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IN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INDA名字中文意思

LINDA  

LIND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IND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琳達

[來源及意義]

最初是中世紀的短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包含字根lind意為“靈活,柔軟,溫和”。它也恰逢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linda意為“美麗”。

[使用於]

芬蘭語,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法語,意大利語,德語,瑞典語,匈牙利語,古德語,捷克語,斯洛伐克語,冰島語,拉脫維亞語

[類似名字]

LYNDA

[暱稱]

LINDY, LINETTE, LINNET, LINNETTE, LINNIE, LYN, LYNDI, LYNETTE, LYNN, LYNNA, LYNNE, LYNNETTE

[對應女性名字]

CELINDA, LINDY, LINETTE, LINNET, LINNETTE, LINNIE, LYN, LYNDA, LYNDI, LYNETTE, LYNN, LYNNA, LYNNE, LYNNETTE

[象徵]

美麗,清秀,英俊

[熱門排行(ssa.gov)]

850

英文名字算命
LINDA英文名字意義
12275



你可能認識的 LINDA
LINDA
LINDA
LINDA世界名人

Linda Hamilton

Linda McCartney

LIND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INDY

最初這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於1927年在美國投入使用,當時名為Lindy Hop的舞蹈開始流行。舞蹈可能以飛行員CHARLES林德伯格命名。後來這個名字被用作LI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NETTE

中文:麗妮特

LYNETT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NET

中文:琳內特

無論是LYNETTE的變體字還是演變於小鳥的名字,都是一種雀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NETTE

中文:林內特

LYNETT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NDA

中文:琳達

LIND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NDI

中文:琳蒂

LI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NETTE

中文:麗奈特

最初由Alfred Lord Tennyson在他的詩“Gareth and Lynette”(1872年)中使用的LUNED形式。在現代,它也被視為LYN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YNNETTE

中文:琳妮特

LYNETT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GELA

中文:安吉拉

女性形式的Angelus(見ANGEL)。作為英文名字,它在18世紀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ARBARA

中文:巴巴拉

源自希臘語βαρβαρος(barbaros),意為“外國”。根據傳說,聖巴巴拉是一名年輕女子,被她的父親Dioscorus殺害,後者被一道閃電殺死。她是建築師,地質學家,石匠和砲兵的讚助人。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中世紀的基督教世界中得到普遍使用。在英格蘭,它在新教改革後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BECCA

中文:貝卡

REBECC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LINDA

中文:貝琳達

這個名字的含義不確定。第一個字根可能與意大利貝拉“美麗”有關。第二個字根可能是日耳曼語lind意思是“靈活,柔軟,柔軟”(並且擴展為“蛇,蛇”)。這個名字最早出現於17世紀,後來由亞歷山大·波普在他的詩“強姦之鎖”(1712年)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DA

中文:布倫達

可能是古挪威語名字Brandr的女性形式,意思是“劍”,在中世紀被帶到了英國。這個名字有時被用作女性形式的BRENDAN。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YL

中文:謝麗爾

CHERIE的演進用法,可能受BERYL的影響。這個名字在20世紀之前沒有使用過。

詳細 ❤加入最愛
  DEBRA

中文:黛布拉

DEBORA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A

中文:唐娜

來自意大利語donna意為“女士”。它也被用作DONALD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HILARY

HILARIUS或HILARIA的中世紀英語形式。在中世紀,它主要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它在20世紀初在英國開始流行,作為一個占主導地位的女性名字。在美國,在希拉里克林頓(1947-)成為第一夫人之後,這個名字和希拉里的變體字似乎越來越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HILDA

中文:希爾達

最初是包含日耳曼字根hild“戰鬥”的簡短名字。暱稱用於古英語和大陸日耳曼語名字。惠特比的聖希爾達是一位7世紀的英國聖人和修女。在中世紀晚期,這個名字在英格蘭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KAREN

中文:凱倫

丹麥縮寫形式的KATHERINE。在20世紀30年代之後,它在英語世界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LEEN

中文:凱思琳

CAITLÍ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SANDRA

中文:桑德拉

ALESSANDRA的簡稱。它是由作家喬治梅雷迪斯(George Meredith)在英語世界引入的,他在小說“英格蘭的艾米利亞”(1864年)和重新發行的版本“桑德拉·貝洛尼”(1887年)中將其用作女主角。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桑德拉布洛克(1964-)。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Linda

Linda為美國最流行的名字之一,一般適用於女性。以1948年為例,琳達是全美國名字的最多者。linda的中譯隨華人地區而稍有差異,通常是以音譯為主,例如:臺灣地區的「琳達」。 詠瑞資訊:美國最流行的名字...

