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ILL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ILLY名字中文意思

LILLY  

LILLY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LILLY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莉莉

[來源及意義]

LILY的英文變體字。它也被用於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作為LILY的形式或ELISABETH的暱稱。

[使用於]

丹麥語,挪威語,英語,瑞典語

[類似名字]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LIA,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LY

[暱稱]

LEANNA, LIANA, LILLIA, LILLIE, LYANNA

[對應女性名字]

LEANNA, LIANA,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LIA,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LY, LYANNA

[熱門排行(ssa.gov)]

218

英文名字算命
LILLY英文名字意義
5962



LILL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ILA

中文:萊拉

LAY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LIA

中文:利亞

EULAL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LLIE

中文:拉莉

LALAG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LLY

中文:拉麗

LALAG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YLA

中文:萊拉

用阿拉伯語表示“夜晚”。這就是7世紀被稱為Qays的詩人所寫的浪漫主義詩歌的名字。Qays和Layla的故事成為中世紀阿拉伯和波斯的流行浪漫故事。1970年由德里克和多米諾斯發行的歌曲“Layla”之後,這個名字在英語世界中被使用,其名字的靈感來自中世紀的故事。

詳細 ❤加入最愛
  LEAH

中文:莉雅

源自希伯來名字ֵֵֵָ(Le'ah),這可能源於希伯來語ְְָ(le'ah),意思是“疲倦”。或者它可能與Akkadian littu有關,意思是“牛”。在舊約中,利亞是雅各的第一任妻子,也是他七個孩子的母親。Jacob的另一個妻子是Leah的妹妹Rachel,他更喜歡他。莉婭後來向雅各布提供了她的女僕Zilpah,以便讓他懷上更多的孩子

詳細 ❤加入最愛
  LEE

源自古英語leah的姓氏意為“林地”。這個姓氏屬於美國內戰期間南方邦聯指揮官羅伯特·李(1807-1870)。為了榮耀他,它在美國南部被普遍用作一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ILA

中文:莉拉莉拉

LAYLA的變體字。這個拼法被拜倫勳爵用於'The Giaour'(1813)和'Don Juan'(1819)中的人物,並且通過他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LEILAH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LA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OLA

中文:莉奧拉

女性形式的LEO。

詳細 ❤加入最愛
  LEYLA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H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IA

中文:利利亞

簡短的LILLIAN形式或演進用法的LILY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IE

中文:莉莉

LIL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Y

中文:莉莉

源自花的名字,純潔的象徵。這個詞源自拉丁語lilium。

詳細 ❤加入最愛
  LOLA

中文:洛拉

DOLOR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U

LOUISE或LOUIS的簡稱。著名的角色包括棒球運動員Lou Gehrig(1903-1941)和音樂家Lou Reed(1942-2013)。

詳細 ❤加入最愛
  LOUELLA

中文:盧埃拉

LOU和流行名字後綴ell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LUELLA

中文:盧埃拉

LOUEL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ULA

中文:盧拉

LOUISE的暱稱和以Lu開頭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LA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BBY

中文:雅比

ABIGAI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

來自中世紀拉丁語陽剛名字Angelus,它源於天上生物的名字(本身源自希臘詞αγγελος(angelos),意為“使者”)。它在英語世界從未普遍使用,在現代它有時被用作女性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

中文:安妮

ANNE的英文形式。在英語世界,自中世紀以來,這種拼法和Anne一直被使用,然而Anne在19世紀變得更加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A

中文:安娜貝拉

拉丁文形式的ANNABEL。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DEVIN

姓氏來自愛爾蘭姓氏DEVIN或英文姓氏DEVIN。

詳細 ❤加入最愛
  GISELLE

中文:吉賽爾

源於日耳曼語gisil,意為“人質,誓言”。這個名字最初可能是一個兒童的描述性暱稱,作為對外國法院的承諾。它由法國國王CHARLES三世的女兒使用,他在10世紀與諾曼領袖羅洛結婚。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流行於法國(比較常見的法國形式是Gisèle)。然而由於Adolphe Adam的芭蕾舞劇“Giselle”(1841年)而在英語世界中出名,但直到20世紀才開始使用它。

詳細 ❤加入最愛
  JENNA

中文:珍娜

JENNY的變體字。20世紀80年代,詹娜·韋德(Jenna Wade)在電視連續劇“達拉斯”(Dallas)中使用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AN

