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INETT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INETTE名字中文意思

LINETTE  

LINETT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INETT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麗妮特

[來源及意義]

LYNETTE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LINNET, LINNETTE, LYNETTE, LYNNETTE

[完整形式名字]

LINDA, LINDY, LINNIE, LYN, LYNDA, LYNDI, LYNN, LYNNA, LYNNE

[對應男性名字]

LYNN

[對應女性名字]

LINDA, LINDY, LINNET, LINNETTE, LINNIE, LYN, LYNDA, LYNDI, LYNETTE, LYNN, LYNNA, LYNNE, LYNNETTE

英文名字算命
LINETTE英文名字意義
2781



LINETT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INDA

中文:琳達

最初是中世紀的短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包含字根lind意為“靈活,柔軟,溫和”。它也恰逢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linda意為“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Y

最初這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於1927年在美國投入使用,當時名為Lindy Hop的舞蹈開始流行。舞蹈可能以飛行員CHARLES林德伯格命名。後來這個名字被用作LI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NNET

中文:琳內特

無論是LYNETTE的變體字還是演變於小鳥的名字,都是一種雀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NETTE

中文:林內特

LYNETT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NDA

中文:琳達

LIND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NDI

中文:琳蒂

LI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NETTE

中文:麗奈特

最初由Alfred Lord Tennyson在他的詩“Gareth and Lynette”(1872年)中使用的LUNED形式。在現代,它也被視為LYN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YNNETTE

中文:琳妮特

LYNETT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ETT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ARB

中文:芭波

BARBA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ORSCHE

中文:波爾捨

來自德國汽車公司的名字,由Ferdinand Porsche(1875-1951)創立。他的姓氏來源於姓氏BORIS。

詳細 ❤加入最愛
  SINDY

中文:辛蒂

CI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ETT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瑪格達·蕾妮特

瑪格達·蕾妮特(波蘭語:Magda Linette,1992年5月16日-),波蘭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2009年轉職業。她的WTA生涯最高單打排名為第64(2015年9月21日)。 瑪格達·蕾妮特的女子網球聯合會官方資料(英文) 瑪格達·蕾妮特的國際網球總會 職業/青少年 官方資料(英文)...

Vice (電視節目)

Afghanistan with a camera crew." 惡之世界 (第2季) - HBO亞洲 惡之世界 (第2季) - HBO亞洲 Lopez, Linette. What You'll See On The New Vice Media HBO Show Everyone's Been Talking...

盛港集選區

選區覆蓋範圍包括河谷、康埔樺、安谷、萬國。 安谷 (大牌3xx) 康埔樺、萬國 (大牌2xx) 河谷 (大牌1xx) 盛港市中心 Lai, Linette. Singapore GE: New Sengkang GRC to be formed; includes single-seat wards...

伊莉莎白·華倫

Profiles. The New Yorker. May 4, 2015, 91 (11): 34–45 [July 1, 2015].  Lopez, Linette. "Elizabeth Warren Introducing A Bill That Would Be Wall Street's Worst...

夏琳·卡特賴特-羅賓遜

夏琳·蕾妮特·卡特賴特-羅賓遜 JP(英語:Sharlene Linette Cartwright-Robinson;1972-),是一名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政治人物和律師,在2016年當選為當地首位女總理。她也是人民民主運動(英語:People's Democratic Movement (Turks...

HER2/neu

therapeutics (Vol. 1549). New York: McGraw-Hill.P.1208 Ross JS, Fletcher JA, Linette GP; 等. The Her-2/neu gene and protein in breast cancer 2003: biomarker...

梁恩碩

自由時報. 2018-07-24 [2018-07-2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7-24).  Tennis: Poland's Linette into semis at Nanchang. Radio Poland. 2018-07-72 [2018-08-01] (英語).  請檢查|date=中的日期值...

新加坡國家傳染病中心

最先進技術,可以追蹤樓內病人,防止疫情擴散。此外,該建築是新加坡第一個高級別隔離單位,用於應對埃博拉病毒等高傳染性甚至致命的疾病。 Lai, Linette. New infectious disease centre tracks everyone in the building in case...

拉帕替尼

(1): 55-60. ISSN 1011-7806[永久失效連結]. 於2008年4月28日查閱. Ross JS, Fletcher JA, Linette GP; 等. The Her-2/neu gene and protein in breast cancer 2003: biomarker...

華爾街之狼

Best. NYDailyNews.com. Daily News, LP. 2013-06-17 [2013-06-19].  Lopez, Linette. We've Read The Script For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 Here Are The 15 Scene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