用程式,Lotus Sametime是由IBM公司的Lotus軟體部門所研發、銷售。 Lotus Sametime能提供企業各種即時通訊的功效,包括顯示聯絡人的線上狀態(如離線、忙碌等)、用瀏覽器的網頁來進行遠端會議等。Lotus...

Lotus (嵐)

Lotus》是嵐的第35枚單曲。於2011年2月23日發行。唱片公司為J Storm。 與前作無盡的天空相距約3個月,為2011年的第一張單曲。 主打歌是成員相葉雅紀主演,朝日電視台金曜深夜連續劇『王牌酒保』主題曲。 根據公信榜,預售日即2011年2月22日截止的單曲榜上,本作品的預售銷量達至24...

Lotus Symphony

Lotus Symphony是IBM以OpenOffice.org為基礎開發的辦公室軟體,是一個跨平台的免費軟體,支援開放文檔格式(ODF),同時也兼容Microsoft Office的檔案格式。 Lotus Symphony集合了以下的套件。 Lotus Symphony Documents(文字處理器)...

IBM Lotus Notes

Notes(前稱IBM Lotus Notes)是一個協作客戶端-服務器平台的客戶端。IBM Lotus Domino是此應用程序的服務器端。2012年11月,IBM宣佈將要放棄Lotus品牌,轉而使用IBM品牌來識別包括Notes和Domino這樣的產品。 Lotus...

蓮花汽車

前置開蓬版的Elan Lotus 101 - 1989年-1989年 F1 Lotus 102 - 1990年-1991年 F1 Lotus 103 - 1990年-1990年 F1 - 沒有生產 Lotus 105 - 1990年-1990年 Lotus 106 - 1991年-1991年 Lotus 107...

Lotus

Lotus可以指: 百脈根屬 Lotus Cars,英國汽車公司 Lotus Software,美國軟件公司 蓮花 (消歧義) 以「Lotus」開頭的條目...

Lotus 1-2-3

Lotus 1-2-3,是Lotus Software(美國蓮花軟體公司)於1983年起所推出的電子試算表軟體,在DOS時期廣為個人電腦使用者所使用,是一套殺手級應用軟體。但在Windows興起後,微軟強力營銷其Microsoft Office軟體,因此Lotus 1-2-3就逐漸式微。 Lotus,是由米奇·卡普爾(Mitch...

東方幻想鄉 ~ Lotus Land Story.

《東方幻想鄉 ~ Lotus Land Story.》(日語:東方幻想鄉 ~ Lotus Land Story.)是東方Project的第四部作品。在東方夢時空之後,它又恢復了第二部作品的單人彈幕射擊模式,並加入了部分新系統。《東方幻想鄉》已初具後作的系統特徵。 這是東方Project的第四部作品,發佈於Comic...

東方香霖堂 ~ Curiosities of Lotus Asia.

《東方香霖堂 ~ Curiosities of Lotus Asia.》(日語:東方香霖堂 ~ Curiosities of Lotus Asia.)是東方Project在MediaWorks電擊萌王連載的小說作品。由ZUN編寫,插畫由啞采弦二(日語:輪)提供。...

蓮花軟體

Lotus Software(被IBM收購前名為Lotus Development Corporation)是一家美國軟體公司,總部設置在麻薩諸塞州的劍橋。這家公司最著名的軟體是Lotus 1-2-3試算表軟體,曾是IBM PC平台上被稱為殺手級的應用軟體。1995年被IBM以35億美金併購。...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