中文:瓊

Johanne的中世紀英語形式,Iohanna的古法語形式(參見JOANNA)。這是約翰在中世紀常見的英國女性形式,但是在17世紀,Jane超越它的使用次數。

詳細 ❤加入最愛
  LYLA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Y

中文:梅

源於五月的名字,源自Maia,一個羅馬女神的名字。梅也是山楂花的另一個名字。它也被用作MARY,MARGARET或MAB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LINDA

中文:梅琳達

Mel(來自MELANIE或MELISSA等名字)與流行名字後綴inda的組合。它始於18世紀,可能受到類似名字Belinda的啟發。在匈牙利,這個名字由JózsefKatona於1819年的戲劇“BánkBán”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SUZANNE

中文:蘇珊娜

法國形式的SUSANNA。

詳細 ❤加入最愛
  VANESSA

中文:凡妮莎

作者喬納森斯威夫特為他的詩“Cadenus and Vanessa”(1726年)創造。他通過重新排列他的親密朋友Esther Vanhomrigh的名字和姓氏的音節來產生。Vanessa後來被用作蝴蝶的名字。這是一個很少見的名字,直到20世紀中葉,它變得相當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Y 相關名人或事蹟

伊萬傑琳·莉莉

妮可·伊萬傑琳·莉莉(英語:Nicole Evangeline Lilly,1979年8月3日-),出生於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薩斯喀徹溫堡,是加拿大著名的模特兒和女演員。 伊萬傑琳·莉莉,出生於加拿大,在家中排行老二,後考入溫哥華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大學,大學期間曾與福特公司簽約當臨時演員,畢業後在《迷...

禮來公司

禮來公司(英語:Eli Lilly and Company)是源自美國的跨國製藥公司,總部位於印第安納波利斯。禮來公司還在波多黎各及17個其他國家設有辦公機構,其產品銷往約125個國家。 1876年由藥學家伊萊·利利(英語:Eli Lilly)創建,並最終以他的姓名命名。...

泰德·李利

泰德·李利(Ted Lilly),全名西奧多·羅斯福·李利(Theodore Roosevelt "Ted" Lilly III,1976年1月4日-),生於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郡洛米塔,是現時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洛杉磯道奇隊的左投左打的先發投手。他曾就讀於佛雷斯諾城市社區大學。...

利伊 (厄爾省)

利伊(法語:Lilly)是法國厄爾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東北部,屬於萊桑德利區。該市鎮總面積6.03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72人。 利伊人口變化圖示 厄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女子100公尺蛙式比賽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9-20).  Lilly King wins grudge-match gold and takes aim at US team-mate Justin Gatlin. The Guardian. 2016-08-09 [2016-08-09].  Fenno, Nathan. Lilly King...

詹妮弗·杜德納

物學教授。自1997年以來,她是霍華德·休斯醫學研究所(HHMI)的研究者。 2000年 Alan T. Waterman Award Eli Lilly Award in Biological Chemistry 2014年 Jacob Heskel Gabbay Award...

莉莉·金

莉莉·金(英語:Lilly King,1997年2月10日-),生於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美國女子游泳運動員,擅長蛙泳。在2016年裡約奧運會上,她獲得100米蛙泳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這兩個項目的金牌,其中在100米蛙泳比賽期間,她批評同樣參與該項目的俄羅斯選手露莉亞·伊菲莫娃曾服用禁藥,並不...

尼克·斯科維爾

Giavalisco, M.; Guzzo, L.; Hasinger, G.; Impey, C.; Kneib, J. ‐P.; Lefevre, O.; Lilly, S. J.; Mobasher, B.; Renzini, A.; Rich, R. M.; Sanders, D. B.; Schinnerer...

鐵證懸案

Case)是一部2003年至2010年CBS推出的刑偵題材美國電視系列劇。本劇場景設定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講述由凱瑟琳·莫裡斯飾演的女警Lilly Rush和她的小組重新發掘、分析證據,偵破多年以前發生的種種懸而未破的罪案,將真兇繩之以法,還受害者及家屬以正義的故事。 日本版《...

氟西汀

2013].  PROZACR Fluoxetine Hydrochloride (PDF). TGA eBusiness Services. Eli Lilly Australia Pty. Limited. 9 October 2013 [23 November 2013].  Fluoxetine Hydrochlorid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