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EO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EONA名字中文意思

LEONA  

LEO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EONA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莉昂娜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LEON。

[使用於]

英語,德語,捷克語

[類似名字]

LEOLA, LEONE, LEONTYNE

[對應男性名字]

LEO, LEON, LIONEL

[對應女性名字]

LEOLA, LEONE, LEONTYNE

[熱門排行(ssa.gov)]

517

英文名字算命
LEONA英文名字意義
11064



LEO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INEY

中文:萊內

LAN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NA

中文:拉娜

ALANA(英文)或SVETLANA(俄文)的簡稱。在英語世界,它由女演員Lana Turner(1921-1995)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LANEY

中文:萊妮

ELA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ANN

中文:莉恩

LEE和AN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LEANNA

中文:琳娜

可能這最初是LIANA的變體字。它現在通常被認為是LEE和ANN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LEANNE

中文:琳妮

LEE和ANNE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LEEANN

中文:琳安

LEE和AN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LENA

中文:萊娜

以lena結尾的簡短名字,例如HELENA,MAGDALENA或YELENA。

詳細 ❤加入最愛
  LENNON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是一種英國式的LeLeannáin,意為“Leannán的後裔”。Leannán這個名字在愛爾蘭語中意為“情人”。這個姓氏由披頭士的音樂家John Lennon (1940-1980)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E

中文:賽拉莉昂

LEO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ANA

中文:麗埃娜

JULIANA,LILIANA以及以藤本植物結尾的其他名字的簡稱。這也是生長在叢林中的一種藤蔓的詞。

詳細 ❤加入最愛
  LIANNE

中文:莉安妮

LEAN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IAN

LILLIAN的英文版本,以及法國男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ILIANA

中文:莉莉雅娜

LILLIAN的拉丁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ILIANNA

中文:莉莉安娜

LIL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IAN

中文:莉蓮

原本可能是ELIZABETH的暱稱。它也可以被認為是一種演進用法的LILY形式,來自拉丁語中的“百合”百合。這個名字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IANA

中文:莉蓮安娜

LILL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A

中文:麗娜

以lina結尾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NNAEA

中文:琳奈

源自花的類型的詞,也稱twinflower(參見LINNÉA)。

詳細 ❤加入最愛
  LINNIE

中文:林尼

源自Lin開始,LINDA和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UANA

中文:盧安娜

電影“天堂鳥”(1932年),由主角,波利尼西亞女孩使用。這部電影是基於1912年夏威夷同名劇本。

詳細 ❤加入最愛
  LUANN

中文:盧安

LOU和ANN的組合或LUANA的變體字。它在20世紀50年代由歌手Lu Ann Simms(1933-2003)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LUANNA

中文:盧納納

LOU和ANNA的組合或LU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UANNE

中文:盧安

LUAN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LYN

中文:琳恩琳恩

LYN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NN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威爾士llyn“湖”。在20世紀初之前,它主要用於男孩,但後來在女孩中更常見。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被認為是LINDA的暱稱或以lyn或line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NNA

中文:林娜

演進/正式拼法LYNN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YNNE

中文:琳恩

LYN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FIONA

中文:菲奧娜

女性形式的FIONN。這個名字是(第一次?)蘇格蘭詩人詹姆斯麥克弗森在他的詩“Fingal”(1762年)中使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LENA

中文:萊娜

以lena結尾的簡短名字,例如HELENA,MAGDALENA或YELENA。

詳細 ❤加入最愛
  LENORE

中文:麗諾爾

ELEANOR的簡稱。這就是Edgar Allan Poe的詩“The Raven”(1845年)中敘述者逝去的愛情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H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NDA

中文:露辛達

塞萬提斯為他的小說“堂吉訶德”(1605)創作的LUCIA。隨後Molière在他的劇本“不顧自己的醫生”(1666)中使用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PETRA

中文:佩特拉

女性形式的PETER。這也是該地區現在的約旦古城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ELMA

中文:維爾瑪

可能是WILMA的一個變體字,可能是由於SELMA的影響而拼法的。這個名字自19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VERA

中文:維拉

用俄語表示“信仰”,然而它有時與拉丁文verus“true”有關。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ZELDA

中文:賽爾達

GRISELD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利昂娜·劉易斯

麗安娜·劉易斯(英語:Leona Lewis,1985年4月3日-)是英國女歌手。英國歌手選秀節目X Factor第三季冠軍。 麗安娜·劉易斯第一張單曲《A Moment Like This》,於2006年12月發行。創造了在30分鐘內被下載超過五萬次的世界紀錄。麗安娜·劉易斯第二張單曲《蔓延的愛...

利昂娜谷 (加利福尼亞州)

利昂娜谷(英語:Leona Valley)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縣的一個人口普查指定地區。 利昂娜谷的座標為34°37′06〞N 118°17′14〞W / 34.61833°N 118.28722°W / 34.61833; -118.28722,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1064米(即3491英尺)。...

小行星319

小行星319(英語:319 Leon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891年10月8日,奧古斯特·卡洛斯在尼斯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10.1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319 Leon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March 2018]. ...

普拉亞萊奧納

普拉亞萊奧納(西班牙語:Playa Leona),是巴拿馬的城鎮,位於該國中東部,由西巴拿馬省的拉喬雷拉區負責管轄,面積45.3平方公里,2010年人口8,442,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186.4人。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40205031053/http://lachorrera...

利昂娜·伍茲

利昂娜·伍茲(英語:Leona Woods,1919年8月9日-1986年11月10日),亦稱利昂娜·伍茲·馬歇爾(Leona Woods Marshall)和利昂娜·伍茲·馬歇爾·利比(Leona Woods Marshall Libby),美國物理學家,曾協助建立人類史上首個核反應堆與首枚原子彈。...

齒河盜龍屬

Aike地層,是南美洲發現的最大型肉食性恐龍之一。 齒河盜龍的屬名意為「齒河的盜賊」。齒河盜龍的化石發現於La Leona河附近,當地原住民語言將La Leona河稱為「Orr-Korr」,意為有牙齒的河流。 Benson, R.B.J.; Carrano, M.T; Brusatte...

愛在耶誕

theguardian.com/music/2013/dec/12/leona-lewis-christmas-with-love-review http://www.officialcharts.com/artist/_/leona%20lewis/ http://www.digitalspy.co...

瑞恩·泰德

詞曲作家及音樂製作人,也是美國樂團共和世代的主唱。出生於美國俄克拉何馬州塔爾薩,泰德除了作為共和世代的主唱之外,也曾為其他歌手創作及製作歌曲,如Leona Lewis的單曲《Bleeding Love》,並且他還以製作人和詞曲作家的雙重身份參與了Beyonce的單曲《Halo》,同時他還會大提琴、鼓、貝斯等樂器。...

菲羅灰蝶屬

菲羅灰蝶 (Philotiella speciosa) (H. Edwards, 1877) Philotiella leona Hammond & McCorkle, 2000 Edwards, H., [1877]. Pacific coast Lepidoptera...

世界音樂獎

Coldplay Eminem Mariah Carey Kylie Minogue Rod Stewart Lady Gaga Taylor Swift Leona Lewis Madonna Maroon 5 Michael Jackson Monica Naranjo Martin Garrix Rick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