琳達·埃弗勒

琳達·埃弗勒(德語:Linda Efler,1995年1月23日-),德國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4年2月,琳達·埃弗勒代表德國參加瑞士巴塞爾舉辦的歐洲女子羽毛球團體錦標賽,助德國隊贏得女子團體季軍。同年5月,她與馬文·埃米爾·塞德爾出戰希臘羽毛球國際賽,在混雙準決賽以0比2(12-21、24-...

羅馬琳達 (加利福尼亞州)

羅馬琳達(英文:Loma Linda),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貝納迪諾縣下屬的一座城市。建市於1970年9月29日,面積 大約為7.52平方英里 (19.5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23,261人。 ble3A_RedistrictingFile.xls Census 2010:...

琳達·羅什塔

琳達·瑪麗亞·羅什塔(英語:Linda Maria Ronstadt,1946年7月15日-),又譯琳達·朗絲黛,是一位美國歌手和唱作人,在1970年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長達四十多年的音樂生涯中跨越鄉村、民謠、搖滾、流行、拉丁音樂、爵士音樂等風格。她已於2011年宣佈退休,在2012年末被診斷出...

琳達·塞奇妮

琳達·塞奇妮(保加利亞語: ,英語:Linda Zetchiri,1987年7月27日-),保加利亞女子羽毛球運動員,專長單打項目。她曾贏得2005年歐青賽女單季軍及歐洲羽毛球錦標賽女單季軍(2012年)。 2005年3月,琳達·塞奇妮代表保加利亞參加荷蘭斯海爾托亨博斯舉辦的...

琳達·亨特

莉迪亞·蘇珊娜·亨特(英語:Lydia Susanna Hunter,1945年4月2日-)藝名琳達·亨特(Linda Hunt)是一位美國電影、電視及舞台劇女演員,因為於1982年的澳大利亞電影《危險年代》中反串出演一位名為Billy Kwan的男攝影師而獲得第5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成...

琳達·裡辛

琳達·裡辛(英語:Linda Rising),美國作家、講師、獨立顧問,同時也是 The Hillside Group 的營運長(COO)。琳達被譽為「將設計模式方法移作企業轉型之用」的關鍵人物 ,也在《架構師應該知道的97件事》(97 Things Every Software Architect...

琳達·巴克

琳達·布朗·巴克(英語:Linda Brown Buck,1947年1月29日-),美國生物學家,她由於在嗅覺受器方面的卓越研究與理查德·阿克塞爾一起獲得2004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巴克生於西雅圖,1975年獲得華盛頓大學心理學和微生物學學士學位,1980年獲得得克薩斯大學西南醫學中心(英語:University...

琳達·漢彌頓

琳達·卡蘿爾·漢彌頓(Linda Carroll Hamilton,1956年9月26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因《魔鬼終結者》演出莎拉·康納一角而聞名。 小時候在劇團當兒童演員,高中畢業後,入讀當地藝術學院,後來為了要學習戲劇演出,搬到紐約成為演員。1979年第一次出演電影作品夜花,1984年第...

琳達·卡德裡尼

琳達·埃德娜·卡德裡尼(英語:Linda Edna Cardellini,1975年6月25日-),美國女演員,出演過《怪胎與書獃》的林賽·威爾、《急診室的故事》的薩曼莎·塔吉特、真人電影《史酷比》的維爾瑪·迪克利、AMC電視劇《廣告狂人》中唐·雷德珀的鄰居西爾維婭·羅森和Netflix原創劇《血脈》的梅格·雷伯恩等角色。...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