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ERO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EROY名字中文意思

LEROY  

LERO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LERO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勒魯瓦

[來源及意義]

來自法國的綽號le roi意為“國王”。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是英國人的名字。

很有男性魅力的名字,從法語演變而來,法語「le roi」意指「國王」。英語國家於19世紀開始用這個名字,但還不清楚具體是因為什麼這個名字開始得到推廣的。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LEROI

[對應男性名字]

DELROY, ELROY, LEROI

[象徵]

國王,王后,王子,統治者,統治,王冠

[熱門排行(ssa.gov)]

905

英文名字算命
LEROY英文名字意義
3861



你可能認識的 LEROY
LEROY

LERO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RRIE

中文:拉理

LAURENC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RRY

中文:拉理

洛杉磯的暱稱。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前籃球運動員拉里伯德(1956-)。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IE

LAURA或LAURENC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WRIE

中文:勞理

LAWRENC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ROI

中文:勒羅伊

LERO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RO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RIS

CHRISTOPHER,CHRISTIAN,CHRISTINE以及以Chri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RAIG

中文:克雷格

來自蘇格蘭姓氏,源自蓋爾語creag,意思是“岩石”或“岩石”,最初表示住在岩壁附近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CURTIS

中文:柯蒂斯

來自英國姓氏,原本在古法語中意為“禮貌”。

詳細 ❤加入最愛
  JOEY

約瑟夫的暱稱。它有時被用作JOSEPHINE或JOHANNA的女性化身材。

詳細 ❤加入最愛
  JOYCE

來自中世紀男性名字Josse,源自早期的Iudocus,這是一種拉丁化形式的布列塔尼名字Judoc意為“主”。這個名字屬於一個7世紀的布列塔尼聖人,布列塔尼定居者在諾曼征服後將其引入英格蘭。它在14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後來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重新被使用,也許是因為與中古英語單詞joise“to rejoice”相似。這個名字也構成了姓氏的基礎,就像愛爾蘭小說家詹姆斯喬伊斯(1882-1941)的情況一樣。

詳細 ❤加入最愛
  KURTIS

中文:柯蒂斯

CURTI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SLIE

來自蘇格蘭姓氏的蘇格蘭姓氏,可能來自蓋爾語leas celyn,意思是“冬青花園”。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在美國,它在20世紀40年代後作為女性名字更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RANDY

RANDALL, RANDOLF或MIR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YLVESTER

中文:西爾維斯特

SILVESTER的中世紀變體字。這是目前常見的英文拼法名字。演員西爾維斯特史泰龍(1946-)是一位著名的使用者。

詳細 ❤加入最愛
LEROY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約翰·軒尼詩

約翰·雷洛伊·軒尼詩(英語:John LeRoy Hennessy,1953年9月22日-),又譯約翰.漢尼斯,美國電腦科學家。為MIPS科技公司創辦人,第十任史丹福大學校長和Alphabet董事會主席。馬克·安德森稱他是「硅谷教父」 1973年,於維拉諾瓦大學取得電機工程學士學位。1975年以及...

裡羅·薩內

裡羅·薩內(德語:Leroy Sane;1996年1月11日-)是一名德國職業足球員,司職翼鋒及進攻中場。目前現時為英超曼城效力,也代表德國參賽國際賽事。...

利萊·費亞

利萊·費亞(荷蘭語:Leroy Fer,1990年1月5日-)荷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現時由英格蘭冠軍足球聯賽球會昆士柏流浪借用至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球會史雲斯,他同時是荷蘭國家足球隊球員。2007年至2011年效力於荷蘭足球甲組聯賽飛燕諾。2011年轉會川迪。2013年再轉會到諾域治。2010年...

對外情報和反間諜局

暗中支持魁北克分離運動。 曾在1977年和1980年兩度試圖推翻利比亞前領袖格達費。 馬賽爾·勒魯瓦(法語:Marcel Leroy),化名為勒魯瓦-芬維爾(法語:Leroy-Finville),寫有回憶錄《諜海孤舟》。 弗拉基米爾·沃爾科夫,阿爾及利亞戰爭期間為對外情報和反間諜局收集情報。 DGSE...

OCaml

OCaml,最早稱為Objective Caml,是Caml編程語言的主要實現,由Xavier Leroy,Jerome Vouillon,Damien Doligez,Didier Remy及其他人於1996年創立。OCaml是開放原始碼項目。此項目的管理和大部分維護工作交由INRIA。 Categorical...

茂文·李洛埃

茂文·李洛埃(英語:Mervyn LeRoy,1900年10月15日–1987年9月13日),美國電影導演和製片,早年偶爾參與電影演出。曾參演《十誡》等電影,並啟發其達成導演的願望。他首次執導的影片是1927年出品的愛情默片《No Place to Go》,而由於他的電影票房不俗又善於控制電影製作...

布里斯托爾城足球俱樂部

(footballer))(Norman Hunter) 喬·羅伊爾(英語:Joe Royle)(Joe Royle) 利萊·列達(英語:Leroy Lita)(Leroy Lita) 史蒂夫·麥克拉倫(Steve McClaren) 大衛·莫耶斯(David Moyes) 埃德·阿金比伊(Ade Akinbiyi)...

焦立中

焦立中(Leroy Chiao,1960年8月28日-),美籍華裔工程師、前太空人,於NASA服役期間曾駐守國際太空站。 焦立中生於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並於加州丹維爾鎮長大。1978年畢業於Monte Vista高中,1983年從柏克萊加州大學取得化學工程理學士學位,1985年及1987年於聖塔...

伊利亞·普裡高津

1917年,伊利亞·羅曼諾維奇·普裡高津出生於莫斯科的猶太人家庭,幾個月之後十月革命爆發。 Francis Leroy. A century of Nobel Prizes recipients: chemistry, physics, and medicine...

慢地震

2010-05-05 Brown, Kevin M.; Tryon, Michael D.; DeShon, Heather R.; Dorman, LeRoy M.; Schwartz, Susan Y. (2005). "Correlated transient fluid pulsing and seismic...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