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OREE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OREEN名字中文意思

LOREEN  

LOREEN發音:

無知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LOREEN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蘿琳

[來源及意義]

衍生自LORA。

指象徵著榮耀和勝利的月桂樹。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LAURA, LAURINDA, LORA, LORENE, LORETTA, LORINDA

[暱稱]

LAUREEN, LAURENE, LAURESSA, LAURIE, LAURISSA, LORI, LORIE, LORRI, LORRIE

[對應女性名字]

LAURA, LAURAINE, LAUREEN, LAURENE, LAURESSA, LAURIE, LAURINDA, LAURISSA, LORA, LORENE, LORETTA, LORI, LORIE, LORINDA, LORRI, LORRIE

英文名字算命
LOREEN英文名字意義
2801



LOREE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RAINE

中文:萊蕾

LORR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RYN

中文:拉林

LAUR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AINE

中文:萊林

LORRAINE的變體字受到LAURA拼法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EN

中文:勞倫

LAU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N

LAURENCE的變體字或女性形式。最初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它最初被女演員貝蒂·讓·佩爾克(Betty Jean Perske,1924-)廣為人知為女性名字,她將勞倫·巴考爾(Lauren Bacall)作為她的藝名。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NA

中文:勞倫納

LAUREN的演進用法。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NE

中文:勞倫妮

LAU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YN

中文:勞倫

LAUR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AINE

中文:洛蘭

LORR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AINNE

中文:洛倫內

LORR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AYNE

中文:洛雷因

LORR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EN

LAURENCE(男性)的縮寫,或是LAUREN(女性)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ENA

中文:洛倫娜

LAUREN的拉丁化形式。這首名字首先在美國由歌曲“Lorena”(1856)引起了公眾的注意,該歌曲由約瑟夫·韋伯斯特(Joseph Webster)撰寫,據說他創造了這個名字作為LENORE的字謎(來自坡的詩歌“烏鴉”中的人物) 。

詳細 ❤加入最愛
  LORENE

中文:洛倫妮

衍生自LORA。

詳細 ❤加入最愛
  LORNA

中文:洛娜

由作家RD布萊克莫爾創作的小說“Lorna Doone”(1869年)中的主要人物,位於英格蘭南部,描述了John Ridd和Lorna Doone之間的危險愛情。布萊克莫爾的名字可以是蘇格蘭地名Lorne,也可以是“Lorne侯爵”(見LORNE)。

詳細 ❤加入最愛
  LORRAINE

中文:洛琳

來自法國一個地區的名字,原意為“LOTHAR王國”。洛薩是法蘭克國王,查理曼大帝的曾孫,其領土位於法國,現在稱為洛林,或德國Lothringen(來自拉丁語Lothari regnum)。作為一個名字,它自19世紀末以來一直被用於英語世界,也許是因為它與Laura的發音相似。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當該地區出現在新聞中時,它變得很受歡迎,因為它在德國和法國之間存在爭議。

詳細 ❤加入最愛

LOREE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ESHA

中文:艾麗莎

ALIC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EEN 相關名人或事蹟

羅琳 (歌手)

羅琳(瑞典語:Loreen,1983年10月16日-),本名洛淋·辛尼卜·諾卡·塔勒烏伊(Lorine Zineb Noka Talhaoui),生於斯德哥爾摩,瑞典的流行歌手與音樂製作人。因有興趣成為一名歌手,她參加了瑞典選秀節目《2004年度偶像》("Idol...

瑞典在歐洲歌唱大賽之歷年表現

5分拿下第一名,更在決賽以185分拿下第三名,而2012年在巴庫舉辦的賽事中,瑞典趁勝追擊,代表選手羅琳以《歡欣沉醉(英語:Euphoria (Loreen song))》("Euphoria")獲得大成功,在預賽及決賽中,分別拿下181分及372分且皆獲得第一名的成績,也為瑞典再拿下2013年歐洲...

2012年歐洲歌唱大賽

亞美尼亞於2012年3月7日臨時宣佈退出比賽。 該屆冠軍為代表瑞典參賽的羅琳,憑歌曲《歡欣沉醉(英語:Euphoria (Loreen song))》("Euphoria")以372分贏得下屆主辦權。 主辦單位於2011年5月16日宣佈,將在巴庫的國旗廣場(英語:National...

音樂

(Ukraine) ABBA, Zara Larsson, Swedish House Mafia, Danny Saucedo, Basshunter, Loreen, Galantis, Cherrie, Thrife, DJ Black Moose, Lykke Li (Sweden) Kygo, Alan...

你去哪了

Where Have You Been". Les classement single. Charts Deutschland KW 23: Loreen und andere ESC-Teilnehmer entern Single-Charts | mit Videos. 2012-06-05...

Fairytale (亞歷山大·雷巴克歌曲)

full from Abba to Bucks Fizz and Loreen. The Independent. 2014-05-22 [2020-03-1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03-18) (英語).  Loreen win gives Sweden Eurovision 'Euphoria'...

絕望之井

。 1971年,哈洛的妻子死於癌症,哈洛開始患有抑鬱症。在接受了電擊療法形式的康復訓練之後,哈洛重返工作崗位。但正如同事洛倫·斯萊特(Loreen Slater)所寫,同事們注意到他的行為有所不同。他放棄了對母嬰維繫的研究,對孤立和沮喪的心理產生了興趣。...

2016年歐洲歌唱大賽

Mede及Mans Zelmerlow展現。瑞典的評委投票結果將會由Gina Dirawi現場宣佈。賽前宴及賽後宴將會由瑞典歷年冠軍Carol及Loreen,還有Danny Saucedo、Panetoz及DJ Tim Henri擔綱表演嘉賓。大賽的執行製作Johan Bernhagen曾表示活動將會在Eurovision...

女孩我最大

後一去不回。瑪妮也提到查理當初成功的事業已經崩盤,目前查理在一名木匠身邊擔任助理。 貝奇·安·貝克和彼得·斯科賴瑞 飾演 羅瑞恩和泰德·赫法斯(Loreen and Tad Horvath):漢娜的父母,居住在密西根州東蘭辛市,兩人皆為教授。 強·葛萊瑟 飾演 拉德(Laird):漢娜的鄰居,正在復原中的毒癮者。...

美國計劃生育聯合會

Movement in America, Simon & Schuster, ISBN 0-671-60088-5. McVeigh, Frank; Loreen, Wolfer, Brief history of social problems: a critical thinking approach...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